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最疯顶流[娱乐圈](255)

作者:清月海棠 时间:2022-01-20 10:34 标签:娱乐圈 重生 爽文 无CP 打脸

  黎纱当初这难道不算是追星来的?
  黄彦楠是心里刺挠了,但是黎纱这边他又不能真发火。
  人家一个富二代大小姐,什么也不缺,当然也包括追求她的男人。
  他一发火,说不定下一秒他就恢复单身了,然后正好光明正大地去追求余白。
  黄彦楠想得很清楚,他现在一点也没有要分手的意思。
  黎纱这样的女朋友,他要是分手了,估计很难就能再找到第二个了。
  有钱有颜,私生活不乱,性格也不算坏,要是打扮的话,她绝对可以打到95分以上。
  黄彦楠开始考虑怎么把黎纱给稳住,最好的办法是暂时先把人哄回家,把她和余白隔开。
  想到这里,黄彦楠立即就为自己点了个赞,关键时候,他反应还是很快的。
  一个下午的拍摄,黄彦楠心不在焉,连吃了好几个NG,被导演瞪了他也依旧是心事重重的样子。
  只是发现他和余白在同一个画面里,坐在旁边看他们表演的黎纱,一双眼睛死死盯着余白,都快花痴了,连一个眼神都没分给他。
  这让黄彦楠更加确定了自己的想法,好不容易熬到收工,黄前彦楠在心里盘算着要怎么和黎纱开口。
  一辆火红色的跑车,直接嚣张地开到了片场外。
  “嗨,纱纱!”
  跑车的车门打开,一个年轻的男人大长腿一迈,直接走了下来,浑身上下都写着“我贼帅”几个字,一把甩上车门,人往上面一靠,直接摆了个造型。
  满满的油腻味而不自知。
  黎纱的视线本来一直落在余白的身上,听到这个耳熟的声音,一下子就回过了头。
  “洪在轩,你再敢叫这个名字,信不信我直接打断你的腿。”
  纱纱,纱纱,她又不傻!
  洪在轩一摸鼻梁上的茶色墨镜,笑得格外地自以为帅气。
  “纱纱你这两天一直窝在这种鬼地方干什么呢?走,我带你回去,今晚有个趴,绝对热闹。”
  黎纱白了他一眼,说:“没兴趣。”
  她们这些富二代玩的圈子也比较固定,洪在轩和黎纱认识很久了,也追了黎纱很多年。
  可是黎纱却选择了在洪在轩看来,完全没名又没钱一文不值的黄彦楠,简直像是中了降头。
  黄彦楠对于自己这个情敌,也是知道得一清二楚。
  他现在真是前有狼后有虎,一个余白没解决,这个洪在轩又冒了出来。
  “他怎么还没死心?”
  黄彦楠是真不高兴,他和黎纱已经说过很多次了,关于洪在轩的事情,让她疏远对方,但是黎纱根本不听。
  用黎纱的话来说,她认识洪在轩的时间,可比认识黄彦楠来得久,要真想和人在一起,还有黄彦楠什么事。
  她的异性朋友,她会保持正常的距离,但是不会轻易断绝来往。
  何况,洪在轩这人又睡么会是真的喜欢她呢?
  黎纱对洪在轩可真是太了解了,嘴上说着喜欢她,要追她,但实际根本就是个随时看到美人就能变心的人。
  等等,美人!
  黎纱突然想到什么,顿时感觉不妙。
  “洪在轩,走,我们吃饭去,你既然来了,我带你去尝尝这边的特色菜。”
  黎纱也顾不上黄彦楠,小跑着过去,想要把人重新推回车上。
  洪在轩立即就高兴了,说:“纱纱你终于想通了?这才对嘛,和黄彦楠这样的人在一起有什么意思,还不如……”
  他被推着转身到一半,眼神偶尔一瞥,一不小心对上了一双漂亮的眼睛,整个人都呆住了。
  黎纱推着人突然就推不动了,一摇头,看到他的神情,立即觉得不妙。
  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只见余白也正看着他们这边的热闹,正和洪在轩互相看了个清楚。


第177章 分手
  剧组拍摄场地外突然来了一辆豪车,大家都挺好奇的。
  纷纷在猜测,这是来找谁的,是不是剧组哪位女演员的男朋友来了。
  只是没想到,来人要找的人确实在剧组内,但是却不是哪位女演员,而是男演员的女朋友。
  余白和大圆正好走出来,也就看了一眼,车主一看就是有钱的富二代类型,余白并没有什么兴趣,一眼之后,就移开了视线。
  大圆还在旁边说:“弟弟我们快走吧,这些人挡在这里也不知道干什么,这么大动静,省得引来狗仔,万一被拍了,谁知道会不会被看图说话,沾一身的麻烦。”
  现在的人要想黑起人来,什么事情都编得出来。
  这几年,大圆似乎也没有什么变化,在余白身边一直小心翼翼,全心全意地为余白着想。
  这热闹也没什么看的,余白“嗯”了一声跟着大圆就走。
  只是余白不找事,事情就找上了他。
  洪在轩一把甩开黎纱,直奔目标冲着余白过来,拦到了他的面前。
  “余白!”
  洪在轩的一双眼睛亮得有点过分,看着余白的样子,仿佛看到了什么绝世珍宝。
  就差伸手搂进怀里,拿回家了。
  余白抬眼,洪在轩走得近了,余白将他的长相看得清清楚楚。
  外表一般,普普通通,扔在人堆里让人记不住脸,但是打扮得不错,看着也是个能有七十分的帅哥。
  “有事?”
  余白心想,这人和黎纱似乎挺熟的,不会也是自己的粉丝吧。
  洪在轩一下子回了神,朝着余白伸手:“你好,我叫洪在轩,是你的粉丝,你真人比电视上看到的要好看一百倍,不,两百倍!”
  他看过娱乐圈不少所谓的帅哥美女,离开了化妆、滤镜、p图,有些甚至长得还不如普通人好看。
  可是没想到,余白竟然是个例外。
  要早知道有这样的美人,他早就过来认识人了。
  余白对于他的热情,有些不适应,对于那只伸出来的手也有些犹豫。
  不过下一秒,黎纱已经飞快跑了过来,伸手就是一巴掌,把洪在轩的手给拍掉了。
  “余白你别管他,太晚了,你拍了一天戏累了,赶紧回去休息吧。至于他,脑子有点不正常,我现在就带他回去,他说什么你都别放在心上。”
  说完,用一种拼死地劲把洪在轩拖走,洪在轩还想反抗,她伸手对着人的腰就是一个用力扭掐。
  洪在轩在惨叫出声前,被黎纱适时捂了嘴给拖走了。
  余白看着两个人跟两个活宝似地离开了,摇了摇头,和大圆也准备走了。
  和他们一起的,还有剧组的女主和男二,女主是新人,没什么作品,所以平时和剧组的人相处,姿态一直放得很低,话也不多。
  此时也就对着余白笑了笑。
  而男二是个成名多年的男演员,对外的人设一直是暖男,在剧组的这些日子,余白和人相处下来,对方表现出来的基本上也是个没什么脾气的,很好说话的人,不怎么说自己的事情,一般大家都在的情况下,他都是安静聆听的那一方。
  “一起走?要不要顺路去吃个宵夜?”
  男二于宁滔开口问余白,和余白站了个并肩,顺便把洪在轩他们那边的视线挡了一下。
  余白没有拒绝,说:“于哥今天不减肥了?”
  这个剧组的人,为了身材还真挺卷的,为了上戏好看,一个个都在控制饮食,就连余白,也比待在以前的剧组要克制。
  大圆煲各种汤汤水水的手艺,在这个剧组基本就没有什么发挥的余地。
  于宁滔说:“不减了,偶尔也要给自己放个假,不然身体受得了,情绪上也要受不了了,丹丹,和我们一起吗?”
  他顺势喊了演女主的小姑娘吕默丹。
  吕默丹在旁边刚两人的话都听进了耳中,她的视线偷偷看了余白一眼,微微一笑,带着甜味。
  “好呀,于哥。”
  几个人便一起去吃宵夜去了,再回到酒店休息也不早了。
  而原本还落在剧组片场的黄彦楠、黎纱和洪在轩,反而比他们先回了酒店。
  洪在轩本来是要带黎纱走的,但是没想到突然就被余白的美貌给击中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