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最疯顶流[娱乐圈](120)

作者:清月海棠 时间:2022-01-20 10:34 标签:娱乐圈 重生 爽文 无CP 打脸

  余白点头:“我不担心。”
  “你不担心,替你担心的人真不了。”周睿行的视线落在他的身上,笑着说,“最近我看网上都有不少人在替你抱不平,其他几个主演都有访谈,有代言,只有你这边什么动静都没有,说公司对你完全不上心。”
  网上的评论这类,周睿行肯定是比余白看得多。
  不过余白难得上网,这样的评论,他也见过。
  “没事,睿哥,我现在还在上学,不着急这些东西,公司要是真不待见我,我一个新人也不会有电影可拍,这账我比别人算得清楚。”
  他一没背景,二没权势,也就是签了个好公司,才有这些资源,不然凭他自己去剧组投简历吗?
  那得猴年马月才能在电影里挑大梁。
  公司不拉着他疯狂去参加综艺、拍烂片赚快钱,对他来说才是好事。
  在这个什么都追求效率和快餐式的年代,能够被长久打算,那才是不容易的地方。
  周睿行非常满意了,说:“行,你明白就好,”
  说起后续工作安排,余白把找上门来的广告代言推了,周睿行也不强求。
  “我现在不适合赚这个钱,大家要都说我赚大钱了,传到我爸那里,又是个麻烦。”
  像余三生这样的人,从来不会去电影院看电影,也就家里看看电视,别人说他儿子当了明星,但是他从来没有在电视上看到过,这“明星”的效应在他那里便也没有多少威力。
  拍了广告就不一样了,余三生多少都有可能会看到。
  余白在正式大学毕业之前,都不想搞出太多的事情来。
  他现在的心思更多的都想放在学习上。
  周睿行不怕余白他爸跑出来拖后腿,但是能少一事,少点麻烦,他也省点心。
  “说起这个,之前说的那个公益宣传片,我联系得差不多了,就是时间上可能要再等等,估计得要年前了吧。”
  这也是余白和周睿行一起商量着要拍的,是余白自己的想法,也是他一直想做的一件事情。
  不过这个东西,其实也没有那么简单,演员艺人这边是免费给拍,但是要放在人家平台,或是更进一步,上电视播放,也得看人家要不要。
  这也是曝光和流量,你愿意拍,人家还不一定愿意用你呢。
  不过余白也不急。
  最后说到余白寒假的工作安排,周睿行这边有合适的剧本,但是配不上余白的时间。
  配着时间,又暂时没有合适要开拍的剧。
  出去别的和公司投资无关的剧组,那也不太现实。
  所以,这么算下来,余白寒假那段时间,可能就空闲下来了。
  “寒假时间太短了,实在没有合适的剧,今年你就好好休息一下,你这次拍的电影大概会是春节档上映,到时也不愁没有曝光度,接几个采访,或是上个综艺当个飞行嘉宾,应该也差不多了。”
  周睿行打算得挺好的。
  余白对此没有意见,刨去过年,寒假本来也没有剩下几天,哪能每次都刚好有剧组等着他拍戏。
  和周睿行聊完工作,公司里荆濛和叶熙泽都不在,余白也不认识别的什么人,吃了饭就回学校去了。
  大二开学前有军训,余白正在剧组拍戏,将军训完全错过了。
  对此,他觉得挺可惜的,不过好在学校知道了他的情况后,对于他的请假缺席也没有说什么,直接同意了。
  学校老师基本都认识他,对他观感还挺好的,毕竟是从大一开学之初,能坚持每天早起跑步的学生,不是那种想赖床偷懒的主儿。
  余白回到学校,正好是结束军训后,休息日的最后一天,第二天开始就正常上课了。
  一看到余白带着行李和好吃的“归队”,同寝室的室友可不热闹了一番。
  熟悉的人,和熟悉的环境。
  余白看着一张张没心没肺的笑脸,也跟着轻松了起来。
  和剧组那样复杂的地方相比,学校里的环境和同学,真的是再单纯美好不过。
  “余白,你什么时候出来和我们吃饭?你这个‘抛妻弃子’的渣男,两个月都没有联系我们了,你的良心就一点都不会痛吗?”
  才将室友们安抚好,叶昊的电话就打了过来,一开口就满满的“怨妇”味儿。
  余白一听他的声音就忍不住逗他,说:“说清楚,谁是‘妻’,谁是‘子’?”


第77章 学校日常
  叶昊和余白早就闹习惯了,一听就“吁”了一声,说:“余小白你这样不行啊,都是老梗了,一点新意也没有,总玩有意思吗?”
  余白一点不客气,拆穿他:“我这就是跟着谁的问题出来的梗啊?到底谁老?”
  叶昊无语:“行行,是我老,行了吗?余小白,你到底出不出来吃饭了?明天就要正式上课了!”
  小伙伴们实在也是太久没有见面了,余白天天看他们在群里聊天,他也没有多少时间参与。
  他们还说要去给他探班,但是这次拍摄也不是在家附近的影视基地,地方又远,最后也只好作罢了。
  余白给出确定的回答:“出来,你们在哪里?我现在就去。”
  “真的?你都忙完了?在学校了?”
  叶昊惊喜,立即咋呼开了:“随便在哪都成,离你们学校近点吧,我们现在马上过去,你看着找家看顺眼的先点菜。”
  说完,也不等余白答应,已经一把挂了电话。
  下一秒,余白的微信群就响了,打开一看,叶昊在群里发语音。
  叶昊:【余小白请客吃饭了,大家快出来,过了这村这店,下一次不知道要哪年哪月了,抓紧时间,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余白:“……”
  在犯二的这条路上叶昊永远都不会让人失望。
  最后一起吃饭的地方余白选了离他学校不是特别近,但是其他人打车或是坐公交车过来,很容易就能找到的地方。
  “余小白,我看你是真飘了,一个暑假都没让我们见着你!”
  “大明星快给本大爷签个名,再允许你入镜拍个合照,让你和人炫耀一下。”
  “余小白,我是你的粉丝,我们能拥抱一个吗?”
  “嗯??”
  “叛徒!”
  三个男生幼稚地声讨游戏没玩到最后,张陆辰轩就叛变了,被他哥和叶昊按着一顿捶。
  两个女生手挽着手,看着三个人摇头。
  “啧,还是这么幼稚,真是受不了你们。”
  “余白,我们先进去吧,让他们在这里丢人。”
  余白已经要了个包厢,等着几个人来了,才让服务员带着一起进去。
  几个人好久不见,见了面自然十分热闹。
  主要还是一点没有生疏,并没有因为余白电影上映,他成了所谓的明星就与他不一样了。
  “在想什么呢,这么出神?”
  坐在他旁边的赵以然发现他有一会儿没说话,直接凑过脸问他。
  余白眨了眨眼睛,回神:“我在想,幸亏我的生活里还有你们,我的运气好像真的还不错。”
  虽然爸妈不靠谱,但是小伙伴们一直都很温暖。
  赵以然对他也算是了解,一听他这么说,就知道他心里在想些什么。
  余白爸妈的事情,她们都是心知肚明。
  “所以,你准备多请客请我们几顿吗?”她笑着岔开话题。
  “只吃火锅的话,我应该还请得起。”
  余白配合着开着玩笑,他看着赵以然,又看向和叶昊斗嘴的林麓,两个女生都是笑得有些无忧无虑。
  还有叶昊他们几个,也才是二十岁的年纪,人生最美好的年华的开端。
  一切不应该在这里蒙上灰暗。
  赵以然只觉得有一瞬间,余白的眼神似乎变得有些奇怪,带着些说不出的……决然?
  是发生什么事了吗?
  “怎么了?”
  赵以然问他。
  “没什么,等会儿吃完饭,我送你们回学校吧,晚了,你们两个女生不安全。”余白说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