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最疯顶流[娱乐圈](152)

作者:清月海棠 时间:2022-01-20 10:34 标签:娱乐圈 重生 爽文 无CP 打脸

  比起壮汉飞天,这次的表情包,在余白看来,倒是好接受了很多。
  最明显的,他的微博粉丝每天几万地涨。
  也有不少路人是摸到了主演的微博下边,越考古好感越强,这个圈子里难得看到一个不炒作,不作妖,没有任何绯闻,不媚粉,不惧黑子,没事就带着同学一起跑步,连自拍也很少发的“明星”,竟然就被圈粉留下了。
  【这原来就是演《窃国》里反派的年轻演员啊,怪不得看着挺眼熟的。】
  【弟弟演技不错,最早看网剧的时候认识的,没想到这次竟然就在电影院又遇上了,这才几年,变化真快,继续保持下去,做个好演员吧。】
  【本来是冲着海报上主演颜值去的,没想到电影出乎意料还挺好看的,@余白加油吧,期待有第二部 。】
  【竟然还是个学霸,感觉入股不亏。】
  【啊啊啊啊啊啊想看余白演一次真变态,没想到已经演过反派了,我要去二刷《窃国》,当时只觉得反派长得帅来着,根本没关注其他!】
  【演技在线,不尴尬,继续加油。】
  【评论区好干净,不见控瓶、数据和反黑,好感直接拉满,决定留下观望一下。】
  ……
  而因为电影的热映,周睿行还特地打了电话给余白,让他现在没事不要出门。
  太容易被人认出来了。
  随着电影票房的节节升高,余白也多了很多工作,他的寒假后期便又投入到了工作中。
  各种采访,配合剧组的宣传。
  以及剧组承诺的,票房破十亿就由余白开直播。
  反正承诺完那天晚上,十亿成就就达成了,好在余白的直播已经在开始准备了。
  余白激动了几天,人便又冷静了下来。
  他的生活还就是这样,也没有什么变化。
  马上要开学了,他又要重新开始回到学校上课,时间过得飞快,大二的第二学期一过,整个大学生活就过去了一半。
  后两年还要进行实习,真正待在学校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不过显然,余白只能代表他自己,别人的想法是他所不能主宰的。
  他红了,他所代表的商业价值便也出来了。
  如果说《窃国》之后,他的人气小爆,让他不愁没有电影可拍,那么这次电影票房一出来,电影、电视剧、综艺、广告代言,仿佛雪片一样朝他飞天。
  还有一些是他根本想都想不到的。
  比如饭局,比如挖角,到了他面前的时候,人家给出的价格多到不能想,纯粹变成了一串数字。
  周睿行本来签余白时候,只想着他挺有潜力,没有想着他能火得那么快。
  一个学生,等到大学毕业再正式入行,那也是四年后的事。
  但现在时间只过去了一年半,余白却火了。
  周睿行是个考虑比较周到的人,人在一个阶段,总有一个阶段的想法。
  人会变,这才是正常的。
  当时余白和公司签约的时候,那时候的处境和现在不同,想法自然也不同。
  虽说有合同在身,余白就是有什么想法也会被约束。
  但是如果要从长久出发,他的一些想法,还是要及时知道才行。
  周睿行借着工作的机会,找余白聊了一回。
  “电影播得不错,最近过来的剧本多得数不过来,还有综艺、广告代言什么的,你有什么想法吗?”
  开门见山的问法。
  余白回答得也挺干脆:“没有什么想法,接下来要开学了,应该没有时间,如果有合适的剧本能在暑假开拍的话,可以接一个。”
  周睿行不知道他是真听懂了,还是还没有意识到其中的不同。
  “现在找上门来的,给的价钱都不低。”
  他报了一串数字,每一个代表都是普通人上一辈子的班都拼不出来的财富。
  豪车、豪宅,各种奢侈品,有了这些钱,就什么都有了。
  余白却是连表情也没有变一下,说:“暂时没有时间啊,而且之前签约的时候不是说好了吗?并不以这些东西为主,公司是有什么想法吗?”
  公司要利用他赚钱,余白是能理解的,如果公司一定要他接,他也不是在这种事情上硬要和公司杠的人。
  “那倒是没有。”周睿行说,“公司是怕你现在身价高了,手头还是一个代言广告都没有,你心里会不舒服。至于替公司赚钱这事你就不用想太多了,你现在拍的电影哪部不是公司投资的,这里面赚的钱,是你接多少个代言能赚回来的?”
  银河星灿又不是那种只靠艺人接工作赚钱的公司,影视投资才是它的主要经济来源。
  培养一个好的演员,甚至是能红几十年的演员,可不比什么都强?
  不过这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金钱当道,因为各种原因,红不过三年的演员明星多了去,甚至更多连这三年也没有,所以就抓着机会的捞钱变现。
  余白说:“那我就没问题,大学毕业之前,我还是以学业为重,其他的暂时不多考虑……当然,我也不会考虑跳槽,我现在赚的钱已经够我很好地生活了。”
  不愁学费和生活费,还买了房子,能给他妈妈很好的生活。
  至于人家找上门,承诺给他多少多少钱,让他换公司之类的话,他听都不想听。
  人家给他钱,不就是为了他能给对方赚取更多的金钱吗?
  而在业务上,还有哪家公司能让他像在银河星灿一样自在?
  他为何要做舍西瓜捡芝麻的事。
  虽然他是没见过那么多钱,但是他也不是见了钱就走不动道的人。
  周睿行多敏感一个人,一听到跳槽两个字,就意识到了什么。
  “有人私下来找过你了?”
  既然提了这个话题,也就是没有要避着的意思。
  余白点头:“找了,还不止一家。”
  这还真沉得住气。
  周睿行是真不知道这些事情,再看余白的时候,他的眼神就有些变了。
  更多的是欣慰。
  有这样的心性,在这一行里一定是能走得远的。


第100章 金钱诱惑
  在忙碌中,新的一学期终于又开学了。
  余白重新回到了简单的生活,在学校的生活才是最幸福的时光,这往往都是经历过了工作之后的人,才会切身感受得到的。
  余白和周睿行聊过之后,很多事情就变得简单了。
  他现在这个手机索性就设置了未知联系人全部拦截,世界顿时就清静了。
  要是工作联系,他在微博上有联系邮箱,以及工作室那边,也能联系。
  少了那些不知道从哪里弄到他电话,时不时打过来,开口闭口就是百万千万,豪宅别墅,制霸娱乐圈的言语,余白觉得自己又变回了原本的单纯的学生。
  再把手机上的各个社交app也关闭,身边的同学每天忙着上课、下课,社团活动,他也只是其中一员。
  一切繁杂的声音都被屏蔽出去。
  因为电影票房的成功而带来的一系列冲击,也终于在忙碌而平淡的校园生活中逐渐平息。
  人都是会飘的,如果余白没有重生前那五年的武替生活,没有当时经历父母家庭的一系列变故,也许他现在也会骄傲自满,扬扬得意。
  他才21岁,从一个大学学费、生活费都要靠自己打工挣出来的穷学生,一下子到了被无数人吹捧着,只要他点个头,几百万几千万随时能入账的程度。
  这个差距实在太大。
  余白把自己与世隔绝了。
  但是还是会有不死心的人继续找上门来。
  “余白,余白弟弟!”
  周末,余白和小伙伴们约了晚上吃饭,一出校门就被人喊住了。
  余白现在出门就是帽子口罩,但是架不住在学校门口,和他一样打扮的人并不多,他一出现,还有其他同学都在看他。
  别提有多明显了。
  正当余白要跑之前,喊他的男人已经到了他面前。
  是个三十来岁的年轻男人,还没开口就是一个大大的笑,笑得整张脸都变了形,以至于让人看不清他到底长什么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