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最疯顶流[娱乐圈](139)

作者:清月海棠 时间:2022-01-20 10:34 标签:娱乐圈 重生 爽文 无CP 打脸

  一个穷剧组,从导演到演员都没有一个叫得上名字来的,还能有多大能耐。
  但是,余白现在的资源,再怎么样没戏拍也不可能去拍一个烂剧吧?
  所以这电影其实比他预想的还要好?
  朱沅来来回回地想,一会儿自得,一会儿又不安,一会儿又恨余白恨得牙痒痒。
  但是最终,他什么也做不了。
  不管这剧好坏,都和他没有关系了。
  “沅哥,开拍了。”
  朱沅的助理过来喊他开工,他只是个男三,虽然说比起以前他演的任何一个角色,都要来得有咖位了。
  但是无奈在主角面前还是个配角,得配合人家的时间。
  朱沅从演剧情短视频开始有热度,到正式跨入演艺圈,他觉得自己选择了一条十分正确的路。
  至于他大学上的那个计算机专业,等到毕业了能找到什么好工作?
  他索性就三天两头请假,请不了就翘课,这一年下来,学习成绩就自然不用说了,考试挂科挂了一排,以后毕业还不知道怎么办呢。
  但是他觉得自己的选择是明智的。
  成名要趁早,他现在要是错过了机会,等大学毕业了,还不都成老黄花菜了?
  也不看看现在圈子里的流量们,一个比一个的年纪小。
  而且这个圈子里多的是初中毕业的、高中毕业的,他好歹还上大学了,已经高出他们一截了。
  朱沅演完那个小甜剧的男配之后,有了一点热度,他其实很想趁着机会签个经纪公司或是电影公司。
  但是他在圈子里根本没有人脉,能找上门的公司,给的合约他一看就不靠谱,签了就还是给别人打工,自己拿不到多少钱。
  而好点的公司主动找上门去的他爱搭不理,他这样看着有资历,有热度,但是又不是专科毕业,要说演技,也没有多少,他这样的人,娱乐圈里每年都不知道有多少这么昙花一现的。
  朱沅不想轻易把自己给卖身了,他一想自己运气那么好,即使是错过了《天降》,也又遇上了另一部小成本的小甜剧,照样进了这个圈子。
  谁说他就不能再遇上一部呢?
  他不如再等等,看看情况。
  大概是他的运气真的很不错,没有等太多的时间,他就搭上了《第一次父子》这部电影。
  就算只是小成本的电影,听说那也是会上院线上映的电影。
  可不是网络电影。
  退一万步说,就算是网络电影,那也是电影。
  从某种鄙视链来说,电影可压了电视剧一头。
  随后,好运连连的朱沅又从发展的人脉圈里,攀上了一个网剧的男三号。
  这可把他高兴坏了。
  他已经悟了,当演员要想红,那必须得有戏份,没戏份,你就是空有一身影帝的演技都没用。
  权衡之下,他就推了电影,而选择戏份多的网剧。
  活在42集里的男三号,和出场加起来不知道能不能有15分钟的电影配角,这个账真的很好算。
  只是等到真进了剧组,他才发现,有些事情和他想象中的很有出入。
  比如这剧的男主,一个还算不上顶流的男明星,当年参加过选秀,唱歌也还算好听,有一波粉丝。
  这人以耿直人设出名,朱沅还以为会是个好相处的,没想到却是个特别会耍大牌的。
  拍摄迟到,用替身,不说台词念数字,房车随时在现场,男女助理加起来有五个,细分到有专门拿衣服的和专门拿鞋子的。
  “来了,颜哥他准备好了,今天看着心情怎么样?”朱沅问。
  “看着还行,说话的时候是笑的。”
  助理是朱沅在拍短视频的时候认识的,在圈子里混得也不怎么样,就和朱沅合作了,也不在乎钱多不多,就想着如果朱沅火了,他跟着也能沾点光。
  朱沅现在也是什么都没有,无论如何,这份交情总是建立起来了。
  两人进了剧组之后,配合还挺好。
  现在朱沅一问,助理立即就汇报了军情。
  一听颜思恩心情不错,朱沅的心情也就跟着好了不少。
  至少今天这日子好过了。
  到了拍摄现场,又等了半个多小时,颜思恩才化完妆过来。
  刚才所谓的开拍了,只是男主角到了,可不是已经准备好,就等开拍了。
  今天拍摄的戏份人挺多,男主、男二和男三都在,还有女主角和其他几个配角,坐在一起说话。
  棚内的戏,天气也不算太冷,其实拍着还是挺舒服的。
  关键,今天由于男主演心情好,所有的戏份基本都是一条过,没有说嫌弃这个挡了镜头,那个台词说得不利索,影响了整部戏的质量,必须重拍。
  不过拍了不到一个小时,颜思恩就说累了,要休息。
  助理和经纪人上去就和导演一通说,导演还是个有眼色的,就是拿钱办事,也无所谓事儿办得好不好,最大的投资商给指名的男主演说累了,那就是累了,休息。
  颜思恩站起来走了两步,没回他的房车上,助理准备着暖手宝,这个时候就递了过来。
  又有人拿水杯,又有人拿水果。
  旁边的几个配角和工作人员围着他说话,说说笑笑,气氛十分和谐。
  朱沅也没走,也混在人群里,插得上嘴就拍两下马屁,插不上嘴就在那里陪笑。
  人际关系不就是这么混出来的么。
  颜思恩今天的心情看来是真的不错,被朱沅几句话说下来,不由多看了他几眼。
  等到再开拍的时候,大家走位、说台词,按部就班。
  “等等,导演,这里我觉得朱沅的台词可以再加两句,不然感觉挺奇怪的,逻辑上感觉不太顺啊。”
  导演:“??”
  而朱沅,顿时大喜。
  他这是抱上大腿了!


第91章 余白对他下手真黑啊
  今天的戏份拍完,朱沅脸上的笑容就没下来过。
  颜思恩这人吧,有脾气,但架不住有流量,而且谁都知道,他和某位富家少爷齐不为关系很好。
  搭上了他之后根本就不愁资源,甚至一脚就踩进了某个普通人根本挤不进去的圈子。
  “朱沅,晚上有什么活动吗?没事一起去喝酒啊。”
  颜思恩卸了妆,换了自己的潮牌服饰,对着“正巧”还没有走的朱沅问道。
  朱沅装模作样半天,就等着在人眼皮子底下再晃这一下,立靠了过来。
  “没事没事,能有什么事比颜哥喊喝酒更重要的?我今天还没有谢谢颜哥呢,多给我机会,让我演戏,待会儿我一定多敬颜哥几杯。”
  看他如此上道,颜思恩十分满意地笑了笑。
  这日子就是要过得让自己舒心,看他现在这样,小剧组待待,工作轻松,钱也不差,关键整个剧组就他最大,不就是挺好的。
  “走,喊上沈壑,今天是齐哥组的局,让你们一起去长长见识。”
  沈壑就是这剧《仙凡奇缘》的男二。
  不过这个时候也不见沈壑的人影,好像是拍完戏,他人就不见了,也不知道是干什么去了。
  “还能干什么去了,就是跑厕所去了,我刚看到了,他那样子就怕拉裤子上了,哈哈。”
  这个时候,导演过来了,对着颜思恩说道。
  导演年纪不大,就看他在拍戏的时候是个什么德行,就知道为人的人品了。
  和颜思恩还真处得来。
  颜思恩一听沈壑来不及,皱了一下眉,不过也没有表现出有多不高兴,对着导演说:“那就不等他了,说不定他还得回去换裤子,哈哈哈……导演一起去啊?”
  导演就等着这话了,一听立即应声,还和旁边的朱沅搭了肩膀,笑嘻嘻地说道:“走走走,今天跟着颜哥开开眼界去。”
  几个人嘻嘻哈哈就一起走了。
  直到剧组的休息室这边都安静下来。
  号称去跑厕所的沈壑终于冒了出来,他身边谁也没带,就一个人,远远看着离开的人,脸上也没有什么表情,只是眼神变了好几变,最后才显得不甘心又害怕地走了。
  “傻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