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最疯顶流[娱乐圈](248)

作者:清月海棠 时间:2022-01-20 10:34 标签:娱乐圈 重生 爽文 无CP 打脸

  他越说,大圆越糊涂了。
  余白索性直接明说了:“李慎禹,李总请的客。”
  大圆陷入回忆:“李……”
  他们认识且熟悉到能请吃大龙虾的人里,有姓李的有钱人吗?
  大概也就几秒钟的时间,大圆脑子里的搜索系统就给出了答案。
  “靠,那个李色禹?他没怎么你吧,你没事吧!”
  简直是立即跳了起来,大圆立即紧张地开始上上下下打量余白,生怕他少了块肉似的。
  余白伸手位他再次坐下。
  “没事,我要有事,还能喊你在这里吃龙虾吗?放心,来,给你慢慢说。”
  细看余白的表情,确实不像是被占了便宜的样子,大圆才松了一口气。
  坐下来再吃龙虾的时候,那恶狠狠的样子,仿佛是在咬什么生死仇敌。
  李慎禹花的钱,不吃白不吃。
  余白大概就把刚才的遭遇给大圆说了一遍,然后问他:“我记得睿哥应该已经把我和公司续约的事情对外公布过了吧?”
  大圆点头:“说了啊,之前还有人到我这里打听你的消息,最近都没有人来了。”
  余白端起杯子,喝了一口酒,自言自语:“那我不续约的消息是怎么传出去的呢?关键还有挺多人相信?”
  “对啊。”大圆也开始跟着一起疑惑,“要不我回去问一下睿哥,他人脉广,也许能打听得出来?”
  这也是个办法吧。
  余白点头,顺便说:“睿哥那边我来给他打电话吧,顺便和他说一声,我是彻底得罪李慎禹了,接下来一段时间估计会多很多麻烦。”
  李慎禹可是圈内出了名的色鬼,外加没有气量。
  余白大学毕业后,重心转到工作上,接触到的人和事不可避免地变多,周睿行就怕自己有顾不到的地方,早就抽了时间,让他把圈子里的一些重要人物给认了脸。
  不止是那些影帝、影后,业内前辈,还有一些知名的导演、编剧,包括业内的大佬们,这些人才是最不好得罪的。
  又不是说有钱事业有成的人,就和人品高尚划等号,被周睿行重点圈出来的几个,让余白见到了就赶紧绕道走的人里,就有李慎禹。
  资深老色鬼,男女不忌,听说只要在他公司里资源拿得比较好的几个,基本上都和他有点不清不楚的关系。
  反正是挺恶心人的。
  余白也是没想到,孙导组局竟然会替这位牵线,还事先根本没有给他一点暗示。
  要说是把他骗去的也不为过。
  还真当他是刚出学校,没有经历过社会险恶的学生。
  这样的事情,他不奇怪,也不是第一次遇到,就凭着他的长相,在这个圈子里,注定不会真的能太平度日。
  那还是在重生前的事情了。
  余白觉得那段记忆都有些遥远了,当时那些人的脸,他基本上也已经记不住了。
  但是那种第一次被恶心到感觉,即使过再久也忘不掉。
  那大概就是个副导演吧,放在整个剧组里根本不算什么,但是对于当时还是龙套的他来说,已经是能够决定他接下来能不能赚到房租费和饭钱的重要人物了。
  “小余,我现在没空,我知道你做替身没问题,老洪推荐的人,我也不放心,不过你知道的,有些明星很难弄的,我们看中了,正主未必看得中,这样,对方今晚有空,我带你去见见人,你晚上到我酒店的房间来找我,知道吗?老洪那边你就别和他说了,我怕万一人没看上你,到时候大家都不好做人。”
  余白第一次不懂,他去了。
  到了酒店,人家副导演就给他递了杯水,然后开始和他说一些有的没的。
  “小余我们去之前,有件事情我先和你说一说,刚才那位明星大腕打电话过来了,交待说里面除了一些危险动作要替身,还有一些别的戏也需要替,就看你愿不愿意接了,给的钱不少,是你平时活的三倍报酬。”
  “也不是什么太难的戏,就是拍摄的内容会比较热辣,那些男明星都有女友粉,他们要避免粉丝吃醋不高兴,这些戏是不接的,这样,我们来试试,你感受一下这尺度能不能接受。”
  那天的余白差点脱不了身,他喝的那杯水里有助兴的东西,对方也知道余白可能不会同意,才使了小手段。
  也是余白察觉得早,拼死挣扎,才从酒店逃了出去。
  而对方也没讨好,开了车去追余白,结果发生了车祸,撞上了行驶中的货车,虽然没死,但也残了。
  事故处理得很简单,副导全责,而且他还喝了酒,属于酒驾。
  货车的驾驶员人没事,只是车上运的东西全被撞烂了,自然不会放过肇事者索要赔偿,最后副导赔光了身家,人也废了,自然没办法再在这个圈子里混下去,最后不知所踪。
  再后来,这种事情,基本上一个眼神,一句话头,他就能灵敏嗅到。
  也知道了防备和避开。
  余白看出来的世界,不是非黑即白的,你情我愿的事情,他管不着。
  但是算计到了他的头上,真的就让他想到了某些不好的回忆,连带着心情也不好了。
  接下来的几天风平浪静,余白和周睿行说了这事。
  周睿行也不怎么愉快,不止是挖角这么简单,有本事挖人,不说合约到不到期,这是凭本事的事。
  但是李慎禹那人,看着家大业大,风光无限,但是什么时候干点人事了?
  娱乐圈塌房,他们家塌得还少吗?
  什么多线并行,多人运动,还有嫖娼,每一个说出来都丢人。
  还有孙导,以前还以为是个老实厚道的人,没想到竟然还干拉皮条的事情。
  呸!
  “别担心这些有的没的,李慎禹本事再大,手也伸不到我们银河星灿来,同行是冤家,你得不得罪他,也不差这点。”
  他们又不是小公司,真是瞎了他们的眼,竟然也敢欺负到他们头上来。
  周睿行说得硬气,也是让余白安心。
  余白自己倒也还好,既然敢得罪人,他就把最坏的打算做好了。
  不过最糟就是在这个圈子里混不下去。
  他要是被针对得连小角色也演不成,大不了最后退圈,出去送外卖也行。
  他现在已经不缺钱,生活也不急迫了。
  不过事情没有变成余白想象中最糟糕的样子,但是李慎禹那边也没有就这么放过他。
  余白一结束工作之后,就开始在看剧本。
  他现在基本上是一年一部,或者两年一部电影,投资大小无所谓,要么剧本过得去,要么角色有亮点。
  之前有部文艺片和余白这边接触过。
  余白和周睿行都觉得挺不错的,和导演、制作、编剧那边都见过几次。
  聊得也很好。
  然而周睿行突然就接到了电话,说这个角色可能要换成别人,和余白的合作只能下次了。
  周睿行捏着电话的手紧了一下,心里大概已经猜到了是怎么回事,但是他还是问了一句:“这么突然,是有什么理由吗?导演之前可是很喜欢余白,还说余白最适合这个角色了。”
  电话那头是电影方的制片人,闻言就有些期期艾艾。
  “余白的形象是很好没错,不过,这个剧本还在修改,我们觉得余白与形象有些不合,这个电影导演奔着拿奖去的,所以格外慎重,当然,这不是说余白不好,就是他和角色的契合度上我们有考虑。”
  话都说到这份上,周睿行还能说什么呢,反正也还没签合同,只能礼貌地挂了电话。
  然后在心里问候李慎禹全家。
  要不是这个老色坯在背地里使绊子,他就跟他姓李!
  不就是一个破电影么,有什么了不起,他们公司自己也有影视项目,随便拿一个出来拍,都是叫好又叫座。
  别以为挂个文艺电影的名头,就仿佛高人一等。
  拍个电影还有鄙视链了?呸!
  周睿行越气越冷静,转头就给准备把余白塞进自家公司的电视剧里。
  剧本都已经准备了两年多的古装仙剑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