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最疯顶流[娱乐圈](195)

作者:清月海棠 时间:2022-01-20 10:34 标签:娱乐圈 重生 爽文 无CP 打脸

  “有什么事吗?”
  大圆这个时候格外机灵,开口的时候就站了起来,把余白给挡住了。
  那男人说:“是这样的,我们这边也是来试镜的,人比较多,但是剩下的休息室都是小的,有点待不下,你们这间是这边最大的一间休息室,就想问一下,是不是可以和我们换换?”
  他说话倒是还挺客气的,没有他外表那么不好相处。
  换休息室这种事情大圆做不了主,何况两位能做主的人都在这里,他就拿眼看周睿行。
  周睿行皱眉,休息室都是工作室这边准备的,照理是不会出现面试者待不下的情况,而余白也不是耍大牌一定要最大的休息的人,应该都是随便安排的房间。
  所以这其中哪里出了问题?
  周睿行见对方态度还好,他便也没有立即跳出来说行或不行。
  “那你稍等,我找工作室的人确定一下情况。”
  真要换休息室,也得是工作室的人过来说才是,他们也愿意与人方便,但是如果随便来个人一句话就能换走余白的休息室,那周睿行也不愿意自己带的人受这种委屈。
  周睿行的这话没什么问题,但是明显对方刚才还不错的态度,一下子就变得有些不耐烦起来。
  “就是换个休息室,找不找工作室的人都一样,还是不要给他们添麻烦了,我们换了就行了。”
  那个男人本来就不和蔼可亲的面容,一下子就多了几分不好惹。
  不过很明显,对方屡试不爽的这招,这次不管用了。
  周睿行不怕事,余白更不用说。
  这是工作场合,又不是混黑社会,长得凶有什么用,还能直接打人不成?
  就算真打人,还能打得过余白?
  余白大概也有些吃软不吃硬的性格在其中,见到对方脸色不对,他推开大圆走了过去。
  一直走到门边,在与那男人的对视里,他示意对方往外走一些。
  在对方照做,一直退了好几步,退到门外后,他干脆伸手就将门给关上了。
  真想换休息室,就来个正经能说话的,这么找个工作人员过来,也太不尊重人了。
  余白和周睿行他们还在猜测,到底是谁这么不懂礼貌。
  吃了闭门羹的这一位很快去而复返,敲门声再次响起,人第二次不请自来。
  余白他们三个人就对着门或坐或站,一副就等着看戏的样子。
  门开后,顿时三个人的表情变得如出一辙的古怪。
  这世上大概真的不能没事说人,还真是说人人到,说鬼鬼来。
  这不是陆晓晨是谁?


第131章 心理战
  陆晓晨一进门,立即就被惊了一下。
  实在是休息室里的三个人实在太奇怪了,看着他的眼神里,仿佛有一些他不知道的共同默契。
  他讨厌这种感觉。
  但是陆晓晨还是笑了一下,天生优秀的外表,让他一直能以此而得到便利。
  不过这次他却没有如愿。
  这长相,虽然是很不错,但是娱乐圈里最不缺的就是俊男美女,落在周睿行和大圆眼里,两人第一反应都是一样,就是拿人和余白比了一下。
  嗯,还是余白好看!
  他们家余白的身高比人高,比例比人好,肌肉比人多,最最主要的,眼神比人干净,这根本不是在一个水平线上的。
  两位虽然不是家长,但是都有种自家孩子最好看的心态。
  陆晓晨那个笑容的效果自然也没达到。
  陆晓晨在这方面最是敏感,第一时间就感觉到了自己的笑容攻击没有达到他想要的效果。
  这几个人是怎么回事?
  陆晓晨心里都不高兴又加了一分,也就是这么短短的时间,他的视线终于找到了房间里三人的主角。
  原来是余白。
  陆晓晨对和自己年纪差不多的艺人,多少都有关注,何况余白虽然是这两年才冒出来的,但是架不住他的作品拿得出手。
  上的那些电影,每一部票房成绩都能让人得红眼病。
  陆晓晨对自己立下的目标,是影视歌三栖艺人,突然冒出来的这个强力对手,他在前不久还研究过。
  要说同行是冤家,陆晓晨一看余白心里就冒出来冤家路窄这几个字。
  “原来是余白,没想到这么巧,你也是来面试的吗?我是陆晓晨,看过你的电影,你的演技真不错!”
  陆晓晨说着,过来和余白握手。
  余白近距离欣赏了一出变脸。
  “你好,我手刚摸了发胶,没洗,不好意思。”
  他晃了一下手,道了个歉。
  陆晓晨没有怀疑他的说辞,话落,他那手就已经收了回去。
  “没事没事。”
  两人看着气氛还不错。
  陆晓晨一点也不拐弯,表现出来的,是一种开朗乐观的性格。
  “我才不好意思,第一次见面,就过来提换休息室的要求,我们那边人多,实在有点呆不下,我问了这边的工作人员,他们说你这间是最大的一间,所以,我就厚着脸皮过来想和你换一下。”
  要说,如果人家趾高气扬,说话不客气,就像刚才的保镖那样,放在任何人身上,都能比较容易的拒绝对方。
  但是像陆晓晨这样,开口不打笑脸人,这句话能传承下来,便有它存在的道理。
  遇到人家态度良好,说话又很有礼貌,很多人可能就算心里不愿意,但也开不了口,说不出那个“不”字。
  不过余白并不在那个“很多人”的范畴里。
  余白的脸上,也一下子露出比对方更加阳光灿烂的笑容。
  “第一次见面就把休息室让给你,本来也可以算是特别的相遇,但是,刚才喝水的时候,我不小心把地毯弄脏了,再把这休息室让给你,我心里也过意不去,不然我再帮你找工作人员新要一间休息室?”
  无论接下来陆晓晨怎么说,余白都准备以他现在微笑又有礼的方式堵回去。
  人家可以笑着提过分的要求,这边也可以笑着拒绝啊。
  有时候茶里茶气这招真的挺好用的。
  再次被拒绝了的陆晓晨脸上的笑容有点崩不住。
  他没觉得自己的行为有问题,反倒觉得自己第一次遇到余白这样的人,还真是倒霉。
  没想到余白竟然是这样的人,他难得几次从采访和活动里看到的余白,还以为他是个性格挺温和的人。
  不过想想也是,听说余白有个烂赌的爸,这种人能有什么好的家教,估计那乖小孩的样子都是装出来的人设,内里还不知道是个什么样的烂西瓜呢。
  休息室最终也是不换成。
  陆晓晨脸皮再厚,再觉得已经看透了余白,也不能干出明抢的事。
  真要自己出面抢了,这种消息传得最快了,最后传出去还是会对他有影响了,不然就算出了事,一推推干净,都是工作人员背着他做的事,和他有什么关系,都不用洗他都是白的。
  反正就闹了这么个不愉快。
  本来也就该散场了,陆晓晨却像是完全没感觉到自己待在别人休息室里的不方便,反而又扯开了话题,准备继续聊下去。
  “余白你也是来试镜的吧?试的哪个角色,主角吗?”
  这话题选的倒是挺合适。
  陆晓晨问完,也不等余白回答,自顾自接了下去。
  “啊,应该不是男主角,这个角色已经……咳,我觉得男二号也挺不错的,要是有缘的话,我们说不定以后还能在一个剧组里成为同事。”
  余白只是坐在那里,微笑。
  蒙娜丽莎式的微笑。
  陆晓晨:“……”
  他这辈子都没遇到过这么难聊天的人,这人是社恐吗?
  终于在又过了几分钟后,陆晓晨败退了。
  余白他们的休息室里恢复了原来的宁静。
  “处理得挺好。”
  周睿行全程将余白的应对看在眼里,格外满意。
  余白却有点若有所思,大圆已经快他一步,将他心里在想的话说了出来。
  大圆有点生气,说:“他刚才那话是什么意思,男主角已经定下来了?这样的话,我们还过来试镜,不就是陪跑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