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最疯顶流[娱乐圈](89)

作者:清月海棠 时间:2022-01-20 10:34 标签:娱乐圈 重生 爽文 无CP 打脸

  大圆的车一到指定的酒店,正好没排戏的赵安宇就看到了他。
  两人联系不断,他一直在酒店的前台这边等着。
  “你可算来了,我就等你了,你不知道这两个月我过得有多惨!”
  一向话少,看似冷酷的赵安宇,也是难得地话多了几句。
  说起来也是搞笑,赵安宇和柳勋两个人几乎是相隔没多久进的剧组。
  开始,柳勋的剧组幺蛾子不断,男女主简直就差要打起来。
  好不容易因为撕得太厉害,资方都看不过去了,直接找两人谈了话,这才把两人给劝住了,又安抚了粉丝,买了一堆通稿,炒了一把两人的cp感,睁着眼睛说瞎话,称不和都是误会。
  反正最后算是糊弄过去了,表面看着风平浪静。
  柳勋的日子才没好过几天,赵安宇这边风水轮流转,转到他水逆倒霉。
  赵安宇接的这剧叫《无声》,是个谍战剧,他是男主之一,和老戏骨搭戏,算是不错的资源。
  拍了一个来月,和他演对手戏的男配角突然就和女主演谈恋爱了。
  这个女主演是和赵安宇的角色有感情戏的,当然这不算什么,戏里戏外是两回事。
  谍战剧,也不是以恋爱戏为主,本来戏份也不多,女主演和男配角按耐不住激情被狗仔爆出恋情,其实问题也不算大。
  赵安宇的粉丝还高兴呢。
  她们正主没谈恋爱不是?对手戏女演员谈就谈呗,和她们又没关系。至于女主的粉丝跳脚,那是女主该担心的事。
  纯看谍战剧的观众更是连关注都不怎么会关注一部还在拍的剧,观众群体的年龄限制了这些八卦的传播和影响力。
  但关键问题就出在女主演和男配架不住是恋爱脑。
  女主演开始觉得自家男朋友什么都好,人又努力,就是在剧里的戏份太少了。
  天天想着法子给男朋友加戏,编剧和导演看到她就头疼。
  偏她本身还有来头,属于资方推过来的人,是个星二代兼富二代。
  有些话还不好说得太直接了。
  找了个“金娃娃”女友的男配则是开始患得患失,大概是太在乎女友,怕被甩,或是因为爱情而开始自卑,看女主演和谁站得近点都吃醋。
  赵安宇就倒了八辈子霉了。
  他在剧中一个“官配”,再怎么少也得和人有谈情说爱、搂搂抱抱的戏份,这天天被人在旁边盯着,还要被吹“枕头风”,无辜被贴了个男小三的标签在头上,他都快气疯了。
  赵安宇演过不少青春偶像剧,长相是不用说的,人家一传,还没有几个人不相信的。
  长这么帅,女主演喜欢他不是挺正常?不喜欢,才不正常吧!
  偏女主演还就吃她那个男友的那套,在大家都猜测她到底是喜欢哪一个的时候,为了避嫌,不说演外,演戏的时候都开始与他保持距离。
  这还怎么拍!
  赵安宇被连带地每天吃NG。
  这戏拍得巨慢无比,导演和制片人也要疯了,这进度再这么拖下去,拖的不仅是大家的精力,还是经费啊。
  这不就让赵安宇和女主演好好谈谈,缓和一下关系。
  结果倒好,关系没缓和,那男配来“抓奸”了。
  赵安宇看着两人拥抱在一起,上演解开重重误会,感情更上一楼的戏码,都快吐了。
  他真是作了什么孽,竟然接了这么一个剧?
  余白听完赵安宇的苦水,也是面无表情:“所以,我算是被你拖上贼船了?”
  这人在群里吐槽了剧组最后不顺的事,但是没想到这么精彩。
  赵安宇一把抓住余白的手臂,生怕他跑了似的。
  “弟弟,我这不是来不及和你说么,你不知道我被折腾得每天都拍戏拍到后半夜,连觉都睡不上几个小时,可不是诓你!刚开始我是真觉得这剧挺好,不然我也不会接。”
  余白当然知道,他不过也是开玩笑。
  “好了,我知道了,我签了合同的,你不用怕我跑了。”
  这么一说,赵安宇才觉得心中一安。
  最近这日子过得,他太需要有个朋友在身边一起说说话了,好不容易余白来了,他绝对不会把人放走。
  “行,那哥先请你去吃饭,这边有家火锅味道怎么赞,去尝尝!导演他们现在都在忙,一会儿吃完了,我们再去见他也不晚。”
  余白听他都安排好了,正好省了自己费心,先登记入住,把行李放了,这才带着大圆,跟着赵安宇就一起出去吃饭了。
  他是放了学直接过来的,现在都已经晚上了,他晚饭没吃,正好吃个宵夜。
  也就柳勋和他们不在同一个影视城,不然倒是能约着一起出来吃个饭。
  到了地方,赵安宇带着余白进了一间小包厢,他坐下就开始点菜,服务员大概是见惯了明星、演员,对于他们丝毫不觉惊奇,只是看到两人长得都挺好看,不由多看了一眼。
  余白坐了几个小时的车,刚才从酒店出来得着急,还没上厕所,正好趁着这点时间,他去了个厕所。
  这家火锅的包厢里没有厕所,余白只能去到外面一层的公共厕所。
  夜已经有点深了,不过店里人一点不少。
  就走了一小段路,余白已经看到了几个还挺脸熟的演员,大概也是下了戏过来吃饭的。
  余白与人不认识,也就没有去打招呼,自顾自去上了厕所。
  男厕所里有人。
  一个穿着黑色卫衣,戴了个鸭舌帽的男人,正站在小便池前,听到余白的脚步声,他随意回头看了一眼。
  余白没注意对方,更没看对方的脸,人家在上厕所,他要盯着人看也挺奇怪的。
  他与人隔了两个位置,正伸手准备去拉拉链,莫名觉得旁边似乎有道热烈的视线正盯着他。
  余白回头。
  对方黑色卫衣的视线被抓个正着,立即伸手与他打招呼。
  “余白,你好,我是你的粉丝!”
  余白默默后退了一步。
  这个时候打招呼,是不是不太好?


第55章 宵夜第二趴
  对方终于感觉到自己行为的不妥,赶紧缩回了手,将自己手头的事给解决完了。
  “不好意思啊,看到你我有点激动,我叫袁南淮,看过你演的《天降百亿》,很喜欢你,简直太帅了。”
  火锅店的厕所灯光不算太明亮,搞得特别有气氛。
  余白原来也没有看清对方的长相,一听名字,这才注意到了对方的脸。
  戴了个帽子,看不清全脸,不过这半张脸还是能大概看得出来,是个长得很不错的青年,偏长的脸型,一双单眼皮的眼睛,眼睛倒不小,乍一眼看着有点渣男那意味。
  和他完全不是一个类型。
  袁南淮。
  余白觉得这世界是真小,他才想起这个人,就在这里遇上了。
  袁南淮就是《第一次父子》的主角。
  “你好,我是余白,谢谢。”
  余白回应了对方,只是他这厕所还没上,他实在也不觉得这里是个聊天的地方。
  袁南淮倒没觉得有哪里不适,还想和余白再聊两句,但是一看余白站在那里面露无奈,这才摸了一下头,说:“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说着从厕所里出去了。
  余白这才解决了问题,这期间还挺怕再进来个人,万一又是认识他,喜欢他的,那就麻烦了。
  从厕所出来,余白一看,袁南淮还没走。
  这人大概是真热情,看到余白就是一个大大的笑容:“余白弟弟,看到你真是太有缘了,没想到你也在这边的影视城,你是来拍戏吗?哦,我不是追星族,我也是演员,你千万别误会。”
  余白洗了手:“我知道,我小时候还看过你演的电视剧,你是童星出身。”
  “别说什么童星不童星的了,我现在早就过气了,就是个普通的接不到戏的演员,正准备跑跑龙套,找找看有没有机会再演戏。”
  袁南淮说说得坦荡,丝毫没有觉得有什么见不得人的地方。
  这倒叫余白对他感觉不错。
  其实很多童星慢慢消失于观众的视线之中,一个是成长期,忙于学业,顾不上演艺事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