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最疯顶流[娱乐圈](6)

作者:清月海棠 时间:2022-01-20 10:34 标签:娱乐圈 重生 爽文 无CP 打脸

  余白:“……我没有,别胡说。”
  张陆辰轩:“就有,大家快看!”
  余白转头就大踏步走,其他几个人嗷嗷叫着就追了上来,很快就变成一场追逐。
  叶昊的表舅是个三十多岁的年轻人,姓洪,人不怎么高大,身材也不怎么苗条,开口就笑呵呵的,让余白他们几个都跟着叫他表舅。
  赵以然几个和余白对眼神,都觉得自己好像吃亏了,这人看着也没有比他们大多少。
  只有余白很顺口地叫了一声“表舅”。
  除了叶昊,赵以然她们又对了个眼神:谄媚!
  张冶:看看人家,我就是个弟弟!
  洪学文将六个人看了一圈,心里还挺满意。
  虽然说他和叶昊他们家沾亲带故,叶昊家里条件好,这些年没少照顾拉扯他们家,叶昊要和他的同学来跑个龙套玩玩,体验一下生活,他没有拒绝的理由,但要真带几个外表不符合要求的,他只是一个小群头,也难办。
  之前看照片觉得这几个同学长得还不错,现在见了真人,洪学文就彻底放心了,不说两个小姑娘也是又瘦又高,四个大男生这身高长相,比起一些娱乐圈的小鲜肉一点也不差……除了叶昊,太高了一点,当群演吃亏。
  不过就来体验一次,倒也好办。
  洪学文一挥手,说:“行了,都跟我走吧。”
  六个小同学就乖乖跟着人走了。
  边走洪学文边和他们大致说了今天要演的戏,他们需要干什么,在剧组里又需要注意些什么。
  叶昊他们来之前都有在网上查过,洪学文也和叶昊说过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几个人现在再听,也觉得没什么问题。
  赵以然和林麓要演丫环,被带去了另一边,走到一半就和他们分开了。
  余白四个男生一起去换了衣服,化了妆,他们今天要演的是古代的士兵,有一两军对战的戏份。
  几个大男生还是第一次体验,穿了戏服,化了妆,出来互相看看对方,都觉得又新奇又好笑。
  张冶:“叶昊,你这衣服也太小了吧,裤腿都露出来了!”
  叶昊:“张冶你看你瘦得,你这士兵不行啊,营养不良,待会儿能拿得起武器吗?”
  张陆辰轩:“这衣服好脏啊,是不是没洗过……咦,还有股味道!”
  余白换衣服前去了个厕所,等他回来的时候,其他几个人都已经穿着打扮好了,他也不着急,排着队在后面等着化妆师过来给他上妆。
  群演的妆很简单,化妆师是个看着三十不到的男人,黄毛,大花臂,身上喷香。
  看到余白的一瞬间,他顿时眼前一亮:“哟,这可来了个小帅哥,挺眼生的,没见过,是新来的?”
  余白冲着他笑笑,说:“高考结束了,过来体验一下当群演……谢谢老师。”
  化妆师心情不错,给化妆的时候也仔细了两分,说:“还是学生啊,看你这么乖的样子,成绩是不是挺好的?看来是要上大学的,可惜了长这么好看。”
  说着冲他眨了眨眼。
  余白又是笑笑没接话,娱乐圈里长得好看的人多了,能真正出头的又有几个?就他这样,就说可惜也算不上。
  等到余白化好妆出来,叶昊三个人正聚在一起,偷偷讨论着怎么趁人不注意拍个照留念一下。
  前几日一直下雨,今天难得的好天气,六月的太阳灼热又耀眼。
  余白跨过影视城休息室高高的门槛,一下走进了阳光之中,强烈的光线让他不由自主眯了眼。
  叶昊&张冶兄弟:“……”
  好帅!
  三个活宝反应过来,突然对了个眼,齐刷刷跑到他面前就半跪了下去:“叩见将军!”
  余白:“……”
  掩面,好丢人!


第5章
  旁边有同是群演的人转头看过来,见是几个年轻的大男孩在那里玩闹,大致一猜就是学生来暑期体验生活的,不由就也跟着笑了起来。
  当个无忧无虑的学生真好。
  本该无忧无虑的余白此时只想捂脸走开,叶昊和张冶见状顿时一左一右扑过去抱住了余白的两条大腿。
  “将军,你不能丢下我们就这么走了啊!”
  余白:“……”
  张陆辰轩:“……”默默看了一圈,也没第三条腿了,他过去一把就抱住了余白的腰。
  张陆辰轩:“将军,我死也要和你死在一起!”
  余白:“……”
  喂喂,戏过了啊!
  这是什么抛妻弃子的场面吗?
  四个人在一边打闹,不过也注意着没有发出多大的声音,洪学文忙完其他的事情过来的时候,见这四个人还是乖乖听话地和其他群演待在一起等戏,心里觉得这几个是省心的。
  “表舅,表舅,你偷偷给我们拍几张照片吧,纪念一下。”
  叶昊看到人就笑嘻嘻地凑了过去。
  群演不准带手机进去,余白他们的手机都让洪学文保管了,他们几个没让洪学文难做,他们是来体验生活,抱着好玩的心,但对于洪学文来说,这就是工作,出了点什么问题,人是他带进来的,自然也要他负责。
  洪学文自然知道他们第一次当群演的兴奋心情,本来也准备给他们拍几张照,好让他们事后回味,就把他们带到一边去了。
  叶昊和张冶两人就是两个活宝,拉着余白不停拍pose,张陆辰轩什么事都跟在后头,要说不是带头大哥,但颇有点蔫坏,事情开头一个样,到后边完全走样,就脱不开他的关系。
  将军和他的三个男娇妻,这种画风肯定是出自张陆辰轩的手。
  余白决定远离已经疯了的几个人,他站到洪学文身边,叶昊叫了他好几次,他都不过去。
  正在兴头上,叶昊哪能这么容易放过他,直接走过来准备抓人。
  影视城里哪里都有人,他们虽然找了个人少的地方,但也不是完全没人的。
  叶昊向前走,没注意到他旁边有人斜着穿过这里,顿时被撞了一下。
  “眼睛瞎了?走路不看着点,以为这是你家啊!”
  对方在叶昊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出声斥责,那语气态度绝对称得上恶劣。
  叶昊下意识到了嘴边的“对不起”三个字顿时收了起来。
  说起来,还是对方撞了他,要说眼瞎不看路,也是对方才对。
  叶昊:“对,是我瞎了,没看出来这是你家。”
  那人没料到还能被一个大孩子给呛了,一瞪眼,指着叶昊道:“你是哪个剧组的,哪里招来的群演,一点规矩也不懂,你也别演了,直接回去吧!”
  叶昊眨眼,这谁啊,听着权力这么大?
  旁边洪学文走了过来,他与那人认识,说:“赵哥,这是我外甥,刚高考完来体验一下当群演。”
  那语气不冷不热的,与之前和余白他们说话的时候完全不一样。
  那个叫赵哥的男人看着也和洪学文差不多年纪,不过长得更普通些,一张脸看着没有什么辨识度。
  赵其看到洪学文,脸色也没有变好看,他哼一声,再看向叶昊时,便有些阴阳怪气,“原来是大洪你的外甥,我说哪个群演胆子这么大,把这里当自己家了。”
  洪学文不接话,赵其便觉得没趣,又看了叶昊和余白他们几眼,转身走了。
  直到人看不见了,叶昊几步跑到洪学文身边,问他:“表舅,这人是谁啊,看着这么横,我不会给你找麻烦了吧?”
  洪学文这会儿又笑了起来,说:“没事,也是个小群头,我和他本来就不对付,你们遇到他避开点就是了。”
  叶昊他们不知道,点头答应了,余白心里却清楚,赵其这人,当年比洪学文先来影视城,开始混得早,手下也有不少人脉资源,不过这人品性不行,喝酒闹事,克扣群演工资,试图潜规则女群演,是个难缠小鬼的角色,后来闹出了点事情,很多剧组都不和他合作了,他的“事业”也算是毁了,最后从群头,又干回到群演,偶尔也能介绍几个不懂行的人当群演,他从中抽取一部分演出费用,一直这么混着日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