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最疯顶流[娱乐圈](76)

作者:清月海棠 时间:2022-01-20 10:34 标签:娱乐圈 重生 爽文 无CP 打脸

  恰在此时,余白按响了刘家的门铃。
  刘大青过去开了门,看到余白过来还挺高兴。
  余三生此时还没走,本来就和刘大青坐在一起有一搭没一搭地说话,看到余白进来,他看了一眼,脸色立即板了起来。
  余白没理他爸,先去和常年不住在他家的奶奶说了两句话,他奶奶对他还不错,不过老人家住在大儿子家里,也不管小儿子一家的事。
  看到余白,老太太递了五百钱的压岁钱。
  余白没拒绝,拿了。
  余白被刘大青拉着,和他们坐着说了一会儿话。
  大概就是劝余三生和余白一家人好好过日子的,余白只是听着,一句话也没说。
  余三生那表情也没见好看多少。
  到后来刘大青也不说了。
  气氛沉闷得很,把在旁边等着找机会和余白说话的刘扬洋急得抓耳挠腮。
  “爸,我和余白……堂哥有话说,我们去我房间玩会儿?”
  总算是逮着了时机,刘扬洋拉着余白就躲进了自己房间。
  “余白,不是,堂哥!”
  刘扬洋那双眼睛在黑暗中亮闪闪地,叫人无法忽视。
  余白伸手就按亮了墙上的电灯开关。
  “有事?”
  余白和刘扬洋不算太熟,两人关系一般,刘扬洋一般不爱理他,更不要说叫他堂哥了。
  不过余白也想不出有什么事值得刘扬洋态度大变的。
  刘扬洋一下子贴到了余白的面前,一双眼睛就盯着他:“堂哥,你是不是去当明星了!”
  不是疑问句,而惊叹句。
  原来是这事。
  余白也没准备瞒着谁,就如他爸妈,他们暂没发现,他也就暂时不准备说破。
  不过刘扬洋既然已经知道了,他也没准备否认。
  “你看到综艺节目了,还是电视剧了?”
  “我看了《未知世界计划》!”
  刘扬洋那眼睛睁得更大了,藏在脸上饱满的肉肉中的眯缝眼,第一次显得也没有那么小。
  余白点了头:“嗯,是我。”
  刘扬洋:“!!!”哇哦!
  大概就有一种天上的星星突然落了下来,还落到了自家院子里的感觉。
  余白问他:“所以?”
  刘扬洋“嘿嘿嘿”地笑了起来,小黑胖脸上一双眼睛立即又不见了。
  “堂哥,你认识木思卿吗?能不能帮我找她要张签名照!”
  原来是追星少年。
  余白知道木思卿,流量小花,选秀出身,身材颜值一流,关键还是电影学院出身,选秀出道后直接参演了大导的电影,一举拿奖,绝对地正当红。
  余白可惜:“我不认识木思卿,可能帮不了你。”
  刘扬洋失望:“哦……”
  不过马上,他又打起了精神:“堂哥,你现在不认识她,但是总有一天,你可能认识她,到时候能不能帮我要一下?”
  追星少年的执着。
  余白没有打击这孩子,虽然刘扬洋只比他小了两岁,但他重生回来,再看这孩子,总觉得他还很小。
  “好,如果我认识她的时候,你还想要她的签名照的话,我一定帮你要……不过,你也要答应我一件事情好吗?不要告诉别人,我进了娱乐圈。”
  “好,我一定不说!打死、打不死都不说!”
  就一句承诺,刘扬洋高兴得不行,拉着余白把他房间里所有吃的、玩的都贡献了出来。
  小孩子还是很好哄的。
  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年夜的传统节目,春晚开始了。
  周小娜在客厅里喊余白和刘扬洋去看电视,见两个人不出来,还到房间里来拉人。
  手机上,各种祝福的短信逐渐热闹起来。
  余白收到了很多人的祝福。
  有《窃国》剧组的,有《未知世界计划》几个MC的,还有现在一直和他保持着联系的赵安宇。
  周睿行和大圆自然不会落下,他们在工作群里发红包、抢红包,余白也参与了一下。
  就是荆濛这个老板之一,还特地给他发了个大红包。
  最重要的,当然还有余白的几个小伙伴们。
  叶昊早就在群里嚷嚷了,在得知余白回来过年后,恨不得马上出来和人一起玩。
  不过大年夜,他家和几家亲戚一起吃年夜饭,没办法出不来。
  只好约了大年初一,在叶昊家里大家一起见面玩儿。
  叶昊:【明天你们早点来,我今天晚上就准备好吃的喝的,时间有限,千万不要浪费了。】
  赵以然:【明天好像降温,余白我去接你吗?】
  余白:【好啊,谢谢。】
  群里又聊了些别的。
  手机上太热闹,余白一时之间有些看不过来,又被周小娜拉着去吃水果看春晚,他就把手机放到了一边。
  直到看时间差不多,余白从刘大青家出来,下楼的时候才又把疯狂震动的手机拿出来看了一眼。
  叶昊:【新年快乐.gif】
  赵以然:【新年快乐.gif】
  林麓:【新年快乐.gif】
  张冶:【新年快乐.gif】
  张陆辰轩:【新年快乐.gif】
  这几个人就是说好的,发的同一张动图,一排布满屏幕的表情包,动作整齐划一,简直魔性。
  余白一眼扫过,差点就被自己的一口口水给呛到了。
  一排壮汉飞天,手洒花瓣,配着“新年快乐”四个字,闪着七彩的光芒,简直亮瞎人的眼。
  余白:“……”
  改名《飞仙诀》的《仙君掌心宠》在他不知道的时候已经播了?
  他终究还是没有逃脱变身表情包这一关吗?


第48章 给我看看你的小光头……
  《仙君掌心宠》改名后的《飞仙诀》上线了。
  比余白预计的更快,也更顺利。
  在余白记忆里,他只记得表情包,这么一部网剧他真的也没有怎么看过,更加没有关注过是什么时候播的。
  最近他在拍《窃国》,拍得都快忘乎所以了,都把这事给忘了。
  虽然这是他所有群演角色里唯一露脸的。
  不过余白忘了,叶昊他们几个好朋友可没忘。
  叶昊自认是“余白全星际粉丝后援会会长”,在微博上搜余白,比余白本人这辈子可能搜索的次数还没要多。
  《仙君掌心宠》这个剧就算改成了《飞仙诀》,叶昊可有印象,当时因为许捷,余白还被网友骂上了热搜。
  余白一个小透明路人,当时多惨啊!
  一关注到剧要上线,叶昊就已经撸着袖子准备好了去骂许捷。
  当然,不能把整个剧都骂了,这个剧也不是许捷一个人的。
  其中,导演、其他演员、工作人员,大家都付出了辛勤的劳动,不能因为许捷就否定他们。
  叶昊自认是个理智的“路人”。
  再者,骂许捷也要骂出个一二三来,不能无脑骂,那样显得他自己也很脑残。
  叶昊摆开了架势,绝对认认真真的看剧,决定对许捷的演技进行一个全方位的,不失偏颇的评价。
  他有信心,就许捷那个样子,都不用他瞎编,他就能给对方的演技写个三万字的小作文来从头喷到脚。
  叶昊不仅自己追剧,还把小伙伴们发动起来,一起追。
  大家边看边吐槽。
  直到余白演的跟班小队长上线。
  仙气美人飞天!
  啊啊啊啊啊太好看了吧!吸溜口水!
  就是叶昊和几个小伙伴,第一次看到余白在剧中出现的形象,也都愣了一下。
  余白长的好看,这一点毋庸置疑,他们高中三年相伴着长大,早有深刻体会。
  但此时,余白不仅穿着仙气飘渺的戏服,还搭配了化妆和发型,那个美貌度,简直暴击!
  美人从空中御风飞行而来。
  这是余白在整部剧中出现的第一个镜头。
  伴着BGM响起,迎面的风吹拂起衣角和发丝,美人从露出侧脸,再到正脸,对着镜头展颜一笑。
  花瓣满天飞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