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最疯顶流[娱乐圈](25)

作者:清月海棠 时间:2022-01-20 10:34 标签:娱乐圈 重生 爽文 无CP 打脸

  姗姗来迟的公告终于难产出生了。
  说是公告,实则是由工作室发的一份声明。
  【严正声明:近日,许捷先生遭遇个别不理智的追私行为,以不正当手段获取许捷先生信息,并潜入其休息室,偷取其手机,使许捷先生受到巨大惊吓,对此,工作室已经报警处理……抵制私生人人有责,请各位粉丝多关注艺人作品,远离私生活……】
  【警方通报.jpg】
  【律师涵警告.jpg】
  同时,许捷转发了工作室的声明。
  【半夜从漆黑的休息室里蹿出来一个人,确实把我吓了一跳,不过现在已经没事了,大家不用担心。至于恋爱绝对没有,同剧组的演员觉得我吓到了,下台阶的时候扶了我一把,他也想不到就这么巧被拍到了,假瓜,都散了吧。】
  【帅气自拍.jpg】
  公告一出,自然又是一翻热闹。
  粉丝们忙着心疼自家爱豆,粉转黑的又转回了粉,反复横跳,忙着回来道歉,所谓“提纯”。
  营销号销声匿迹,吃瓜路人全散了。
  只有余白白挨了一场骂,没见着一个来给他道歉。
  【拜托一些十八线以外的新人,以后离我家正主远一点,减少这种不必要的误会。】
  【心疼许捷,被私生追,还要被剧组别有心机的人接近,就这么巧扶了一把,就被人曝光到了网上,不由让人细思极恐。】
  【新人太没有下线,大家注意排雷。】
  不仅没有道歉,反而继续挨骂。
  许捷那边就像是死了一样,一点动静也没有。
  不说那个私生是谁抓住的,更不说当时许捷确实腿软差点摔了,余白是好心才扶了他一把,反而在言语中引导是余白多此一举,别有用心接近他。
  许捷用小号看了评论,他拿着手机纠结了一下,余白毕竟帮过他,现在这么被人骂,似乎不太好。
  经纪人看到他样子,十分冷酷地警告。
  “别做什么傻事,你看看你今天一天涨了多少粉丝,好几万了!你以为是怎么来的?你吓到腿软连走台阶都狼狈要人扶着这么来的?还不是心疼你被人误会,被人骂,被追私也不卖惨,温柔、善良又坚强?对方一个学生群演而已,人家又不进娱乐圈,你别去管了,省得粉丝误会你真和人有什么。”
  许捷没说话,他的微博在经纪人手里,他现在根本沾不到手。
  经纪人说:“早让你学乖一些,该营销就要营销,这也犹豫,那也纠结,人家晚你出道的都红了,你再这么下去,还想不想在这个圈子里混了?好不容易有了点热度,别给作没了。”
  最后这段话,终于说得许捷彻底歇了心思。
  余白又不混娱乐圈,人气对于他来说根本没有什么用,现在被粉丝骂两句,过不了两天,大家就都忘了,谁还知道他是谁?
  但是对于他自己来说又不一样,经纪人说得对,他要是再像之前那样下去,原本的那点粉丝都要跑光了。
  他绝对不能凉了。
  他不仅还要在娱乐圈混下去,还想要混出个样子来!
  余白看着许捷那条微博,丝毫没有提到他不说,还隐隐踩了自己一脚。
  倒说不上后悔当时替人抓了那个私生。
  不过礼尚往来,人家不要脸,他也就没必要给人脸。
  脸这东西,都是互相给的。
  叶昊他们也刷到了骂余白的评论,一个个下分气愤:“不是说等着吗?我看这许捷也不是个好东西啊,说话阴阳怪气的,怎么看都像是在内涵你,扶个大男人还扶出了碰瓷老大爷的剧情,好心没好报,真就这么算了?”
  “当然不能。”
  余白拿了手机开始编辑内容。
  想起上一次余白还帮着赵以然去找赵蔓蔓要道歉,余白怎么样也不是那么好被欺负的。
  叶昊他们就激动起来。
  余白拿了自己的微博帐号,也没有切小号,直接去许捷的帐号下面留了评论。
  余白余白:【必须的,作为@许捷仙君的护卫队长,文可撒花瓣,武可抓私生,都是份内之事,戏已杀青,以后仙君自己保重。以及,谢谢大家关注剧集@仙君掌心宠官博】
  【剧组所发两人合照.jpg】
  要搞阴阳怪气,夹带私货那一套,谁还不会?
  粉丝还未退散,他消息一发,立即就吸引了他们的注意力。
  蹭热度的正主来了?
  果然来了?
  一时间,自诩正义之士,已经活动完了手指,准备一通开骂,结果细一品,怎么感觉有点不对味?
  文可撒花瓣是什么鬼不知道,但武可抓私生?
  许捷工作室声明里的私生原来是这一位抓的吗?
  许捷和他的工作室怎么连一句也没有提?
  一时之间,竟有些诡异的沉默。
  而在沉默中,观望的人或多或少点进了余白的微博主页,准备先探探敌情。
  余白评论完许捷,早在网友回神之前,回到自己的帐号主页,又发了一条微博。
  【群演小分队再次集合,这次很时尚,再不是灰头土脸。感谢@天降百亿微剧给大家的机会[爱心]】
  【剧组大合照.jpg】
  【余白哥哥角色“百万出场”.jpg】
  嗯?
  群演?
  怎么感觉有点不太对劲?
  许捷的粉丝和吃瓜路人点进来一看,顿觉得画风清奇,再往下一看仅有的几条微博,人家说群演还真是群演,配的那照片不是士兵甲,就是路人乙,别说妆发造型,难得有几张是有人样的。
  当然,这小哥的脸是真好看,灰头土脸都掩盖不了天生的优越长相。
  起初还有人觉得这个连“黄V”认证都没有的号是个小号,不知道是谁披着马甲来博眼球的。
  但是一看人发的微博,又不像是小号,而且从之前发的照片中可以看得出来,照片里的主角,这个微博的主人,确实是许捷女友和男友事件的当事人,《仙君》剧组的那个十八线外无人认识的新人演员。
  但是——
  这人怎么是个群演?
  往下翻翻翻。
  就是个学生,暑假来体验群演生活的?
  嚯,还是个学霸,高考693分!
  突然有种想跪下唱征服的冲动。
  蹭热度?不至于,不至于,人家学霸马上就要开学上大学去了,要热度,怎么也可以刷一把学霸人设,搞什么恋情绯闻白白挨骂。
  事情肯定有误会!
  有些理智粉突然就清醒了,但是一些比较激进的许捷“死忠粉”一摸到地方,什么也不看,直接就开始了叫骂。
  不过这到底是少数。
  余白也不客气,直接又发了一条微博。
  【据说我在蹭热度,那么想骂人的话,那就都到这里来吧,是我做事考虑不周到,以此为教训,下次我一定三思而行,多看这条微博反思自己,再遇到同样的事情,我一定站得远远的避嫌,打电话报警求助才是正途。】
  阴阳怪气再次升级,以后谁去救许捷谁是傻子。
  这年头敢这么和粉丝杠的人不多了。
  还是真身上阵。
  余白的微博一发出去,默默关注着、吃瓜的人,不少都眼前一亮。
  这是什么品种的初生牛犊,这么敢的?
  哦,人家是素人,根本不怕娱乐圈所谓的一些潜规则。
  而已经摩拳擦掌好一阵子的叶昊他们终于不用再忍了,纷纷到余白的微博下面流言。
  余白全星际粉丝后援会会长你昊哥:【来来来,既然都被说蹭热度了,那就蹭实了,看看帅哥吧!】【余白抓拍照1.jpg】
  他还特地换了个名。
  张爷张小宝:【来来来,既然都被说蹭热度了,那就蹭实了,看看帅哥吧!】【余白抓拍照2.jpg】
  ……
  叶昊他们几个都带图评论了,不仅他们发了,还各自找了比较熟的同学,让人帮着一起评论,互相点赞到前排。
  高三毕业,大学未开学,大家都空得很。
  本来有不少人就在网上吃瓜,结果不小心吃到了自己同学身上,“团建”活动一拖N,参与的同学,连带着他们的亲戚朋友,越来越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