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最疯顶流[娱乐圈](137)

作者:清月海棠 时间:2022-01-20 10:34 标签:娱乐圈 重生 爽文 无CP 打脸

  蔡霓觉得那张照片拍得是真好看,但是余白根本没有发到微博上,索性她就帮忙发了。
  【咦,我看到了什么?竟然是《窃国》的售后!】
  【这波吃瓜值了,姐姐还有什么我们没见过的照片一起发出来啊!】
  【所以这只是因为晚了,所以送女同事去酒店的故事?】
  【姐姐和弟弟看着关系挺好的,姐姐要是受伤了,弟弟送一下不是很正常吗?】
  ……
  到了这里,这瓜越吃越觉得假。
  粉丝和真路人都没了看热闹的心情,唯有黑子还有那里上窜下跳带节奏。
  可惜,大家都不傻,在互联网经历的网浪多了,已经没有那么好煽动,那么好骗了。
  好歹放个真锤出来,看图说话,也得大概有那么个意思。
  至于赵以然和林麓,那张照片就真假了,只是三个人一起吃饭,谁脚踏两条船,还把两人一起约出来的。
  不过余白的粉丝,这个时候挺想两个小姐姐出来“辟谣”。
  那就代表,他们又有更多余白的照片可看了。
  得了余白的嘱托,赵以然和林麓都没上网,虽然她们确实也挺想和蔡霓一样,发一堆照片狠狠打那些造谣人的脸。
  他们一起从高中开始的友好,怎么就变成脚踏两条船了!
  这种照片,她们拿找出上百张来,不止和余白的,还有和叶昊的,张冶、张陆辰轩的。
  这么一想,赵以然和林麓找余白说了一下,然后各自发了一堆她们两人和另外三个男生打闹的照片。
  都是小伙伴,手机里随便找找都是一堆照片。
  她们也没带话题,只是用自己的帐号发的,一般路人和粉丝摸不到她们那里。
  但是余白最早的一部分粉丝是知道她们的,立即就看到了动态。
  【余白太惨了,明明是六个人的故事,却偏偏没有他的姓名。】
  【哈哈哈哈,小姐姐们,原来你们有这么多时候都没有带上弟弟玩啊,弟弟他都知道吗?】
  【我觉得应该也有小姐姐们和余白弟弟玩耍的照片,我充个vip可以看吗?】
  【也有可能有小视频……】
  【充vip+10086】
  【都是大人了,不做选择,jpg和avi都要!】


第89章 《第一次父子》开机……
  余白的“绯闻”在女主角们的辟谣之下,显得格外地不可信起来。
  搞得轰轰烈烈的绯闻事件,最后倒像是一个笑话,什么效果也没起来,倒是白给余白一波热度。
  无论是想要流量的营销号,还是看情况如此,便顺手推舟下手的“仇人”们。
  看到这走势,都恨得不行。
  怎么就黑不倒余白呢!
  不过这之后的发展,还是有一些出乎人的意料。
  因为蔡霓站了余白,还解释了他送受伤的自己去酒店,那位前男朋友自然就知道了原来还有那么一出。
  再一联想,明明那么爱自己的蔡霓,却在根本没有抓奸在床的情况下,突然分手分得那么干脆利落,他就觉得什么都想通了。
  这不就是找好下家了吗!
  所以才顺势蹬了自己。
  而蔡霓的辟谣,对于他来说根本就是用来骗粉丝的,这个世界上就没有不透风的墙,网上传了,那就是真的。
  不然为什么谁不传,偏偏就传他们俩?
  以己度人,林华彦觉得自己当初同意了分手,真是傻得可笑。
  但蔡霓的性格,他清楚,既然分手了,那就再也没有可能再复合了。
  气愤不过,他发了一条虽然没有指名道姓,但是一看就知道是在说蔡霓的微博。
  【原来如此。】
  就四个字,加上一个白眼的表情包。
  林华彦和蔡霓这段恋情并不是什么秘密,在一起的时候知道的人不少,分手之后,知道的人也挺多,不过就是没上过热搜,不是粉丝和朋友的路人才不知道。
  配合着余白的绯闻,再来看这两人分手,有知道两人已经分开的人,顿时不免就多想了。
  蔡霓不会真是劈腿了吧?
  就算没和余白在一起,但是暧昧呢,一点也没有?情侣之间五年的感情,没点原因,怎么可能这么无声无自习地分了。
  蔡霓本来解释完和余白的事情,就把手机放下了,她虽然不是一线流量,但是工作可不少。
  在剧组拍完戏回来,助理和她说好几个人来问林华彦发的微博是不是和她有关,她一看微博,顿时气得快炸了。
  当时分手的时候就已经被恶心得够了,现在还来这一出,到底谁对不起谁。
  蔡霓那个干脆,直接从小黑屋里把林华彦的电话找了出来,一个电话打了过去。
  “林华彦,在微博上阴阳怪气带节奏有意思吗?到底是怎么回事,你心里没点数?那条微博,你要么删了,要么解释清楚到是在说什么事情,不然你知道我脾气的,从来不是被欺负了不吭声的人。”
  林华彦接到蔡霓的电话,心里还得意,然而预想中的柔声细语并没有出现,反而是一通质问。
  “蔡霓,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你……”
  蔡霓打断他:“知不知道你心里最清楚,我给你十分钟,要么删掉,要么解释清楚,不然你到时候别后悔。”
  说完,她一把就将电话挂断了。
  林华彦听着嘟嘟的忙音,气是一点没消。
  不过他想了半天,蔡霓能怎么让他后悔,当时又没证据,凭她空口说吗?
  他犹豫着,一直到十分钟将过,他一咬牙,就是没把微博删了,他倒是想看看,蔡霓怎么让他后悔。
  反正炒绯闻这种事情,也是一种热度,只要没有证据就锤不死他,他就赚了。
  蔡霓并没有食言,登了自己的微博帐号,连文字带照片,丝毫没给对方留脸面。
  【8月29日晚已分手,不要给我来阴阳怪气这一套,到底怎么回事,自己心里清楚。】
  配图一,林华彦出轨对象发给她的一系列照片,重点标注时间那种。
  配图二,29日晚,蔡霓去医院的医疗记录。
  要说阴阳怪气内涵别人,整的像是谁不会一样?
  蔡霓的文字和两张图片,可比林华彦发的那四个字,透露出来的信息量多多了。
  承认了分手,又说明了分手的时间点。
  而配图一里,林华彦和别的女人的亲密照时间早于分手的时间点,这不就说明他劈腿了吗?
  而配图二,时间是分手的当晚,蔡霓去了医院,治疗的还是外伤。
  所以小姐姐这是在分手的时候被打了?退一万步来说,就算不是单方面殴打,也可以确定是因为分手这个事情闹到受伤了。
  出轨还使用暴力,这种品种的渣男竟然还有脸内涵前女友!
  林华彦如他所愿,这辈子的流量都没有这么高过。
  可惜,他彻底黑了,却不是红了。
  这位生活的男主角怎么后悔别人就不知道了。
  纷纷扰扰中,转眼就入了冬。
  余白拿到了《第一次父子》的完整剧本,他这个当孙子的戏份不多,但角色真的还不错。
  虽然简单,但是是叛逆得很有层次的少年。
  一个从小家庭生活并不幸福的男生尤森,在一次偶然的机会,穿越到了未来,在被街头的混混欺负时,一个大男生尤轩拼着受伤救了他。
  而他也发现,这个善良、沉默,聪明又敏感的男生尤轩就是自己未来的孙子。
  在格外异样的情感里,男生逐渐发现,自己的孙子生活过得并不幸福,他的儿子尤淼是一个非常不合格的爸爸,夫妻离婚,一天到晚不在家,也不照顾孩子,一遇到事情,就对孩子进行打骂。
  这也造成了尤轩的性格十分沉默,在面对尤淼的时候显得格外叛逆。
  而穿越而来的尤森无处可去,被尤轩收留在家,尤淼突然回家,发现家中多了一个陌生的男生,顿时大发雷霆,这一家开始了各种鸡飞狗跳的生活,各种父子家人间的矛盾和相处沟通问题都赤裸裸地暴露了出来。
  剧本很精彩,余白看着看着都有种想要迫不及待就想开拍的感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