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最疯顶流[娱乐圈](226)

作者:清月海棠 时间:2022-01-20 10:34 标签:娱乐圈 重生 爽文 无CP 打脸

  余白当然不会拒绝,在学校他也是带着一堆同学一起运动,现在多带一个也没有什么大问题。
  第二天,余白一早起来就把陆之茜叫了起来,两人开始在酒店那几乎没有人用的健身房里锻炼。
  前一晚拍戏睡得晚,陆之茜早上起来的时候顶了个鸟窝头,脸上还带着水肿,整个人的状态简直不能看。
  再看余白,干净清爽一个大男生,穿了一套运动服,站在那里精气神已经全部到位。
  “你怎么做到刚起床就这么帅的……”
  陆之茜喃喃,感觉自己受到了重创。
  帅哥美女的世界难道就这么残酷吗,叫她这样的普通人怎么活?
  平时格外好说话的余白,此时直接化身教练,一点不含糊,带着人就直奔健身房。
  几个热身运动之后,直接开始四十分钟慢跑,然后十分钟冲刺跑。
  别的也不让陆之茜做,跑完已经快要人半条命。
  “余,余白,你这是有多爱跑步,你是魔鬼吗?”
  完全没有想到自己竟然能坚持下来,陆之茜喘着气,直接瘫软到了地板上。
  任是余白怎么喊她起来做拉伸,她都起不来。
  余白看着她,看在是第一天运动的份上,就放过她了,让他先休息十分钟。
  “跑步最简单,只要跑得时间久,就会有效果。”
  余白陪着跑完,开始练旁边的器械,哑铃,拉力器,战绳……还有不需要辅助器具的俯卧撑。
  陆之茜在旁边躺了一会儿,到后边都忘了自己喘大气了,就看着余白发呆。
  一双眼睛简直是亮得不能更亮了。
  太帅了!
  “余白,弟弟,不,哥,收我当徒弟吧!”
  从健身房出来,陆之茜已经完全成了余白的迷妹,跟着余白身后不停地说要拜师。
  “茜姐,你淡定点……”
  余白被她的样子都逗笑了,陆之茜虽然人挺可爱的,但是没想到她能这么搞笑。
  两人说着话,从健身房出来。
  时间还早,他们那一层住的都是剧组的人,大家基本上也才起来,没有几个人在走道里走动。
  余白和陆之茜从电梯里出来,余白一抬头就看到了离着他们最近的一间房门口,站着路锦衣。
  路锦衣怎么会在这里,他可不是他们剧组的?
  余白脚下一顿,陆之茜没料到他会突然停下,一脑门就撞到了余白的背上。
  “怎么了?”
  她赶紧伸手揪住了余白的衣服,让自己站直了,然后将身体从他身后绕了出来。
  这一点动静,路锦衣也回过了头。
  他看到余白,立即露出一脸惊喜,朝着这边伸手打了个招呼。
  “余白,早啊。”
  余白微微点了头,表情挺冷淡的,算是打过招呼,径直又迈开脚步回自己房间。
  陆之茜不明就里,也打量了路锦衣两眼,跟了上去。
  路锦衣手里拿着几个小袋子,一看便知道是早饭。
  房间的门这个时候打开,金奇还在往身上套衣服,明显是刚起床。
  “早啊,路哥。”
  他看到了路锦衣,也看到了正巧路过的余白两人。
  “早,余老师,茜姐……吃早饭吗?”
  金奇偷偷看了一眼路锦衣买的早饭的量,有些底气不足地问了一句。
  食物都在眼前,要说不招呼一声,似乎显得有些不礼貌,也过意不去。
  余白说了一句“不用,谢谢”,眼神只是一扫而过,没有一点停留,脚下更是加快了一些。
  陆之茜也只是笑着挥了一下手。
  等到走道里又没了人,金奇这才将路锦衣让进房间里。
  “谢谢路哥,你一早还特地给我送早饭,真不用这么辛苦,剧组里有早饭,不会饿着。”
  “我当然知道你不会饿着,就是有些担心你,正好今天也有工作,就在附近,有时间才过来的,别过意不去了,快吃吧。”
  路锦衣十分贴心,将早点放在房间的小桌上,又帮着把一次性筷子给掰开了递到金奇手里。
  人都做到这程度了,金奇也再不好拒绝对方的一番好意,接了筷子就吃了起来。
  路锦衣陪着吃了一点,不过更多地是陪着对方。
  金奇和他有一搭没一搭地说着话,心情果然就好了不少,脸上的表情也多了起来。
  “路哥,真的谢谢你,要是没有你,这些日子我都不知道要怎么挺过来。”
  工作没有起色,女朋友意外死亡,一个又一个的打击,差点让他心灰意冷,彻底放弃在这个圈子里继续坚持下去。
  “我们是朋友啊,客气什么。”
  路锦衣笑得格外地温柔。


第155章 苏断腿
  余白和陆之茜分开,回到房间先洗了个澡。
  大圆掐着时间带了早饭过来,两个人准备在房间里一起解决。
  “今天我去买了牛肉生煎包,据说这家味道特别赞,你尝尝看?”
  大圆一个吃货,自己嘴里早就叼了一个,边嚼边说香,口齿还不清。
  余白喝了杯水,也拿了吃起来。
  心里还想着刚才看到路锦衣的事情。
  路锦衣来找金奇,这两人本身就是朋友,但在他的印象里,是没有金奇这个人的。
  在他重生前,路锦衣身边和他最亲近的人就是自己,他那人其实没有多少朋友,要说谈恋爱,也很有一种,把男朋友当成全世界唯一的感觉。
  余白记得,路锦衣当初对他是真的很好,担心他饿了,担心他冷了,随时随地会出现,给他送吃的,送穿的。
  还有一些说不值钱,但是很花精力的小心思。
  让人觉得自己就是路锦衣的世界里最珍贵的存在。
  其实和路锦衣谈恋爱并不吃亏,对方很会照顾人,无微不至那种。
  也很尊重另一方的感受,从来不会做勉强对方的事。
  就像当初余白不接受和他的亲密接触,对方也不强迫他。
  要不是这样,余白怎么会松口和他成了情侣的关系。
  余白从来没有考虑过谈恋爱的事,在青春萌动的时候,他总是在发愁钱的事情。
  后来当了群演更是,身上背了一身的债务,根本没有让他有时间去思考到底是喜欢什么样的人。
  直到路锦衣的表白,他都没有考虑过自己是不是喜欢同性这件事。
  只是当时那个人是路锦衣,在他最无助的时候,觉得全世界还有一个人全身心地扑在他身上,为他考虑,心疼他。
  那种感觉,他忍不住想要抓住。
  然后在对方的追求之下,他没有拒绝,便成了默认。
  仔细想来,那个时候,只要换个人,一样对他关怀,无论男女,他大概都会松动。
  他只是太缺人爱了,太想要有人在乎自己。
  现在的金奇似乎就是另一个自己。
  余白觉得有些可笑,他对路锦衣的感受是贪恋那一份温暖,而路锦衣的心里大概也是如此,他并不是独一无二的。
  就算不是他,也可以是金奇。
  他迷失在被照顾里,而路锦衣大概是痴迷照顾人吧。
  也许是沉迷于做别人的救世主?
  余白已经不想去细究,只是金奇……如果有机会的话,就提醒人一声吧。
  一顿早饭吃得格外沉默。
  大圆以为他是心情不好,还偷偷看了他好几眼。
  余白本来想要解释的,但是大圆那样子实在有趣,他便忍住了,看他能憋到什么时候问他发生了什么事。
  拍摄照常进行,余白看到金奇来拍摄的时候,路锦衣并没有跟过来。
  可能是就送了个早饭,然后走了。
  还真是细心体贴,又感人。
  金奇的戏份在下午的时候就完成了,余白和陆之茜两个主角一直要拍到晚上。
  因此,他也没看到路锦衣是不是有来接金奇下班。
  倒是没多久,大圆趁着吃盒饭的时间,过来给余白聊八卦。
  “弟弟,你以后离那个金奇远点。”
  大圆说得认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