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最疯顶流[娱乐圈](270)

作者:清月海棠 时间:2022-01-20 10:34 标签:娱乐圈 重生 爽文 无CP 打脸

  反而周睿行在这个事情上,和祝丰的观点是一样的,两个人格外能说到一起去。
  酒局过了一半,余白就靠到了边上吃东西,反而这两个大男人格外能聊。
  店里客人不少,不过大家都挺自觉的,也没有人过来打扰。
  正这么想的时候,余白突然就看到一个不速之客走了进来。
  “挺热闹啊,祝影帝也在这里,好巧?”
  李慎禹一个人就那么走了进来,脸上带着似笑非笑的表情。
  他进来之前就扫了一眼,看到了余白所在的位置。
  余白他们所在小隔间虽然私密性不错,但是总归不是单独的包间,可以将门关上。
  李慎禹想要进来也没有什么阻挡。
  祝丰正和周睿行骂李慎禹老色鬼,死不要脸,虽然没有指名道姓,但是一听就知道说的是谁。
  冷不防被骂的那个对象声音突然出现,把他们两人吓了一跳。
  祝丰抬头,脑子一下子还没回过神来:“李慎禹?”
  他心里还是有点心虚,不会是他骂得太厉害了,人就在隔壁坐着,直接听不下去过来找他麻烦吧?
  唔,如果要打架的话,他这边有余白在,应该不至于会输。
  祝丰这么一想,心里就定了下来,那点成年人都会的客套立即搬了出来。
  “哦,李总啊,也在这里喝酒,还真是巧了。”
  嘴上说得客气,但是祝丰可没有任何行动,更加没有要请人坐下来的意思。
  李慎禹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到这里来,来了又要干什么。
  归咎到最后,大概也就是酒喝多了,脑子发热。
  一桌人全都看着李慎禹,表情还都格外统一,都是那种十足防备,以及看他接下来要耍什么花样的神色。
  现在不管是转身就走,还是留下来,都显得有点奇怪。
  李慎禹的眼神再一次落到了余白的身上,他再看向祝丰,说:“确实有些巧了,不请我坐下来喝一杯?”
  他的脸皮怎么能这么厚?
  祝丰看了他一眼,也是十分不客气,说:“不好意思啊,李总,本来是该请你坐下来一起喝一杯的,不过你看,我们喝得已经差不多了,马上就要走了……”
  李慎禹打断他:“没事,你们什么时候走,我和你们一起,不用管我。”
  众人:“……”
  真是太不要脸了。
  周睿行的脸色特别不好看,他站了起来,顺手拉了一把坐在他旁边的余白。
  “那正好,我们有事先走了,你们再喝一会儿。”
  余白没有反驳周睿行的话,跟着站了起来,准备要走。
  李慎禹还没坐下,就站在那里,他一下就挡了路。
  “怎么我一来,余白就要走,也太不给面子了吧?”
  他直直地盯着余白,拿出了酒桌上常用的那一套,“不然这样,余白罚酒三杯,才准你走。”
  这地方不大,李慎禹手一伸,余白要是不停下脚步走过去,就非得与对方有肢体接触不可。
  余白停了下来。
  周睿行刚要说什么,就被余白给拦住了,他对李慎禹说:“既然李总这么说了,那就这么办吧。”
  说着,他回头去拿了自己的酒杯。
  他本来喝的白酒,也没换酒,直接就倒满了杯,连着三杯喝了个干净。
  这喝得就有些猛了。
  周睿行和大圆立即就开始担心他。
  不过马上,余白在喝完了之后,又示意旁边的服务员拿了一个新的杯子过来。
  他也给倒满了杯,然后递过去给李慎禹。
  余白说:“李总,不好意思我们要先走了,这酒我敬你,代表我的歉意,以后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们再坐下来慢慢喝。”
  这话说得假得不能再假,别说余白自己不信,和他一桌上喝酒的其他人不信,就连李慎禹这个老色鬼也不相信。
  当时他请余白吃饭,余白可没有给他好脸色,还转身就走。
  但是面对这张他最近心心念念的脸,对他笑脸相迎,他实在没有办法不去接那杯酒。
  “我们余白敬的酒,当然得要喝,我们一起走一个。”
  李慎禹接那酒的时候,手指还有意无意地去碰余白的手。
  余白也只是笑笑,没有立即翻脸。
  李慎禹顿时心中一荡。
  等到李慎禹接过酒杯,余白先示意了一下,把自己酒杯里的酒一口喝干了。
  然后拿眼睛去看李慎禹。
  李慎禹这个时候,简直觉得脚下有些发飘,不由自主就跟着把那杯酒给喝了下去。
  看他喝完,余白伸手又给他倒酒。
  李慎禹梦想中的场景在现实里发生了,酒杯就那么送了过去。
  美人斟酒,怎么能不喝。
  第二杯酒被倒满,余白这次的说辞是:“好事成双,只喝一杯不成规矩,我再敬李总一杯。”
  也不知道是哪来的规矩,余白又喝了一杯,这已经是他连喝的第五杯了。
  李慎禹巴不得余白立即喝醉了,陪着就一起喝了。
  眼看着余白似乎还要和人继续喝下去,祝丰他们立即回过味来了,也开始找李慎禹敬酒。
  顺势把李慎禹让到了座位上,一桌人你一杯我一杯,大有把李慎禹灌醉的意思。
  李慎禹的眼睛一直落在余白的身上,只要余白没走,他坐在那里,别人敬他酒,他便是来者不拒。
  周睿行也看出了余白的打算,心中的火气也给收了起来。
  他就在旁边冷眼看着。
  他们一桌人,就不信喝不趴下这个老色鬼。
  这酒一杯一杯地喝,也没有吃点配菜的意思,不过十几分钟,李慎禹的脸上便涌上了酒意。
  他之前就已经喝过一轮了,现在这是第二轮,喝的还是快酒。
  到底不是小年轻了,酒量再好,这身体也受不住了。
  最好把他喝得进医院洗胃去。
  余白看自己的目的已经达到了,这就要走。
  而已经醉眼朦胧的李慎禹,偏到了这个时候,还有一丝神智关注着余白。
  见到余白要走,他二话没说就伸手去拉人。
  李慎禹坐下的位子就在最外边,正好挡了所有人出去的路。
  平时他都是坐主位的人,今天坐在这个位子的意思可是带着目的的。
  就是想堵着余白。
  余白的手腕被他一把抓住。
  没等他挣脱,李慎禹一个用力,就把余白往自己怀里带。
  余白这一下要是真跌下去,估计就是跌坐到他腿上了。
  这也算是大庭广众之下,这一摔估计就得摔出个热搜来。
  好在余白不是没有防备,被他一扯往那边踉跄了一步,不过立即就稳住了身体。
  还把李慎禹反扯得晃了一下。
  李慎禹是真喝昏了头,他也不是什么明星公众人物,心时根本没有什么顾忌,见没有把余白扯过来,视线落在余白的腰身上,他想也没想就抱了上去。
  大概这是最快的流氓被制服的场面。
  李慎禹的手才碰到余白的腰,余白已经一个膝盖顶上了对方的肚子,反手握住那只拉住他的手,一扯,再一摔,就把人从椅子上拖了起来,然后瞬间摔了出去。
  砰。
  哗拉。
  人倒在地上,旁边的摆件和屏风也被砸倒了。
  这动静一下子就惊动了其他桌的客人,引得大家都将视线投了过来。
  这样的热闹没有错过的道理。
  李慎禹喝多了酒,又被余白一膝盖顶在胃上,整个难受得直接吐了出来。
  而余白那一摔,让他一时之间也没有办法立即爬起来。
  他一边吐一边在地上挣扎,整个狼狈得和夜半倒在街边的醉汉没有什么区别。


第189章 娱乐八卦的瓜,直接吃……
  余白这突如其来的动手,不仅围观的人惊讶了,就是和余白一桌的人都被吓了一跳。
  喝酒打架这种事情,根本不像是余白会做的事。
  但是他就是这么做了。
  酒店里的人听到动静,经理和几个男服务员们都飞快跑了过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