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最疯顶流[娱乐圈](12)

作者:清月海棠 时间:2022-01-20 10:34 标签:娱乐圈 重生 爽文 无CP 打脸

  余白再次开口就提高了声音,没有再像刚才那样用只有赵蔓蔓她们能听到的声音说话。
  “这里有记者在吗?我们可以接受采访,关于今天在片场我同学被剧组女演员骂丑,不知道有没有人有兴趣?我们有现场录音。”
  赵蔓蔓,剧组女演员、骂丑。
  几个关键词,随便一组合就能成就一条热点新闻,恨不得每天看图说话的狗仔营销号们自然很有兴趣。
  人设崩塌,不尊重群演,标题他们都能瞬间想出十几条。
  于是,狗仔们动了,有几个背着大相机的男人走向了余白他们。
  余白的目光还是落向了赵蔓蔓的保姆车。
  车里的赵蔓蔓恨得牙痒痒,心里一千个想把人干掉了扔到北极去。
  “琦姐,去让他们闭嘴,无论如何别让他们瞎说。”
  琦姐也没想到剧组的一个小群演竟然这么能搞事,她一脸怒气地下了车,直冲到余白他们面前。
  “小同学,你们可别在狗……记者面前胡说,我们蔓蔓根本不认识你们,你们这么跑出来胡说八道,就算是想找蔓蔓帮忙也不能这样,要是引起什么不好的舆论,也小心我们直接给你寄律师函。”
  旁边有不少人,琦姐也不好说得太明白,只好隐隐警告对方。
  赵以然有些不知所措,转头去看余白。
  余白只是淡定地说:“这位阿姨,我们平时看新闻,也刷社交app,如果你们想把事情闹大的话,我们也不怕,最后到底谁吃亏你比我们心里清楚。我们只是学生,来体验一下当个群演,也没想抢谁风头,要什么流量,我们不过是要一个道歉,是人都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不是吗?”
  赵蔓蔓的车子不走,粉丝自然也不会散开,又见似乎有事发生,本来没想聚过来的人都准备过来看个热闹。
  琦姐看着旁边聚过来的人越来越多,还有狗仔开始和余白他们搭话,时间也容不得她多思考。
  “你们先跟我上车。”
  就算要道歉,也不能这么当众道歉。
  琦姐心里已经有了打算。
  赵以然几个人都跟着余白,余白带着赵以然上了车,叶昊他们就在车外等。
  琦姐上车前还安慰粉丝:“大家都散了吧,这是蔓蔓剧组的演员,有点事情找蔓蔓帮忙,你们别围着了。”
  人群没散开,但是她要表达的意思已经传递了出去。
  不是有人找赵蔓蔓麻烦,而是来找她帮忙的,赵蔓蔓人美心善,才不是什么人设崩塌。
  车门关上。
  余白还没说话,赵蔓蔓已经没好气地出声:“你们想干什么,敲诈勒索?”
  琦姐赶紧阻止她,对余白和赵以然说:“有事说事可以,你们先把手机拿出来,我们要确定你们没有录音。”
  赵以然都被气笑了:“你们怎么不先来个安检?”
  余白轻轻拍了她一下,他不想拖延时间,将手机拿出来在对方的注视中直接关机了,又示意赵以然照做。
  “行了,现在可以说了,我们没别的要求,只要求赵蔓蔓女士道歉。”
  赵蔓蔓嗤笑:“你以为你们是谁,还想让我道歉?不就是说你长得丑,怎么了,不服气啊,我说你丑,你就是丑,不服气也憋着,在这个剧组,我说了算,你以为都别想进这个剧当群演,你要有本事去陪导演、副导睡啊,也许到时候他们就帮你了,还能让你再在剧组里待下去。”
  琦姐觉得她这话说得不好听,阻止了两次也没让她闭上嘴,只好任由她在那里叫嚣了。
  反正对面这两人手机已经关了,也录不了音。
  余白懒得和脑子不好,又没有素质的人多说。
  “第一,我们有你骂人丑的录音,第二,车外面都是记者,你如果不准备道歉,我们现在就下车把事情全部一五一十地说出来,让大家给我们评个理。”
  赵蔓蔓顿觉受了气,她冲着余白开始在那里大发脾气,各种警告加威胁。
  一时之间,她通过屏幕塑造出来的形象在余白和赵以然面前碎成了渣。
  琦姐还在忙着安慰她,这位小祖宗的脾气不是一般的大,疯起来什么事都能干得出来。
  余白见状,直接伸手去拉车子的门,准备下车。
  他没有那个耐性看人发疯。
  “等一下!”
  琦姐顾不得再去安抚赵蔓蔓,赶紧叫住了余白。


第10章
  “道歉吗?”
  余白一句话把琦姐下面要安抚人的话都给堵住了。
  明明不吵不闹,连声音都没有提高,但就是给人一种太过强硬的态度。
  琦姐终于意识到,眼前这两个看着年纪不大的学生,不是那么容易打发的。
  “我替蔓蔓道歉可以吗?是我们话说得不妥当,伤害了这位同学,你们想要什么赔偿可以提,但是蔓蔓是个女明星,有些事情上了新闻会被人过分解读,你们也不希望害蔓蔓被网络暴力被大家骂吧?”
  琦姐放软了态度的时候,说出来的话倒是十分能让人听得入耳。
  赵以然与余白对了个眼神,已经反感得不行的。
  当时赵蔓蔓骂她的时候,这个琦姐可没见着劝阻,反而还阴阳怪气地跟着帮腔,现在话风一转,弄得好像是她们为难赵蔓蔓一样。
  真是偷换概念、颠倒黑白第一名。
  余白懂了赵以然的意思,再开口还是坚持他们原来的说法:“我们只要当事人的道歉。”
  琦姐:“你们再想想,我们可以赔偿这位同学受到的伤害,要什么?钱?或是在剧组安排个小角色?还是你们有什么喜欢的明星,我可以帮你们要签名照,甚至可以告诉你们行程,让你们能见到真人?”
  在娱乐圈里,对付狗仔营销号之类,最常用的手段就是花钱。
  余白对这个琦姐更没好感,如果他们真要了所谓的赔偿,那估计情势马上就会逆转,他们直接会变成碰瓷,变成敲诈勒索。
  到那时他们面对的将又会另一副嘴脸。
  “我再说最后一遍,我们只要赵蔓蔓女士的道歉。”
  难缠的小鬼!
  琦姐脑海之中一时间闪过无数并不能见阳光的念头,不过车子外面的嘈杂声提醒了她,得快点把事情处理掉。
  “行,我们蔓蔓道歉。”
  赵蔓蔓好不容易骂到词穷停了下来,一听到这话立即就又炸了。
  “凭什么让我道歉,我不能觉得别人长得丑吗?她是谁啊,她爸是皇帝吗,所有人都要觉得她长得好看?我不道歉,琦姐你联系律师,我要告她们,到时候看谁倒霉!”
  余白将视线落向琦姐。
  琦姐一拉赵蔓蔓的手臂,瞪她:“道歉,快点。”
  赵蔓蔓也狠狠地瞪着她,两人互瞪了近半分钟,最终竟是赵蔓蔓妥协了下来。
  “对不起!”
  琦姐:“可以了吗?”
  余白看赵以然,赵以然点头:“可以了。”
  琦姐:“那录音……”
  余白笑:“你不是猜到了吗?根本没有录音。”
  琦姐:“……”混蛋小子,可恶,真敢骗她!
  直到下了车,她还有些恍惚,她竟然真的得到了赵蔓蔓的道歉?
  余白真的太厉害了!
  叶昊他们一直按着余白说的拦着保姆车不让走,等到两人下车,他们赶紧挤了过来准备撤退,那几个魁梧的保镖大哥一直瞪着他们,这几分钟,他们一点不夸张,简直是度秒如年。
  一路避开围过来的粉丝和狗仔,直到没有人追上来,他们才放缓了脚步。
  “真是吓死我了!”
  叶昊拍着胸口还频频回头看有没有人跟上来。
  林麓跟着他们一起挡车子,也是紧张了半天,但就是见不得他现在这样子。
  “瞧你这胆子,估计米粒都比它大。”
  “你又知道了,你见过?”
  “别闹了。”激动过后的赵以然脑子冷静下来,开始有些担心,“余白,我们这么做不会有事吧,她们会不会去找表舅麻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