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最疯顶流[娱乐圈](133)

作者:清月海棠 时间:2022-01-20 10:34 标签:娱乐圈 重生 爽文 无CP 打脸

  以前总是皱着眉,仿佛生活里喝不完的苦水,现在眉眼都舒展了,她本来就长得好,余白的长相随她的多,乍一眼,简直像是又年轻了几岁。
  母子二人忙了一天,余白又喊了叶昊他们几个一起来家里帮忙。
  床柜、家电,都是去店里买的现货,又是搬又是安装,李幸看时间差不多,用新锅新灶,煮了一桌饭菜。
  吃饭的桌子也是新的,五个小伙伴,加上余白和李幸,七个人围了一桌,算是乔迁宴了。
  十月头的晚上,天也不冷,叶昊他们最后都不想走了,李幸就给他们打了地铺,让他们四个男生睡在客厅,女生就去准备给余白的房间睡。
  几个人斗地主一直斗到后半夜,最后困得不行,也不知道谁先睡的,后来就散了。
  余白第二天醒得很早,他的生物钟无比规律,叶昊他们还没醒,他也没叫他们。
  自己稍微洗漱了一下,就下楼去旁边的绿地跑了一圈,结束回来给大家带了早点。
  叶昊他们已经醒了,洗漱完吃了早饭,一个个蔫了吧唧地回去补觉了。
  余白和他妈又收拾了一天,才算是收拾出个样子来。
  这就算是安家了。
  余白的一颗心也是安了下来,不用一直担心他妈这边的事情。
  上学日,他还是去学校住,周末放假,他就回家住。
  日子过得顺心起来。
  大概是好事也扎堆,隔了没几天,余白接到了警察的电话,被他救下的那位女生,和她的父母,给他送了一面锦旗。
  余白一时之间,也有点猝不及防。
  竟然还给他送锦旗……还是通过警察那边送,是真的想给他宣传一下“事迹”了……
  余白给周睿行说了一声,就去了。
  现场果然是又被感谢了好几遍,夸了好几遍,余白都觉得有点不好意思。
  赠送锦旗时,有工作人员在那里拍照,余白特地问了人家会不会传到网上。
  正面的事迹传上网的可能都是有的,何况余白的“明星”身份摆在那里。
  “拜托尽量不要报道出去行吗?实在不行,就不要写我的名字,也不要放我的脸,我怕人家说我炒作,救人是应该的,事情已经过去了,人家女生也恢复正常生活了,不要再引起关注,万一打扰到她就不好了。”
  强暴未遂这种事情,一开始大家关注点在获救上,也没有人会说什么,但要是接连上个几次新闻,到时候这舆论可能就变味了。
  真没有那个必要。
  余白也和那个女生及她的父母说了。
  他理解对方感谢他的心情,心意他领了,后续大家恢复正常过日子就行。
  “小余啊,你才上大学,年纪还小,做事就这么周到,这么会替人着想,叔叔真的是谢谢你啊。”
  “那这样,小余我们一起去吃个饭,叔叔请客……对了,小余你有女朋友了没有,叫上一起来……没有啊,那你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
  最后余白是狼狈“逃”走的。
  饭当然没吃,对方想从叔叔转行当老丈人的主意也落了空。
  “喂,弟弟?你干什么呢,怎么突然没声音了?”
  余白的手机里传来袁南淮的声音,他刚才能顺利脱逃也是因为这一位的电话及时打进来。
  “没,我刚待的地方人有点多,现在到外面了,你有事就说吧?”
  余白放松了,边走边说。
  袁南淮打电话过来肯定是有事情,要是闲聊天,在群里也能聊。
  果然袁南淮的声音又带上了一点激动,问他:“弟弟,你之前不是说这个寒假还没接工作吗?我这边有个活,你要不要来?给我当孙子!”


第86章 公益宣传广告终于投放了……
  “给你当孙子?想得挺美呀。”
  余白在电话里和袁南淮开玩笑。
  袁南淮这才发现自己的说辞有点不妥当,他嘿嘿笑了起来,解释说:“就是我接到了个剧,差不多年前年后开机,原本定的一个角色人家不演了,剧组穷啊,导演找不到人,就问我有没有合适的人选,我就想到了你。”
  余白在群里和几个人聊天的时候说起过,他接下来这个寒假可能没有工作,放假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他不知道要干什么。
  袁南淮就记在了心里,这不导演一说要找人,他心里第一人选就跳出来了。
  “不过弟弟,这个角色不是主角,你现在也是有热度,有知名度的人了,要是觉得接了降了咖位不想接也没事,我来问就是觉得这剧本真不错,当然了,如果导演满意你,让你演爷爷,我演孙子,我也可以。”
  人要知恩图报,才不久余白才给他介绍了一份工作,他现在就是把这个主角让给余白也就当是还人情了。
  他混成群演的时候,除了余白,可没有人主动帮过他。
  面对这个傻憨憨,余白也没辙了。
  “我和睿哥说一声,应该没什么问题,不过我的时间只能放到寒假的时候,你也和导演说一声,不然时间上配合不起来,也难办。”
  袁南淮立即答应下来。
  “这是当然,我在之前就和导演说过了,导演一听你可能能来,激动得就差当场起飞了。”
  想想那剧本从开始的一个想法,到现在找演员等开机,其间经历的一系列的事情,早把导演那一颗为了艺术绝不妥协的心打击得千疮百孔。
  这个世界上不缺有才华有能力的人,但是缺钱,缺机会。
  拍电影得花钱,投资方想着赚钱,再到演员和工作人员,有人为名有人为利,有人纯粹是打工人为口饭吃。
  艺术是了不起,但是有几个人是一心追求艺术的。
  再加上,余白不仅有热度,刚上了电影不久,他演技也不错,风评又好,这样的演员哪里去找不是要大把的钱。
  导演一打听,余白现在的身价,觉得人要是接了这个剧,他简直就等于白捡了一个钱包。
  着急忙慌就让袁南淮打电话。
  袁南淮催得急,余白挂了电话就给周睿行那边打了过去,将事情大概说了一遍。
  周睿行那边一听是《第一次父子》这电影,之前就剧本他就给余白看过,二话没说就答应了,剩下的事情,他直接让余白别管了,他和剧组那边去沟通。
  如果时间适合就接了。
  “配角主角不重要,演艺圈的前辈们不都一直说,没有小角色,只有小演员,只要你有演技,演什么都不掉份,你要没演技,就算部部戏都主角,都没有用,观众又不是傻子,除非你就准备混个粉圈,天天受那几百个粉丝的吹捧,真那样也不用演戏了,开个直播就行了,镜头直接怼脸,粉丝直接刷钱,大家都满意,还省了恶心别人。”
  余白:“……”
  睿哥今天是怎么了,受谁的气了?
  最后余白也没敢问,说完事就把电话给挂了。
  周睿行的行动力一直是一流的,没过两天,余白就签了合同。
  这个寒假,他也不愁没工作了。
  袁南淮自从知道了和余白一个剧组后,就各种兴奋。
  他把剧组里的各种小道消息和八卦都和余白共享了。
  原来要演“孙子”角色的演员也是个没有名气的,不过长得挺好的,靠着拍剧情小视频攒了一波粉丝,后来又进了某个古装小甜剧演了个男四还是男五,人设还挺讨喜,终于上了一个热搜。
  这都没有什么,这一位再有“名气”,也没演过正经八百的电影不是,因此,关系托着托着,最后觉得他挺合适的,角色就定了他。
  结果这位倒好,大概是见识了他们剧组的穷样,从主演到酸豆角没有一个叫得上名字的演员,他大概就觉得自己屈才了。
  才有热度,那不得趁热打铁,去演一个连片酬都没多少的电影男配,还不如去演个IP剧。
  这样得了一个仙侠网剧的男三的机会,没进组就跑了。
  把导演气得够呛。
  刚确定演的时候,人对导演和制片有多热情,现在这反差就有多冷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