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最疯顶流[娱乐圈](18)

作者:清月海棠 时间:2022-01-20 10:34 标签:娱乐圈 重生 爽文 无CP 打脸

  “就是这里了,经费有限,地方有点小。”
  田与浩带着余白进了一家快捷酒店,确实非常的小,环境情况也十分一般,田与浩开始还怕把人吓到,才约的余白在外边马路上见面。
  不会这会儿也顾不上了。
  306房间。
  田与浩敲开了门,人没进屋就喊:“色子呢?哪里找来的男主演?”
  门被推开,开门的是个长得十分漂亮的女生,她看到余白,视线就盯到了余白的脸上,表情还有些惊讶和好奇。
  余白和对方对视了一眼,再往里看,就见到一个留着下巴胡子、中等个子的男生从屋里的一堆人里站了起来。
  “大田你回来了,赶紧过来,我给你介绍一下我们的男主演。”
  关色朝着田与浩招手,他好不容易又有了男主演,这会儿正把所有人都集中到一起,讨论怎么安排场地的事情。
  田与浩着急:“男主你定下来了?哪里找来的人?”
  关色沉浸在兴奋之中,说:“说来就是个巧合了,朱沅他来这边给一个短视频拍广告,正好被我遇上了,和他说了一下情况,他就同意了。”
  这也太巧了。
  关色问:“我们一天也就两百块钱,他愿意?”
  据他所知,正经演员拍个短视频广告,一天也有五六百,人家愿意自降身价?
  朱沅从刚才开始就一直坐在人群里没有说话,比起激动的关色忽略了没有说话的余白,他的注意力早放到了跟着田与浩一起进来,在默默打量环境的大男生身上。
  “报酬不是问题,我听色哥说了他想拍剧的想法,这十分打动我,其实我也不是真正的演员,会接触这行过来做点暑期工,也是我的兴趣,两百块和五六百,对我来说没有什么区别,千金难买心头喜欢嘛。”
  关色点头:“对对对,朱沅就是这么个实诚的人。”
  田与浩:“……”
  这下子是真有点麻烦了,关色都邀请了人家,人家也不计报酬答应了,现在他要说自己不同意这人来拍,也有点开不了口。
  田与浩一脸为难,关色倒是发现了,问:“你怎么了?”
  没等田与浩开口,余白自己走上前,与人站了个并肩,彻底站进了关色的视线之中。
  “关导你好,我叫余白,是田制片找来演男主的演员,看来男主候选人不止我一个,现在是需要试镜吗?”
  余白不想放弃这个机会,他直说了田与浩已经答应他了。
  现在的局面很明显,田与浩中意他,而关色答应了朱沅这个原来的男主,无论最后选了谁,面子上都会不好看,他说试镜,也是递个台阶过去,至于接不接,人家愿不愿意给他一个机会,只能看对方了。
  关色有些近视,眼镜被他扔在桌子上,刚才他只觉得一个高高瘦瘦的男生站在那里,也看不清脸,跟着田与浩一起进来的,他只以为是物色来的别的角色的群演。
  没想到竟然是男主演。
  他这是什么命,要么男主演一跑,他剧组开天窗,要么一来就来两个,叫他为难。
  “哦,哦……你等等,我拿个眼镜……”
  他一转身,刚才给余白他们开门的女生已经把他的眼镜塞到了他手里,他直接戴上了,再看余白。
  “嚯,帅哥啊!”
  反应十分直接。
  余白知道自己长得不差,这个时候应该是有优势的,不过能在娱乐圈里混的,有几个是长得不好看的?
  而且,朱沅也不差,他能凭着这剧火出圈,接着把持住流量稳住自己的地位,那可不止是凭着长相,手段也不能小觑。
  关色开始为难,他是挺中意朱沅的,但是,这个叫余白的,长相上更符合他的主角人设,而且,余白看着更干净乖巧,长得更有辩识度,不用说,和朱沅放一起,他的路人缘肯定会更好一些。
  余白不多话,朱沅不愿意开口说自己可以试镜和人battle,就等着关色拒绝对方。
  房间里安静了一下,其他几个剧组的工作人员,其实都是同学,很快就有人插嘴了。
  “那就试个镜吧,谁行谁上。”
  这话仿佛打开了某个开头,关色也不犹豫了,直接说:“行,试镜吧。”
  他以后,不,他现在可是当导演的人,一切都要以剧组为先,个人的脸皮算什么,他有脸皮吗?他没有!
  试镜。
  余白心里顿时一松又一紧,比起重生前,无数次不战已败的情况,这是相对公平的机会,他有信心能得到这个角色,他也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得到这个角色。


第15章
  关色一说试镜,房间里的人都来劲了。
  他们一个临时建起来的破剧组,上一秒还面临着没有男主演要开天窗的局面,马上这就有人竞争上岗了。
  谁说人生不是充满了戏剧性?
  全场唯一觉得不满的,大概只有朱沅了。
  遇到关色是个意外,他今年刚上完大一,因为长得好,上学期间就有同学带着他一起拍拍短视频,或是当平面模特拍一些照片,赚点小钱。
  很快,他就发现在这个圈子里,凭着长相就能轻松赚钱,他觉得自己简直就是天生吃这一行饭的。
  老天爷就给他长了一张赏饭的脸。
  不过可惜的是,他读的专业是计算机,和影视表演没有一点关系,在这个圈子里摸索了半天门道,最后满世界找剧组投演员资料,也没有哪个像样的剧组找他去试镜的。
  折腾了一圈,最后接到的还是些短视频小广告之类的活。
  所以遇上关色,一听是个男主的角色,别说200块一天,就算是不要钱,他也愿意来演。
  这都是以后他往上爬的资历。
  至于具体拍什么,他根本不在乎,一个破剧组,能拍出什么高难度、有深度的东西来?
  在余白出现之前,关色和整个剧组对他的加入表示出来的热情和欢迎,都让他十分受用。
  然而现在,这个破剧组在答应他这个角色之后,竟然还搞什么竞争上岗!
  朱沅自从进屋之后一直挂在脸上的笑意就彻底消失了。
  “色哥,现在又说试镜,是不是有点不合适了?”
  都已经落到嘴里的鸭子,凭什么还要吐出去,和人重新抢一遍?
  预料中的左右为难没有出现在关色的脸上,朱沅一开始以为他是那种好说话的人,做事情也容易犹豫,更不要说这种明明已经答应了别人,又反悔的事情。
  关色大方地道了歉:“对不起啊,朱沅,我不知道大田也找了人过来,他也答应了人家,这样谁失信都不好,不如你们俩都演一段,谁行谁上,对你们俩也公平,你说呢?”
  朱沅并不想要这样的公平。
  只是他无法左右关色,也左右不了这里任何一个人,最终,他只能同意。
  他也想转头走人,但是这个当男主的机会,到底让他停住了脚步。
  关色见两个人都没有异议了,面上不显,心里还是松了一口气,并且给自己点了个赞。
  干得漂亮。
  “关于试镜的内容,我们也不搞复杂的,外表长相你们都符合要求,文戏应该也没问题,主要我们有很大一部分内容是打斗的场面,需要你们会打。”
  说着这话,关色都有点心虚。
  一天200块,还要人会打戏,他也是真不怕被人打。
  果然,朱沅随着他的话落,一边的眉毛就挑了起来。
  “打戏?”
  就这么个小剧组,还想拍打戏,别说设备的开销,就他们这点人,到时候有人拉威亚吗?
  “导演,刚才你可没说有武戏。”
  直接连称呼都改了。
  关色轻咳了一声,说:“这不是还来不及么……你们两个,谁先来?另一个先在外面等一会儿。”
  本来也没那么正式,余白觉得谁先谁后无所谓。
  朱沅憋着一口气,不愿意出去,他就想看看他的对手是个什么演技:“就我们两个人,也不用出去等不等了吧,要演什么内容,导演你说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