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最疯顶流[娱乐圈](17)

作者:清月海棠 时间:2022-01-20 10:34 标签:娱乐圈 重生 爽文 无CP 打脸

  业余得不能更业余。
  拍的剧能火,更是奇迹中的奇迹。
  然而就是这么一个神奇的剧组,拍了12集,每集20分钟的电视剧,竟然直接火遍全网了。
  剧播后,男女主一夜之间收割了几百万粉丝,虽然还无法与一些流量明星相比,但是当时的热度不知道馋哭了多少二三线艺人。
  要是换成他们来拍,得吸多少粉啊!炒一波演技,炒一波看剧本的眼光,炒一波为了好剧本和艺术不讲片酬、不计身价的高尚人品,简直有无数的点可以发挥,通稿都可以用个三年。
  余白将脑海之中所有能火能爆,有口碑有话题度的剧和电影排了一遍,这是他最好的机会。
  一来时间与他现在最贴近,二来人家剧组缺钱,本来找的演员就全是素人,对演员本来设的门槛没有那么高。
  而第三么,就是那个被找来救场的男主,一夜大火进入娱乐圈,演了四五部偶像剧反响都不错,成了二三线的流量明星,不过后来被爆出吸毒,直接被封杀了。
  这样的人,余白抢他的角色,丝毫没有心理负担。
  洪学文还在乐呵,他在余白拜托他这件事情的时候,大概就猜到了他的用意。
  一个演员,除了想拍戏之外,打听剧组还能干什么?
  “靠谱就行,虽然是小剧组,我和人聊了一下,对方感觉上像是真要拍剧,人还挺真诚,你去试试,怎么着也比在剧组跑龙套强。”
  洪学文是看出来了,余白是认真要想混这一行,只是他也不是什么有资源的人,最多当个群头,认识的人也有限,想要给余白介绍个稍微有点戏份的角色也没有什么机会。
  余白拿到了洪学文给他的联系方式,第二天一早就联系了对方制片人。
  田与浩才放暑假几天,感觉自己头发都要秃了,他一个大好宅男,在暑假这种大好时节,是一时之间脑子抽了什么疯,才会答应好友关色的软磨硬泡,真跑来拍什么剧。
  要钱没钱,要人没人,砍根竹子插个旗就成立了一个剧组,满打满算都没凑满一打这个人数,还想拍戏?
  拍个p!
  田与浩觉得自己快疯了。
  在接到余白电话之前,他刚接了原定的男主辞演的电话。
  他们找的一个表演系的同学,人家本来没事,说是来演主角,没什么报酬也愿意来,结果半途人家接了个活,和师兄师姐去了一个大导的剧,去窜一个男N号,都把前途事业扯出来了,他们还能怎么办,只能放人。
  反正也没合同,他们不同意也不行。
  对于余白一个群演,他也没报多少希望,不过他们现在缺男主演,他只能先见见人再说。
  万一符合要求呢?
  田与浩坐在影视城某实景城墙外的马路边,余白到了约定的地方,只看到一个穿着T恤衫破洞裤的颓丧男青年,他犹豫了一下,走了过去。
  “你好,是田制片吗?”
  田与浩不经意地抬头,他还没数完从他脚边爬过的蚂蚁运输队,猝不及防,一张清爽干净又阳光帅气的男生的脸撞进了他的视线里。


第14章
  夏日的蝉鸣不休。
  风吹起余白额前的碎发,他微微一笑,仿佛这个夏天都变得凉爽了起来。
  这个有着校园初恋男神脸的“万一”就这么天降而来了!
  田与浩心头只浮上这个念头。
  “你是?”
  田与浩一时之间都不敢相信自己可能是要好运上身了,不敢把眼前这个大男生和电话里约自己见面,称自己是群演想要找个活,不计报酬的那个人划上等号。
  虽然那位群头说了是个长得很帅的高三毕业生,应该符合他们的男主要求,但他不知道是这么帅的。
  余白说:“你好,我叫余白,是个学生,暑假来体验一下当演员的生活,群头大洪哥介绍我来的。”
  他干脆利落地做了自我介绍。
  田与浩这才由那点惊转为了喜,他真的是要转运了。
  刚才还在愁男主角,现在马上这个问题就解决了,肯定是他平时做人善良,上天也不忍心他英年早秃。
  “好好好,我叫田与浩,也别叫我什么田制片了,我还是个学生,听说你是高三毕业了吧?接下来也要上大学了,那我也算你半个学长,你叫我大田,或者浩哥都行,其他人都这么叫我。”
  余白顺着叫了一声:“浩哥。”
  田与浩看着余白,真是怎么瞅怎么合心意,不过有些话他还是要问清楚。
  “你说你来体验当群演,进过剧组了吗?”
  余白点头:“进了十几个剧组,不过都是演的路人,还有一个剧组签了合同,戏份稍微多一点,陆续还要去拍,可能要到下个月才能全部拍完。”
  “你还有小配角的戏份?”
  田与浩立即精神了,他可真是捡到了一个宝,他还担心人完全没有经验,没想到人家直接真刀真枪拍过剧。
  余白也不隐瞒:“就是戏份稍微多一点的龙套角色,算不上配角,基本上也没有几句台词,就是个露脸稍微多一点的背景板角色。”
  田与浩连连点头:“没事没事,已经很不错了,接下来还有一个最重要的问题!”
  余白也认真脸看他。
  田与浩纠结了一下,心想伸头一刀缩头也是一刀,最多就是人跑了,他不能干骗人那种事情。
  “我们剧组穷,真穷那种。”
  他的视线在余白的帅脸上打了个转,忍下心痛,说:“穷到发不起工资,最多只能按天算,价格就是群演的价格,每天200块。”
  说到后来,他都觉得对不起眼前的这张脸。
  长这么好看,人家随便去当广告模特、拍短视频,都能拿到比他们更多的钱,人还更轻松。
  可是,这已经是超预支了,他们本来找的那个同学,人家是免费进组当男主角的。
  余白虽然提前就知道这是个草台班子,但是也没想到人家能草台成这个样子。
  好在他也不是冲着钱来的。
  “没关系,我接别的群演差不多也是这个价。”
  也不说无论他来演什么角色,工作量都比群演要大这个事情。
  “好好好。”
  田与浩激动得不行,余白这是雪中送碳,呸,七月送冰可乐的义举,没有觉得这是个机会,然后就地起价,仗义。
  “那就这么定了,你今天应该排了时间的吧,现在就去见见色子……关色,就是导演,也是我同学。”
  田与浩拉着余白就往影视城外的一家小酒店走,路上迫不及待地打电话过去,报告自己已经找到了男主演的好消息。
  电话没过两秒就被接了起来,田与浩才张嘴,对面激动的声音已经传了过来。
  “大田!好消息,我找到男主演了!”
  关色的大嗓门从手机听筒里传了出来,声音大到旁边的余白也听见了。
  酝酿着同样激动情绪的田与浩顿时卡词了,这台词怎么和他的撞了?
  “你找到男主演了?柳桐嘉回来了?”除此之外,他想不到其他的可能。
  关色立即否定了他这个猜测:“当然不是,我找到了个新人,正好暑假出来打工,我和他说清楚了我们的情况,他不介意钱少,愿意和我们一起拍……大田啊,我上辈子肯定是拯救了地球,你看我运气!”
  田与浩:“……”
  关色急匆匆说:“你快点回来吧,商量一下场地的事情,我们就赶紧开工了。”
  直到挂了电话,田与浩还有些晕乎,他转头问余白:“你来见我之前,没有先在路上被一个自称导演的人拉住,极力拖你去演戏?”
  这倒是关色能做得出来的事情。
  余白摇头:“没有。”
  他心里也有点没底,不会是他来晚了一步,原来来救场的那个男主已经被导演定下来了吧?
  这样的就麻烦了。
  跟着田与浩回酒店的脚步急促了起来,两人也顾不得太阳底下有多晒,就这么一路急走。
  好在酒店离得没有太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