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最疯顶流[娱乐圈](263)

作者:清月海棠 时间:2022-01-20 10:34 标签:娱乐圈 重生 爽文 无CP 打脸

  于宁滔看了余白一眼,只能硬着头皮和武指记招式。
  这东西真的不是一朝一夕就能觉得会,且运用自如的。
  于宁滔不得不完全集中精力去记动作,一遍又一遍,可惜最后还是会有遗漏。
  直到全部记住,他整个人都崩紧了。
  余白和他又对了两次招,正式拍摄的时候,还要配合威亚,跳跃腾挪,于宁滔一会儿忘了动作,一会儿记了动作表情不对。
  夏正安的一腔热情,都被折腾掉了大半。
  偏机位对准余白的时候,余白的每一个动作,都能做到他心坎上,让他满间得不能再满意。
  夏正安的心情,就在赤道和北极来回跳跃。
  如果说演员都不行,那实在没办法,只能改动作。
  可偏偏余白的动作完成得没有一点可挑剔的地方,每一个镜头都让他不舍得放弃。
  对比之下,于宁滔的拉胯,不仅是拉胯他自己,还把整个画面都拉了下来。
  明明是对手戏,一方被碾压,戏怎么还能好看?
  高手过招,不是痛打菜鸟。
  夏正安不舍得放弃余白的精彩表演,只好改去折腾于宇滔,一遍一遍磨他的镜头。
  “不行,再来一遍,宁滔你后仰的动作不到位,腰别塌了。”
  “停!落地的动作踉跄了,稳住再来一遍。”
  “宁滔你的眼神集中注意力,眼神不要散,抬手的时候再高一点,这么有气无力的!”
  ……
  一场打戏磨了三天,夏正安都有点疯魔了。
  而于宁滔都快要成为一条挂在半空,无力地随风飘摇的死鱼干。


第183章 《重生计划书》首映……
  剧组的人被虐狠了都在骂夏正安,为了镜头已经疯了。
  这么多人里,也只有大圆一个明白人。
  “弟弟,你这是伤敌一千自损八百啊,这么一遍遍拍,你不累吗?没把人家折腾死,自己就瘦了!”
  大圆可心疼了,本来为了这剧就一直控制饮食,开拍了都没能投喂好吃的,现在一辛苦,瘦得就更厉害了。
  余白并不觉得在坑于宁滔的时候,把自己也傻得坑进去了。
  “我这怎么是折腾人呢,夏导又不会听我的,把拍摄当成儿戏,这都是正常的工作。”
  瞧他那一脸冠冕堂皇的样子,大圆觉得,弟弟真是长大了。
  再不是以前那个单纯的小孩子了,都知道包装自己的小心思。
  大圆还能怎么样呢,只能宠着呗。
  “好,都是正常工作,那我亲爱的弟弟,你能不能在接下来的拍摄里稍微收着点自己,不要再去撩拨夏导了,在他说好的时候,你不要再来一遍,然后再随便加点高难度的动作,引得他心痒痒,反过来又去逼迫那位于老师。”
  他都注意到了,每当这种时候,于宁滔的脸上都是一副让我去死的表情。
  要大圆说,于宁滔可能是真傻,难道他看不出来,余白这是在变着法子折腾他吗?
  哦,可能是看出来了,不过他也没办法,除非他想很不敬业地不配合导演。
  余白被大圆说得有些好笑,替自己解释:“我这是为了拍摄,又不是故意要针对谁,拍出来的效果好,对我来说是好事,到时候播的时候观众看得也高兴,一举两得,至于于哥那边,你看他完全也是可以做到十分的,那就完全没有必要只出七分力,都是拿了片酬的,至少得对得起这钱不是吗?”
  至于让于宁滔吃点苦头这种事,还是其次的。
  认真拍戏完全是应该的。
  大圆被余白一通说下来,觉得他说得挺有道理,本来还有的话也全给省下了。
  “行吧,行吧,弟弟你说得都对,明天喝点鸡汤怎么样?我特地去找老乡买的放养鸡,味道老好了!正好给你补补。”
  这种时候,余白肯定不会浪费大圆的心意,点了头。
  果然,第二天大圆给余白准备好了鸡汤。
  其他人看到余白有汤喝,也只有羡慕的份了。
  谁让他们的助理不会做饭呢,而且余白就带了一个助理,也没见他有什么事,还能过去村里逛逛,去买鸡买山货。
  偏有人带了不止一个助理,端茶送水拿衣服,忙得没有个休息的时间。
  人和人真是不能比。
  大圆的鸡汤煮得有点多,余白喝不完,最后大家一起分享了。
  “于哥,来喝个鸡汤,味道很不错,和平时城里吃到的鸡不一样,最近辛苦了,正好也补补身体。”
  余白十分好心地给于宁滔递了一碗,一脸真诚。
  于宁滔没有不接的道理,人都递到他手里了。
  而且他最近都瘦了,确实也需要补补。
  接过汤的于宁滔心情有点复杂。
  同样闻着香味过来蹭吃的吕默丹则是在大家看不到的地方偷笑。
  余白原来是个切开黑吗?
  把于宁滔喂精神了,然后接下来才好继续折磨他。
  吕默丹的这种感觉格外地明显,但是她不说,她只偷偷看着。
  余白的眼神扫到缩在旁边,完全降低了存在感的姑娘。
  “还要再来一碗吗?”
  吕默丹立即点头,鸡汤是真好喝,她眼巴巴地又续了一碗。
  反正最近大家都瘦了,她多吃点也不怕。
  余白给她倒完汤,说:“喝点汤没有什么问题,最多就是多跑几次厕所。”
  吕默丹:“……”
  呜,她错了,她不该试图在这边看戏的,穿古装上厕所多麻烦,而且这里的厕所都是临时搭的。
  吕默丹看着手里的汤,闻着勾人食欲的香气,纠结在喝与不喝之间,万分痛苦。
  在山里的实景拍摄有一个多月的时间。
  期间其他几位演员都因为别的工作的事情,有请假出去过。
  只有余白全程在山里,一天也没有缺席。
  全身心地投入在角色上,拍到后来,就连工作人员有时候看到余白,都觉得他身上全是角色的影子,而不是他本来的模样。
  也不知道是从谁开始的,喊余白的时候,也不喊名字或者余老师、余哥,反而变成了戏里的角色名——
  仙尊。
  喊的人没什么感觉,但是余白自己有点浑身难受的感觉。
  纠正了几次,也没有人听他的,最后余白也没办法了,只好随他们乱喊了。
  出山去拍了个广告回来的于宁滔:“??”
  为什么大家都叫余白仙尊,在他不知道的时候,这些人全中了降头吗?
  再次被吊上威亚,再次体验打戏完美度必须百分百呈现的魔鬼式要求。
  于宁滔确定,所有人,肯定是都中了降头了。
  余白对于这部仙侠剧的拍摄是满意的,无论后期剪辑制作会怎么样,至少他们已经尽了全力去拍摄。
  全部拍摄结束后,余白回家休息了两天。
  也真是两天,时间上格外凑巧,他这才收工,就要开始跑先前拍摄的电影的宣传。
  余白平时除了在片场,其他的工作不多,跑宣传算是与粉丝和媒体接触最多的一项工作了。
  《重生计划书》的新片首映,除了余白和祝丰两个主要演员一起出席首映礼外,还有女主和导演一起参加。
  《重生计划书》虽说是重生片,有着超越现实的元素,实则几乎没有什么需要做特效的地方,就是个搞笑元素的都市剧。
  但饶是如此,这剧的后期制作还是有半年之久。
  成片的效果余白还没有时间去看,周睿行先看了,给他的反馈是很不错。
  可以说是部好电影。
  周睿行的审美,余白还是比较相信的。
  首映礼上,实则余白也是第一次看自己的这部电影,当放大了无数倍的脸出现在屏幕上时,那一脸地颓废与邋遢感,余白自己都被吓了一跳。
  最近他自己照镜子的时候,已经习惯了“仙尊”的长相气质。
  猛然间回到仿佛“前世”一般的《重生计划书》,他整个人都有点不适应那是他自己。
  不过这样也好,余白带着一种陌生的眼光去看电影,倒是看出了一点兴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