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最疯顶流[娱乐圈](201)

作者:清月海棠 时间:2022-01-20 10:34 标签:娱乐圈 重生 爽文 无CP 打脸

  既然这个不行,那就换一个。
  他家余白又不是接不到戏。
  格外默契的两人,在完全没有沟通的情况下,同时开始准备物色新剧本。
  余白挑了周末直接去了趟公司。
  说起来,余白去公司的次数真是少得可怜。
  大圆到车站接了他,一直到公司。
  “弟弟,你再不来,我都觉得我要失业了,我现在天天被借出去当苦力,那些人还要被严刑拷打,威逼利诱,就想从我嘴里知道你的行程和规划,我可是完全没有说出去一个字,毕竟,我是真的一个字都不知道哈哈哈。”
  一直到进了办公室,大圆还贡献了一堆他出去当苦力的时候收受的“贿赂”——薯片、巧克力、牛肉干,若干。
  余白就坐在周睿行办公室里边看剧本边吃东西,还有工作人员小姐姐送来的水果和小蛋糕。
  作为回报,余白和她们一一合照,并在她们准备好的他的照片上签名。
  周睿行喝着他的咖啡,示意了一下,说:“这几个剧本都不错,我看你接下来大三下半学期和大四都有实习期,时间也会宽裕一些,挑剧本就不会像之前那么难了。”
  只在寒暑假才有时间出来打工的学生党真的太难了。
  “是啊……睿哥,你接下来可能也要跟着我一起忙起来了。”
  余白随手先翻了个大概。
  几个剧本,除了三部电影,其他几部电视剧,清一色全是古装。
  他奇怪地问周睿行:“这些剧本,接下来是要流行古装剧了吗?”
  周睿行也是一脸无奈:“你是没看到,这只是一小部分,还有一堆古偶的剧本都被我拒了,我现在一看古代两个字就头晕。”
  余白还是没明白。
  周睿行说:“还不是你们拍的偶像剧,现在播得这么火,你价格便宜,还不挑主角配角,要演技有演技,从来不耍大牌,配合度高,闻着腥味的猫就来了,一个个都问你档期,不停递剧本过来,就想你再接一部好给他们赚钱。”
  这也是之前余白从来没有接过类似的片子,他可能年纪也小,拍的剧基本和爱情不沾边,旁人都以为这是他的公司给他的定位,要走高端电影演员的路线。
  但现在明显余白方面并没有那样的想法,那这些消息灵通的投资人、制片人、导演……就都找上门了。
  余白突然抽出一个剧本,一脸惊奇:“竟然还有鬼片找我?”
  “那叫惊悚片。”周睿行纠正他的说法,“这个剧本我看过了还不错,最后结局不是精神病,也不是幻觉,人物故事都挺丰满的。”
  要不是剧本好,也不会被挑出来。
  余白没有第一时间决定下来,他挑了几个第一眼感觉还不错的本子,准备回去慢慢看。
  在办公室里一直等到吃午饭的时间。
  周睿行拉了余白出去,准备带他去吃顿好的。
  出来的时候,公司里正是热闹的时候。
  好久不见的叶熙泽刚到公司就听说余白来了,他冲过来,正好迎面撞上。
  “咦,余小白,你这脸色,最近要犯桃花啊。”
  余白:“??”
  这人最近是转行当神棍去了吗?
  叶熙泽伸手就搂了他的肩膀,仔细看了他的脸两眼,说:“嗯,还是烂桃花。”
  余白笑了,说:“你怎么知道的,算出来的?”
  两人站在走道里,才说了两句话,叶熙泽的眼神扫过不远处,突然咳了一声,说:“你不光有烂桃花,还犯小人,教你一个避祸的方法,远离公司,近段时间都别来!”
  在余白疑惑的眼神里,他背后突然传来一个激动的尖叫声。
  “啊啊啊啊啊是余白!余白!”


第136章 接了古偶剧
  那突然而来的一嗓子,真把余白吓了一跳。
  几个人听着声音就转了头过去。
  周睿行和大圆已经知道来的人是谁了,格外统一地同时皱眉。
  这位大小姐今天不是没来公司吗?是谁告诉他,余白来公司了?
  余白一眼就看到了穿着打扮得像个小公主似的姑娘,一眼看着长得不差,年纪大概和他差不多。
  此时正满脸兴奋地朝着他这边冲过来。
  “余白!我是你的粉丝!”
  王媱跑到余白面前的时候,微微喘着粗气,她努力让自己看起来优雅又漂亮。
  余白没看出来她有不什么不对的,只好回答:“谢谢。”
  得了偶像的回复,王媱的一双眼睛更加亮晶晶得如充足了电的灯光一样,死死粘着余白。
  “那个,我能不能和你合个影啊?”
  提的这要求也挺正常的。
  余白拿眼神扫了正在他身边的三个男人,心说,哪有他们说的这么夸张。
  “可……”
  他那个以字还没有出来,周睿行就拦到了前面。
  “非工作时间,不合影,大小姐你都在公司闹了几次了,差不多得了。”
  周睿行板着脸说的话,一点也不客气。
  余白立即闭了嘴,感觉这里面有他不知道的内情在。
  王媱本来还满是笑意的脸,一下子就晴转雷阵雨了。
  “要你管,余白都没说不可以,这公司有一半是我哥的,你就是个我哥花钱雇来的员工,管得着我吗?”
  吼完这句,她再次转向余白,又是面带笑容。
  “余白,哥哥,能合个影吗?拜托!”
  余白:“……”
  这变脸的技能真的没有学过吗?
  余白在王媱还要再说的时候,摇了头:“不能。”
  这下换王媱微张了嘴,一脸地不敢置信,她都透露了自己哥哥是这个公司的半个所有人,余白竟然还拒绝她。
  他是傻子吗?
  对于余白来说,这只是一个小小的插曲,王媱更不是什么重要的人。
  他转头对着周睿行他们说:“走吧,睿哥。”
  几个男人便十分有默契地一起离开。
  王媱还想再追,却是被后来追着她过来的人一把拉住了。
  “余白你别走啊,这公司就是我哥的,我爸也是很有钱的人,你想拍什么剧,我都可以让他们给你投资,以后圈子里谁想和你抢资源,都抢不过你!喂!”
  余白被大圆推着加快了好几次步伐,完全能够感受到他们急切要离开的心情。
  直到到了停车场,上了车子,大家才长长出了口气。
  “怎么回事,你们就跟见了鬼似的?”
  余白觉得刚才那姑娘就算是个狂热粉,也至于让大家这个反应。
  有些话还是适合大圆来说。
  “见鬼还好点,刚才那位大小姐这几天差点把公司都翻了个底朝天,找人要签名要合照,看到她喜欢的,就要人微信,约人吃饭,简直把公司当成了她的后宫,还硬把几个小网红、小明星签到了公司里,但她是公司另一位老板的继妹,关系有点复杂,有些话就不太好说,就只能由着她在公司里作妖,大家都快被烦死了,她还放话,在公司里最喜欢你,所以你千万别被她缠上。”
  天底下可爱的小姑娘千千万,但这位完全不在其中。
  银河星灿是荆濛和另一位合开的,现在闹出这么一出事,对方都在考虑退股了。
  不过这事情其他人并不知道。
  余白一听,立即就懂了。
  狂热粉和私生的综合体,又有背景财力,特别不好处理。
  “没事,我也是难得到公司,也没有什么机会和人碰上。”
  余白安慰地拍了一下大圆的肩膀。
  几个人的车子驶出停车场,余白看了一眼窗外,正好是他们公司前面的小广场。
  一个眼熟的人影一闪走进了他们公司。
  余白愣了一下。
  路锦衣?
  他没看错吧,这人怎么会在这里。
  再拿眼看过去,人已经进了楼里,连个背影都看不到了。
  也许是看错了吧。
  叶熙泽和周睿行和他说话,余白便这事先放到了一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