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最疯顶流[娱乐圈](38)

作者:清月海棠 时间:2022-01-20 10:34 标签:娱乐圈 重生 爽文 无CP 打脸

  其中一个男生看着就比较开朗话多,他一拍余白的肩膀,说:“我知道你,我刷微博刷到过你带着你们学校的女生晨跑,哥们,你厉害啊!”
  余白:“……”这种事情就不要拿出来说了!
  接下来的几分钟,另外四人陆续进来了。
  大家都是学生,基本也都是第一次来录制节目,都比较准时,还有些拘谨。
  余白已经是这些人里比较放松且有经验的了,不过最让余白高兴的是,这些人里其中有赵以然。
  他的小伙伴们在选择学校的时候,格外一致,第一志愿全在同一个城市,最后也万分幸运,大家都没有分开,虽然有同校,也有不同校的,但是在同一个城市,想要聚一聚总是比较方便。
  看这不就遇上了。
  录制还没有开始,两人也没有过多地聊天说话。
  大家一路跟着节目组的流程走,剧组那边的五个演员也到位了,大家先一起上了台,工作人员过来给大家讲流程,和几个游戏的玩法,主持人也过来和他们说了会儿话,安慰他们不要紧张。
  余白站在那里,目光却落向了演员队里的其中一人身上。
  真的没想到,他竟然能在这个地方,这么快就见到熟人。
  “余白,走位了。”
  赵以然就站在余白身边,看到他突然发呆,伸手轻轻推了他一下。
  余白回神,跟着大家一起走到旁边坐下。
  赵以然挨着他坐着,因为不是正式录制,大家也都在讲话,对流程,她凑过来小声地问他:“你怎么了,不舒服?”
  认识太久的朋友,对彼此就是这么了解。
  “我没事。”
  余白摇头,视线中那个比他记忆里还要年轻活泼的大男生,正在和旁边的人说话,神采飞扬,意气风发。
  谁也不会料到,短短五年,他就会为了在娱乐圈能红、能火,能占一点流量,而去炒作恋情,能劈腿出轨,还要求恋人和他保持关系。
  路锦衣,余白真没想到自己会这么快遇到他。
  路锦衣正和同组的男主演说话,男主演和他同一个学校,比他大几届,现在已经毕业了。
  他努力活跃着气氛,但是明显男主演对他观感一般,笑容里客套疏远居多,真心实意为少。
  路锦衣不是看不出来,不过他不在意,总不能人家不理他,他就缩到一边放过了这么好的与人拉近关系的机会?
  感情这东西,不都是处出来的,培养出来的吗?
  余白将他的行动都看在眼里,现在纯粹以一个旁观者的身份来看,他当时会和路锦衣在一起,真是眼瞎得很。
  这人从头到尾就是个势利投机的人,和他以为的阳光开朗根本没什么关系。
  说起来路锦衣会和他在一起,也是一件十分意外的事情。
  毕竟照这人的性子来说,他余白一个跑龙套当替身的,能有什么前途?他身上实在也没有什么可投资的地方。
  余白看了两眼,就收回了视线。
  不管是重生前的过后,还是重生后的现在,他和这个人都已经没有关系了。
  彩排结束,余白他们去化妆间重新换衣服、弄妆发。
  休息之后才开始正式录制。
  录制的时候,现场是有真观众在的,等到开场音乐响起,就是余白也忍不住有一点激动和紧张。
  这是他第一次录节目。
  开场舞有专业的舞团进行,余白他们只需要最后分组上场,跟着做几个简单的动作,然后摆个pose就行,难度不大。
  余白他们一队八个人分成四组,男女混搭上台。
  在台前亮过相后,很快就退到了一边,接下来是剧组那边的几个演员,明显他们出来的时候,底下的观众席掌声和尖叫声瞬间就变大了,气氛一下子热烈了起来。
  最后才是主持人出场,所有人一起亮相。
  “周末来啦,各位观众朋友们,你们好吗?”
  “新的一周,我们又迎来了新的朋友,他们是——来自各大高校的大一新生,余白、冯新悦、赵以然……”
  “还有我们《青春的相遇》剧组的朋友,赵安宇、许诗瑶……路锦衣!欢迎!”
  热烈的掌声和尖叫声响起。
  余白站在舞台上,耀眼的灯光让他看不太清楚台下的观众,虽然这些人都不是为他而来,但此时此刻,他还是有一种感动。


第27章 综艺首秀(下)【二更】……
  《周末来啦》的主持人十分专业,快速的进入工作状态,把所有人的情绪都调动了起来。
  同时,也很会照顾余白他们这些基本上从来没有面对过镜头的素人,安抚他们紧张的情绪。
  除了开场的那几分钟,所有人很快就进入了状态。
  主持人开始往下cue流程。
  “相信大家看着这些年轻的面孔,也已经猜出来了,这周我们的主题就是,开学季,新生来报道。”
  “这边青春洋溢的一队男生女生,就是我们的新生队,几个月前才刚结束高考,和电视前很多年轻的观众朋友一样,刚刚成为一名大学新鲜人。”
  “至于这边的朋友呢,我只能说,前两年他们曾经也是新生,现在有的人都已经毕业了,所以就是我们的老生队。”
  现场的音效和观众的笑声,让整个气氛更加轻松起来。
  接下来主持人让大家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新生队是姓名加上来自哪个学校,老生队都是姓名加剧中所饰演的角色。
  新生队这边,余白的站位更靠近几个主持人,也就是舞台的中心,八个人里他是最后一个说的。
  “大家好,我叫余白,来自A大。”
  与前几个人一模一样的介绍模式,余白不知道为什么似乎有种错觉,在他说完之后,观众席的掌声要比前面几个人更热烈一些。
  为首的主持人卫醒接话:“我知道你,在微博上还被人打过假。”
  余白顿时愣了一下,前面几个人都是简单的自我介绍,并没有主持人接话这一趴,之前彩排的时候也没有和他说过会有这一段。
  旁边的女主持人何田甜已经递了话上来:“打假?余白同学干什么了?”
  卫醒说:“他什么也没干,就是发了几张学校的照片,被人扒出来是A大,大概是因为他实在长得太帅了,有网友觉得他不像学霸,就圈了A大官博出来打假,结果A大直接发了他报道时的照片,把他认领了,因为这件事情,好多网友留言说想要报考A大,和帅气小哥哥一个学校……所以余白同学,A大有给你招生广告费吗?”
  几个主持人和其他嘉宾都笑了起来,尤其路锦衣站在最边上,探出半个身子看余白,那眼神里充满了兴味。
  观众席上也都乐了,而且他们发现,这位A大的男生站在人堆里,乍一眼觉得挺拔高挑,似乎长的不错,这么盯着细一看,才发现这人是长得格外的精致漂亮。
  对于主持人的问题,余白特别老实的回答:“没给。”
  大家又是一阵哄笑,这帅气小哥哥也太老实了,竟然还认真回答这个问题。
  大家笑过之后,话题很快就转向了另一边的剧组几个演员那里。
  也不用多说,人家那里才是主角。
  开头的自我介绍结束后,就正式进入游戏环节。
  进行第一个游戏之前,主持人和嘉宾在旁边等待,工作人员上去布置舞台。
  等到一切布置妥当,所有人再次上台。
  开学季的所有游戏都很应景地和学校有关,主持人宣布了第一个游戏环节,语文课。
  两队分成两组,衣服都是统一的款式,一边粉红,一边湖蓝,因为剧组那边演员只有五个人,所以两个助理主持和另一个男主持人苏钧,就到了他们队。
  双方八比八,比赛分三轮,每轮双方各上场四个人。
  语文课的游戏和文字有关,名字叫做趣味拼字,游戏规则很简单,就是把汉字拆分成不同的部分,看出来是什么字,并说出带这个字的成语,就算赢。
  回答问题需要抢答,只要同组抢到的,队友也可以帮着回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