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最疯顶流[娱乐圈](220)

作者:清月海棠 时间:2022-01-20 10:34 标签:娱乐圈 重生 爽文 无CP 打脸

  虽然皮肤看着应该是添黑了,看着是小麦色的,但是余白的粉丝都知道,余白是冷白皮,晒都晒不黑的那种。
  从他在学校每天早上跑步,天色再热,他也还是白得发光的那个肤色,和他一起的女生们防晒添了一层又一层,反而都没他白。
  【秦立警官我可以啊啊啊啊!】
  【什么时候才能正式见到我们小秦警官啊,这也太可以了。】
  【秦立这造型还不错,至少脸和身材高度还原了。】
  ……
  骂剧版的观众这边还没骂完,这头又跑到影版这边舔剧照。
  观众就是这么现实,他们就是想看个剧而已,谁拍得好看谁。
  这两极分化的状态,让詹巡彻底成了个笑话。
  以前受过詹巡气,或是看他不怎么顺眼的营销号媒体,找着机会就来戳他心里的这根刺。
  “詹巡,请问一下,你主演的《悬案》刚刚播放完毕,但是点播数据显然没有你之前的剧好,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吗?”
  詹巡参观完一个演员出活动,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就被人犀利开问了。
  詹巡:“……没什么看法,我需要努力的地方还有很多。”
  他脸上还带着笑,但是心里已经憋出了内伤。
  记者:“所以观众说你演技烂,你也没有什么要解释的对吗?”
  詹巡的目光已经犀利地盯了过去,似乎要记住对方那张脸。
  他没有回答,旁边经纪人也在示意其他人提问,现场乱糟糟的,倒也没有显得那么尴尬了。
  另一个记者提问:“我想问一下,就是现在《悬案》的电影版拍摄已经快要杀青了,网友们对此也很关心,对于电影版你有什么看法没有?”
  简直快烦死了,悬案,悬案,不提悬案是没饭吃了吗?
  詹巡的火气在这一刻也是爆发了。
  “《悬案》只是我很多工作中的其中一项,拍完播完就已经过去了,和今天的活动也没有什么关系,电影版的事情我更加不知道,只听说他们找演员的时候明确要求人家是整过容的,我也插好奇拍出来会是什么效果。”
  他是真敢说,吕哥想按他都来不及。
  匆匆结束了采访环节,人就走了,留下的记者们趁着一点空闲的时间活动了一下手脚。
  “他不是已经演过《悬案》了吗?不会不知道他的对手戏演员在原著里就是个整容的人吧?”
  “呵,这也难说,这位台词都是配音的,也许连剧本都没有完整看过一遍。”
  大家都是一个圈子里工作的人,有些事情心知肚明。
  不知道是谁小声吐槽了一句:“就这样的人,还能红这么多年,他们家公司还真挺会包装艺人的。”
  这话顿时引起了大部分人的赞同。
  剧版影版这个事情已经被拿来比较不是一天两天了。
  詹巡的话很快就被传播到了余白他们剧组这边,说者是有心,听者更是有意,大家的心情似乎就都不太好。
  “这个詹巡是什么意思,自己剧扑街,不从自己身上找原因,还来阴阳怪气我们剧组,我们的电影都还没上映呢,还没给他做对照组,他就拿我们撒火,也太能了吧?脸大!”
  柳勋看到新闻就跑来和余白吐槽。
  余白自从期末考试结束后,整个人就轻松了很多,也有心情和柳勋吐槽。
  “你要不高兴了,也找机会内涵回去。”
  柳勋一听,想了一下,说:“那还是算了,这种视频都要被放到网上的,到时候谁知道会被网友怎么剪辑呢,要在圈里混得久,还是谨言慎行吧。”
  因为说错了话,被群嘲坏了形象还是小事,要是无意中得罪了人,那也是得不偿失。
  想想又觉得白吃了这亏。
  “詹巡是疯了吗,在媒体面前这么乱说,也不怕回去被公司教育,他剧扑成那样,公司肯定已经不高兴了,真不知道他有什么依仗。”
  哪像他就是个小可怜,有时候在没人的时候想骂句脏话都给硬生生憋回肚子里去。
  就怕隔墙有耳。
  柳勋内心的这点来自普通打工人的心酸,很快被人打击得更酸了。
  洪绅的戏份少,早就杀青了,他拍戏虽然被余白说是拍眼药水广告,但是身上代言也不缺,三不五时也去参加品牌方举办的活动。
  记者们看到他,自然不会放过犀利发问的好机会。
  大家都要博关注,吸引流量的么。
  “洪绅,洪绅,关于你最近参加拍摄的电影《悬案》,被说整容这事,你有什么看法?”
  洪绅咖位小,平时记者找上他,对他发问,也不过是一些不冷不热的问题,反正娱乐圈里的小明星,多如过江之鲫,没流量根本就没有人关注。
  问什么,答什么,都不重要,因为根本没有人看,自然记者们也提不起精神。
  不过现在机会可来了。
  一般来说,就是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
  詹巡的那番话,听谁的耳朵里都觉得他是在内涵剧组,但是唯独落在洪绅耳朵里,洪绅就觉得对方是在内涵自己。
  没办法,整个剧组,要说有拿整容说事的也就一个他了。
  其他人就算有医美、微调的,也并不明显,更没有被人提起。
  你不仁,我不义。
  洪绅扬着下巴,皮笑肉不笑:“哦,我是整容了啊,这不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吗?就算不说,长了眼睛的也看得出来……也就詹巡没事一天到晚拿这个说事,他估计就是怕别人看不出来他动脸了吧,他就是胆子小,每次都只动一点点,我和他是一个医生,我之前都有遇到他过一回。”
  记者:“……”
  哇哦,这也太劲爆了。
  就算是圈内大家都知道的秘密,但是也没有人会真拿到台面上说,大家还要混日子的,抬头不见低头见的。
  似乎已经看到了今年的KPI提前完成有望,记者们还想再问出点什么,但是洪绅已经抬着他做尖的下巴走人了。
  不到一个小时,洪绅的这段采访就被刷到热搜上。
  #詹巡整容#
  詹巡是谁啊,几千万粉的流量偶像,粉丝直接炸锅了,蜂拥冲去骂洪绅。
  洪绅一个小明星,虽然也有粉丝力挺,但是在人数上就处于劣势,直接被压制。
  围观群众去看了一眼,骂人的都骂出几万条了。
  洪绅还从来没有这么火过。
  作为当事人,洪绅压根不在意这些,相反还上线又发了一条微博。
  【他敢整,我就不能说?有本事让他自己出来和我对线,说一句他从来没整过容,我看他有没有那个胆子说瞎话!他肯定不敢,一堆瞎子粉了一个骗子,都滚回你们自己家去。】
  洪绅自认有一个优点,那就是他不说瞎话。
  就算再讨厌一个人,他也不会违背他的原则去抹黑,比如余白。
  洪绅不怕,但詹巡就是怂了。
  他当然不敢站出来正面安抚粉丝,说自己没有整容,整没整他自己还能不清楚?
  詹巡能做的,也只是在没有人的时候,狠狠砸东西发泄怒气了。
  出了这么大的事情,吕哥肯定要和他商量对策。
  “还问怎么办,在网上发律师函警告他,私下里去找他经纪人,找他公司,把这事情解决了,再不行,上水军,把这事压下去。”
  詹巡气狠了,一天到晚问他怎么办,到底谁才是经纪人。
  吕哥只能在心里抛白眼。
  到底是谁搞出来的事情,没事干嘛嘴欠去说人家,不知道光脚的不怕穿鞋的吗?娱乐圈里那么多狗屁的事情,也没见有一件往外传的,真当大家都不知道吗?
  不过就是揣着明白装糊涂,互相知道对方的小秘密,继续这么过日子呗。
  他倒好,没事去踩人家。
  可碰上一个疯的了吧?
  也不想想人家一个小明星,正缺流量呢,都敢整容闹到人尽皆知,人家难道会嫌黑红这条路不好走吗?
  自己蠢还往上送,人家都要赞一声礼轻情意重了。
  吕哥说:“行了,你先冷静下来,这种事情本来就是越描越黑,网友是健忘了,只要不再提起,就过去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