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最疯顶流[娱乐圈](166)

作者:清月海棠 时间:2022-01-20 10:34 标签:娱乐圈 重生 爽文 无CP 打脸

  余白几乎是第一时间就知道了这个消息。
  也不怪余白这么关注,程源会进去,有他大半的功劳。
  事情还要往回说起,当时与程源初见的那个除夕夜,他便对对方观感不好,只是他嘴上不说。
  后来他又知道他妈与人联系着,很有可能与人成为一家人。
  在程源将他的情况摸得一清二楚的时候,他也去打听了程源一家人的情况。
  程源这人一辈子这么下来,事业没少干,钱也没少挣,人也不是什么善男信女,这脾气自然也没怎么克制。
  在李幸面前,那是他还要哄着人和他交往,才有那圆滑周到的一面,仿佛脾气有多好,永远不会生气似的。
  余白稍微一打听,便将人的脾性摸了个大概。
  有些关于对方的一些传言,也有了耳闻。
  有人说,程源这人当年是从外地来的,说是和人合开公司,拉着人投了大把的钱,结果他欺人在外地,只是偶尔来厂里,便将厂子给搬空了,自己另开了一家一模一样的,回头告诉人家没生意,厂子倒闭了。
  程源也是自此之后,才在本地扎了根。
  而且听说这样的事情他不止干过一次,说是有什么项目,找人投钱,最后拿到钱后,他就以投资失败,或是人家代理商跑路了这样的理由把钱全吞了。
  还有一些事情,比如程源的小酒店里面用地沟油,买死猪肉以次充好之类……时间久了,这些事情,总有风言风语传出来。
  余白几乎没有费太大的力气,便得到了这些信息。
  不过想要证实却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而且具体也没有人说得上来到底被程源骗过钱的有哪些人。
  好在余白运气不错。
  找到了一个被程源坑过的人,花了一些钱,请人去跑这个事情,终于在不久前有了一些眉目。
  原本余白可能还不会这么着急将这些事情抖出来,但人都欺到自己头上来了。
  他便也顾不上那么多了。
  反正有了不止一个人证,交给警察去处理,应该还能更容易一些。
  程飘飘和程金戈姐弟两人,怎么也没想到,前几天还是富二代,少爷大小姐,没过几天,他爸就被抓了,家里的资产也被冻结了。
  这就别再提去做什么明星网红的,两人加上突然也失了主心骨的奶奶,就忙着转移家里的那点财产了。
  可惜,到了这个时候哪里还来得及。
  一下从天上摔掉进泥地里,换成谁都很难接受,更不要提这两人眼睛一直长在头顶上,这个也看不起,那个也是穷鬼的货色。
  程家人自顾不暇,哪里还有时间蹭余白的流量。
  余白这边总算是太平了。
  他周末回家,本来想看看他妈的情况,怕她妈心情不好,不过他回家后,李幸看着还算不错。
  “今天周末,你们老板给你调休息吗?”
  余白顺口问了一句。
  李幸事先接了余白的电话,知道他要回来,特地去买了菜。
  “没有,我请假了。”
  “请假?”余白偷偷又看了一眼他妈的的表情,“因为网上的事情,有人去找你了吗?”
  如果从网络闹到了现实里,那便不是小事了。
  不过李幸立即摇头:“不是,是我自己要请假的,没有人知道我就是你妈,我最近想好好想想。”
  想想?
  余白不知道他妈要想什么。
  李幸也不用他问,直接就说了。
  “以前我老想着你爸要是不打牌,能好好去上个班多好,这样我们一家日子过得也不至于这么紧巴巴的,我也能和别人一样,没事逛个街买个衣服和鞋子,也可以有那个心情把你照顾好,但是你爸多少年也没有改过,我后来也觉得累了,我想过离婚,但是离婚了你怎么办,就一直拖着,有个人对我稍微好点,我就眼巴巴想跟着人过日子,想着能重新开始,但是一次两次,遇到的一个不如一个,现在好不容易熬出来了,你也能挣钱了,我就想着,索性也不要再找了,就这么把日子过下去,但是怎么就不能太平了……”
  李幸是真难受。
  有时候看看别人家庭幸福,她活得那么辛苦,却始终没有一个人能和她说一句辛苦。
  这大概就是命吧。
  余白走过去,抱了他妈一下,说:“至少我们都身体健康,上天还是公平的……妈,80岁遇到真爱都不晚,你现在才四十几岁,还有一半时间呢。”
  这些事情劝也没用。
  果然,李幸被他这么一说,顿时就转移了注意力。
  “胡说八道什么……晚上炖了鸡汤,你多喝点,当演员要瘦一点,但是也不能太瘦了,不好看。”
  看着人往厨房里走去,余白突然又放柔了声音,说了一句。
  “妈,最难的时候已经过去了,你有了钱,想买衣服鞋子都随你,你也离了婚,想谈恋爱就去找自己喜欢的。”
  这次的人生不会再一团糟。
  时间过得飞快。
  转眼就到了暑假,余白一直也没有合适的工作安排,有不错的剧本,但是人家的拍摄时间和余白配合不起来,时间上配合得起来的,剧本还没到余白的手里,就被周睿行给卡掉了。
  余白好不容易有了口碑,怎么样也不能随意折腾没了。
  而之前找过余白的关色也一直没有消息,也是,好的剧本也不能凭空变出来。
  一直忙个不停的余白,这次可能真的要放暑假了。
  唯一的好消息,在暑假之初,《第一次父子》终于上映了。
  电影暑期档爆款预定。


第110章 《第一次父子》上映……
  每年的暑期档,就和春节档一样,各种电影大片都会掐着时间扎堆上映。
  《第一次父子》的票房和口碑,余白完全不用担心。
  主创们只要坐等着开庆功宴就可以了。
  袁南淮作为男主之一,可与余白不同,紧张的不行。
  余白安慰了他几句,但是明显没什么用,便索性就不安慰了。
  反正紧张一下也没什么大问题,他都已经知道了最后电影会大获成功。
  袁南淮那就当是锻炼心脏了。
  果然,电影上映没过三天,票房就扶摇直上,口碑发酵,袁南淮这回不仅不紧张了,乐得嘴都合不上了。
  他有了这部电影,完全可以翻身了。
  当初接这电影的时候,他也没有想过能有如今的成绩,他只想着,好歹是电影,如果如何拍好了,总是一个作品。
  结果,却出乎了他的意料。
  “余白弟弟,我是真没想到,我能靠这么一部电影翻身,呜呜呜,这几年,我都以为我凉定了,这辈子都只有当群演、配角的命。”
  袁南淮从庆功宴回来的路上,就给余白打电话,说到后边,直接开哭。
  余白也是无奈,以前虽然也觉得袁南淮个性大大咧咧、没心没肺,但是也没这么不靠谱。
  论年纪,也不该到了老顽童的年纪啊。
  不过转念一想,难得他高兴,就让他发发酒疯。
  随着电影的热映,后续各种采访,上节目,袁南淮忙得飞起。
  余白还是老样子,这次更加因为只是男配,并没有怎么参与后续的活动。
  眼见着袁南淮活跃于各种节目中,代言也接了好几个,时不时上个热搜,粉丝量更是像坐了火箭一般增长。
  他在群里和几个人聊天的时候,明显能感觉到他的快乐。
  大概是之前突然凉了,憋得太久了。
  就如弹簧一般,压得太厉害,一朝失去那个外力,弹得就格外高。
  余白本来想要劝冷静一点。
  但是他反过来还劝余白暑假没工作,正好接几个代言,或者上几个综艺节目维持一下热度。
  余白便闭嘴,将所有的话吞了回去。
  人是会变的,而且每个人的追求也不一定,他追求长久,但是人家可能并不和他一个心思。
  袁南淮也是真忙,能出来聊天的时间也不多,往往是没说两句,人就又被叫去工作了。
  余白和他说话的机会也不多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