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最疯顶流[娱乐圈](183)

作者:清月海棠 时间:2022-01-20 10:34 标签:娱乐圈 重生 爽文 无CP 打脸

  上了牌桌,这也算是这世上消息最灵通的几个地方之一了。
  立即有人吹捧了他一番,然后说到余白在拍戏。
  “老余,你儿子现在不得了啊,带了一堆人在我们这边拍戏,你这个当爸的有没有过也去演个角色啊……哎,三万,碰一个……还别说,说不定就能拿个影帝什么的,那就厉害了。”
  “拍戏?”
  余三生立即惊讶地张大了嘴,他都不知道这事。
  同桌的几人聊起这个话题,立即都来了兴致,这位事件男主角的亲爸在这里,不管人知不知道真相,这八卦都感觉更有味了。
  于是,余白最近干的那一点事,被添油加醋说得荒腔走板,全都进了余三生的耳朵里。


第122章 熟人
  余白拍完一天的戏份,晚上回家的时候已经12点了。
  他和之前几天一样,放轻了手脚进屋。
  啪。
  灯一下就亮了。
  余白的手才摸到门口边的电灯开关按钮,他回头,看到他爸正站在房门口看着他。
  也不知道是不是在等他。
  余白心里大概也有数,反正看他爸那表情,就不是什么好事。
  “怎么还不睡?”
  他索性先开了口,有什么事就等他爸说出来,伸头缩头都是一刀,不如干脆点。
  “嗯。”
  余三生应了一声,然后又看了儿子一眼,话到了嘴边,他又犹豫了一下。
  看了一眼墙上的钟,都已经半夜了。
  这也不是出去玩,是出去工作了。
  余三生最近虽然还是有在打牌,但是没有李幸这个老婆支撑着家里,他没有办法,为了有口饭吃,出去打工的日子还是比以前多了。
  上班工作肯定是辛苦的。
  余三生倒是有了这个认知。
  “没什么,你早点睡。”
  他说完,转身准备也回去睡了,平时这个时间点,他要不打牌早在梦乡了。
  余白愣了一下,没想到他爸竟然什么也没说。
  看人要回房间了,立即出声喊住了他。
  “爸,你有什么事就说吧。”
  这么要说又不说的,让他心里更不安。
  余三生停住脚步,回头。
  “你最近在忙什么,听人说你在拍戏。”
  原来是问这个。
  余白点头:“嗯,我在拍戏。”
  余三生又问:“那你拍的,会在电视上播吗?”
  余白摇头:“应该不会,我们就拍着玩的。”
  大概率会是在视频网站播放,但是余三生不会弄这些东西,更加不会看。
  他也没去细细解释,他们这剧拍完,到时候应该质量不错,卖给视频网站也能赚不少。
  一听不在电视上播,又说是拍着玩的,余三生就有点失望。
  他们都说他儿子当大明星了,可是他从来也没见过他有什么电视播出,除了那几个广告。
  说是拍的电影,他现在就知道电影院都在大商场里,但是他从来也没有去过,去了也不知道怎么弄。
  余三生似乎已经找到了答案,他自己没察觉,余白却把他的表情看得一清二楚,他看着挺失望。
  失望什么?
  大概还是和钱有关吧。
  余白对他爸,一颗心早就凉透了,既然已经不报希望,也已经谈不上什么失望。
  “没别的事的话,我去睡了。”
  余白回了自己房间,他爸这回没叫住他。
  房子分东西两边两个卧室,余白回了对面的房间,房子里一下子就恢复了安静。
  安静到冷清。
  这是这段日子以来余三生在这个房子里感受最多。
  这个时候,他又觉得有点难受。
  站了一会儿,发了会儿呆,他才回房间去睡觉。
  夜深人静,没睡着的时候,他也会想到一些事情,他也不能说没有一点后悔,但是后悔又有什么用。
  老婆走了,儿子对他也冷冷淡淡,今年暑假好不容易还愿意回家了。
  但要说这辈子都不赌了,好好干活这话,他自己都觉得不相信。
  ……
  第二天,余白的拍摄量有点大,《相爱》的剧情已经到了尾声,剧情最主要的矛盾冲突都在这个部分,收尾的时候事情也格外地多。
  余白和杨乃杰拍了三场打戏,一天下来,人脸色看着都有点白了。
  纯粹给累的。
  “当时写剧本的时候,还好只写了爬墙跳楼,和流氓混混打架,没写开着汽车撞卡车这种情节。”
  余白坐着休息一会儿,和大圆吐槽。
  大圆回答得也更加精准。
  “剧本不是你自己写的吗?而且,不写追车剧情,只是因为考虑到剧组没钱,而不是不想写吧?”
  余白:“……”
  说得对。
  《相爱》这个剧其实挺短的,剪成一小时一集的话,也就12集左右。
  眼看着拍摄过半,一切进展顺利,暑假结束前肯定能拍完。
  张文疆几位却是已经拍完戏份了,鱼也钓得差不多,几个人说好了同一天走。
  余白对于几位前辈肯定是要感谢的,特地抽了一天他戏份少的日子,请了几位去吃饭。
  张文疆他们和余白关系好,一个个都把他当成后辈子侄来看待,说吃饭,也没有人和他客气,一起就去了。
  “这次也是没想到,大家能聚到一起拍个偶像剧,还是得谢谢小余白。”
  张文疆在几个人里,充当了桥梁的作用。
  元月和他熟悉,说话间便显得更自在些,而孔聆川和杨文武,论起在娱乐圈里都是混了多年的人,但是论名气之类,都没有前两位有名,又加上本来性格也不是那么话多活泼的类型,一般都是听得多,说得少。
  “是得谢谢余白,我也没想到我这辈子还能拍偶像剧。”
  孔聆川难得接了话,他是真没想到,一直觉得这都是年轻孩子们拍的剧。
  元月也跟着不停的夸余白。
  只有杨文武,他是余白的师父,这个时候倒不好说的太多,显得自家人是在骄傲。
  余白和杨乃杰陪坐在一边,除了陪笑,就是不停的吃着面前几位长辈夹给他的菜。
  “多吃点,你这体质一累就瘦,本来也没多少肉,现在看着比刚开拍那会儿又瘦了点。”
  张文疆特地点了一锅鸡汤,基本上全塞给余白吃了。
  一小桌人坐在包厢里,气氛正好。
  余白的手机突然疯狂的震动起来,余白看了一眼,是叶昊的来电。
  叶昊知道他和几位前辈吃饭,要找他估计也会发他微信,这个时候应该不会打电话过来。
  估计是有什么事情。
  余白走出包厢,接了电话。
  “怎么了?”
  “出事了!”
  叶昊的声音立即传了过来,充满了焦急,“李哥他家厂里出事了,有人说买了他家的零食,在里面吃出了蟑螂的尸体,现在都闹上微博热搜了!”
  李哥说的自然是李扬凡,他们这个剧组的投资人。
  李扬凡家里生意不少,但是规模都不算大,有一个老牌子的零食品牌,还有一些油盐酱醋的调料和食品加工厂。
  说是富二代,其实李扬凡小时候过得也挺苦的,也就现在生意起来了,比一般人的日子过得稍微好点。
  他家现在出了事情,连带着他家的生意都被翻了出来,他们家被骂得可惨了。
  还有无数的消费者,在骂他们是黑心商家,质量不过关,说再也不买他们家品牌的东西之类。
  搞不好李扬凡家就要破产了。
  信息时代,谁也不能小看了舆论的威力。
  余白一听就皱眉,如果真是卫生问题,那就麻烦了,也没得洗。
  他挂了电话,打开手机看了热搜,果然挂在前排,异常醒目。
  不过余白刷了一会儿,立即就觉得事情里透着不对味。
  营销号太多了,而且看那些热门回复和转发,基本也都不是正常的号。
  所以是李扬凡他们家得罪了人,被整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