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最疯顶流[娱乐圈](53)

作者:清月海棠 时间:2022-01-20 10:34 标签:娱乐圈 重生 爽文 无CP 打脸

  “当然,你要有办法从节目组手里抢几辆车子过来,那也是你的本事。”
  余白好奇:“还能抢的吗?”
  金鹏哈哈大笑:“谁规定路上不能遇到‘拦路抢劫’的?你把他们一个个打趴下了,他们还能怎么办?”
  余白:“他们会报警吗?”
  元月:“那可不一定。”
  余白:“……那算了。”
  金鹏和元月坐在车子后兜里,顿时笑了起来:“这孩子还真想抢劫啊,这语气听着满满都透着可惜。”
  小三轮慢慢悠悠地上路了,余白载着两位老大哥,骑得非常地不轻松。
  他人高,小三轮只到他大腿高,坐上去一踩,腿完全伸不直,踩了一段时间之后,腿就特别酸。
  两位老大哥在后边还挺悠闲,常驻MC已经习惯了这个节目的尿性,穿着宽松休闲,不能带食物,但是可以自带水壶。
  两个人,一人泡了菊花枸杞茶,一个西洋参片水,喝之前还碰了个杯,实在太有形式感。
  远离了大路,一直朝着小路往偏远了走,沿途的风景渐渐漂亮了起来。
  有水有田,还有不远处并不高耸的群山。
  金鹏深深地吸了一口气,说:“这地方真不错,要是能来养老就好了,保证身体健康。”
  元月:“你备选的养老地方又多了一个了。”
  每到一个地方,这句话都会出现。
  金鹏:“反正出了城市,找个乡下一点的地方,都适合养老……这地方真舒服,我都想唱歌了。”
  元月:“唱什么?”
  金鹏张口就来:“小妹妹我坐船头,哥哥你在岸上走……”
  元月顿时喷笑。
  金鹏不满:“笑什么,这不是很应景吗?”
  “应景,应景。”元月一脸认真地说着搞笑的话,“我们两个老妹妹可不就坐着么。”
  金鹏和元月的直播间粉丝乐得不行。
  神特么老妹妹!
  余白气息有点喘,才骑了没多远,他就觉得累了,而且这车子实在是太慢了。
  时间已经到了中午,不仅肚子饿,太阳还很大,晒得有点厉害。
  元月一直没听到余白的声音,有意让他说话。
  “小余,你累不累,要不要休息一下?”
  “好的,元老师你们坐稳,我休息一下。”
  于是,余白就停了下来,将车子刹车刹住,他的大长腿一撑下了车,不过一只手还是按着车把。
  他动了一下腿,觉得这样下去不靠谱,他的目光瞄向了旁边怼着他拍的摄像。
  摄像:“……”这是要干什么,他有点害怕!
  直播间里,余白的视线直直地看向镜头,就仿佛穿透了空间,直接与观看直播的粉丝来了一个对视。
  【啊啊啊啊,余白弟弟这个眼睛太酷了,我si了!】
  【弟弟太杀我了,这么带感的吗?】
  【这是要干什么?真的准备要打劫节目组吗?】
  【打劫节目组+1】
  【打起来,打起来!】
  金鹏和元月也坐不住了,从车里下来。
  “小余白,你要干什么?”
  余白很客气地问节目组开电瓶车的工作人员:“老师您好,我想请问一下,如果我要打劫你们的车子的话,可以怎么打劫?”
  这大概是节目组还有直播前的粉丝,第一次看到这么有礼貌的劫匪。
  节目录制了那么多期,余白不是第一个想要打劫节目组的,应该也不是最后一个。
  “打赢我就可以把车子给你。”
  工作人员戴着口罩和帽子,只露出一双眼睛,他看着余白瘦瘦高高的身材,十分有自信的说。
  余白指了一下其他几辆电瓶车上的工作人员:“只要打赢你一个就可以了吗?他们不用管?”
  工作人员点头:“只要打赢一个人就可以,对手你可以自己挑。”
  这话说的似乎大方,但是一看这些工作人员的身材,每一个几乎都是高大魁梧,大腿比余白的腰还粗,不要说是节目组的工作人员,说他们全是某个大明星的保镖,也说得过去。
  金鹏和元月过来拉余白。
  “算了算了,孩子,我们慢慢骑就可以了,不要送上门去遭受社会的毒打。”
  “节目录了这么多期,目前为止还没有人抢劫成功过,你看看金老师的门牙,倍儿新,都是打劫不成的下场。”
  这话当然是玩笑。
  金鹏伸脚就对着元月的屁股踹了过去。
  元月往旁边躲:“这不是为了劝孩子吗?你牺牲一下,当个反面例子。”
  金鹏这才收回脚,转头对余白说:“对,你看我这牙,这颗是上次被打掉的,这颗是上上次被打掉的,你还年轻,挣的钱不能都用来补牙了!”
  余白:“老师,我练过武,让我试试。”
  金鹏和元月看出余白不是在做节目效果,是真的想要试试,两个人对视了一眼,突然过去对节目组放狠话。
  “人家还是个孩子,你知道该怎么做吧?”
  “看看你这体型,再看看你这年纪,赢了也不长脸,做人还不如善良点。”
  说完,两个人就让到了一边,拍着手走出了拉拉队的走位。
  “余白弟弟千万不要客气,拿出吃奶的力气,把他们打趴下!”
  “小余白,你加油,我们看好你!”
  两位老大哥彻底用行动和语言,生动表述了双标这个词的意思。
  与此同时,观看直播的粉丝一下子就分成了两派。
  余白的粉丝和一部分节目粉,普通路人,自然是担心他的居多,给他打气加油,虽然觉得不看好他能赢,但也希望他不要受伤。
  还有另一部分人戾气比较重,看谁都能挑出点问题来,看到余白说要抢劫节目组,立即开始刷新人为了镜头吃相难看,就知道耍帅不知道自己几斤几两,哗众取宠,败好感之类。
  一时之间,余白那边还没打起来,弹幕区的氛围倒显得紧绷了。
  节目组的工作人员从电瓶车上下来,站到了余白面前。
  其他人纷纷给他们让出了空间,余白的follow pd紧紧跟拍着余白的动作,生怕自己错过了对方失败的那一瞬间精彩的表情。
  过往的经验告诉他,这一段最后剪辑一定会使用进去。
  工作人员对着余白示意:“可以开始了。”
  余白飞快地活动了一下手脚,伸手就抓向了对方的手臂。
  这也不能真打,只要把对方制服了就可以。
  余白的动作很快,工作人员吃了一惊,迅速往旁边闪避,表情也一下子变得认真了。
  他看出来了,这个男生并不如他外表所展露出来的乖巧无害。
  这根本是个真练过的!
  可惜这一份认知来得有些晚了,余白的动作迅捷无比,伸手一把就缠住了对方的手臂,一个跨步转身,贴着对方的身体绕道了对方身后,伸手就勒住了对方的脖子。
  工作人员直接动弹不了。
  follow pd赶紧调整站位,将镜头对准余白的正脸。
  因为打斗他的表情显得十分严肃,整个人犹如浑身绷紧的猎豹,比起工作人员的体型,瘦高的余白很难让人相信他竟然拥有能制住对方的力量。
  但他就是做到了,工作人员被他扣着,完全挣扎不动。
  余白赢了!
  别说节目组了,金鹏和元月都不敢置信,这孩子不是说是个大学生吗?还是学习很好的那种,怎么还会武术?
  就不要说在直播间里的粉丝了。
  余白在《天降》里有打戏,无论拍得有多真实,但那只是拍戏而已,现场有武术指导教动作,有对手演员套招,更加还有替身演员帮着完成高难度动作,最终出来效果还有后期这一关。
  剪成片了看着酷帅英武,但只要一看原片,大部分不是无聊就是搞笑。
  谁也没把余白演打戏这事当真。
  所以此时的余白将一个比他壮硕很多的工作人员制住了,怎么能叫人不吃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