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最疯顶流[娱乐圈](261)

作者:清月海棠 时间:2022-01-20 10:34 标签:娱乐圈 重生 爽文 无CP 打脸

  最多明天拖着大圆一起减肥。
  这么想着,余白就开口问了大圆要不要去吃宵夜,大圆想也没想,说:“去去去,当然去!”
  一听说有吃的,大圆整个人就像是充满了电似的,语调都高了一个八度。
  “去哪啊,这么高兴?”
  有人听到声音,立即探了头进来,脸上是标志性的微笑。
  都说了伸手不打笑脸人,余白看到于宁滔一如往常的反应,他也就如往常一般回了一句。
  “于哥你还没走啊?”
  “正要走,你们要去哪,吃宵夜吗,一起啊?”
  剧组的演员下戏去吃宵夜也不是一次两次了,以前也约过,于宁滔这么一句,倒不觉得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余白还没回答,大圆已经接话了:“于老师你们去吧,我想想还是不去了,我才瘦了一点,不能胖回去。”
  剧组里其实也没有秘密,都不用余白提醒大圆他的猜测,大圆就把有些事情都摸透了。
  他这个八卦小分队队长虽然是自己封的,但确实是名副其实的。
  于宁滔听到大圆的拒绝,一点也没放在心上,反而走了过来,上下打量了大圆一番。
  “确实好像瘦了不少,这样更好,吃得一点负担也没有了,是不是,余白?反正减肥这事需要慢慢来,你也不着急,这也算是劳逸结合,适当的放松,才能更有动力。”
  说着,于宁滔就伸手拉了大圆往外走。
  大圆拿眼神去看余白,在心里纠结,是不是要现在和对方撕破脸。
  余白本来也要准备回去了,他已经换完了衣服,索性就跟着一起往外走。
  “那就一起去吧,减肥也要吃东西,最多就是少吃点。”
  余白的表现和于宁滔也没有什么区别,还是如平常一般无二。
  路上又碰到黄彦楠和女主吕默丹,于宁滔也叫了这两人,加上各自的助理,有七八个人,到了吃宵夜的店里,直接坐了一桌。
  吃吃喝喝,说说笑笑。
  谁也没提余白在网上被黑的事,就仿佛这事根本没有发生过一般。
  只有黄彦楠时不时看向余白的眼神不怎么友善。
  想来也是,他都失恋了,还不得找一个人来怨恨一下。
  余白这个前女友心里的男神,自然就成了最好的怨恨对象。
  吃到最后,于宁滔还让服务员上了点酒,喝得不多,他也不劝酒,整个气氛确实是好了不少。
  也不知道是从谁开始的,拿着手机与别人聊着天,突然就拍了桌上的菜。
  然后就有人开始自拍,又与旁边的人合照。
  余白没有喝酒,整个人看着很清醒,在其他几个人的助理找他合影的时候,他也没有拒绝。
  一直到宵夜结束,大家回酒店,也没有发生什么不愉快的事。
  整场宵夜吃得最不在状态的就是大圆,他就怕某些人又搞出些什么幺蛾子,一直提防着。
  没想到最后什么事也没有发生。
  “这位于老师的心态还真好啊,果然人家做人能这么成功,不是没有道理的。”
  大圆想想整个人都觉得有点不对劲。
  这人也太能装了,要不是基本上整个剧组的人都已经确定了是这一位干的好事,他可能都要怀疑是自己冤枉了人。
  余白也挺佩服于宁滔的心理素质,及不要脸的态度,背后捅刀子绝不手软,面上交好也不遗余力。
  “以后注意着点就是了,也不用太过担心,经过这一次,想来应该也能消停了。”
  要造谣也得有内容给人造,想要凭空编出来一个也不容易,看图说话,还要先有图呢。
  不过余白这话说完才没多久,都还没睡呢,大圆就拿着手机来找他了。
  “看图说话的来了。”
  手机放到余白的面前,刚才他们吃饭的时候拍的照片已经被传到了网上。
  照片里有余白,有大圆,还有吕默丹的助理,以及露了大半个脸没有直接出镜,可也能让人一眼认出来的于宁滔。
  “余白新剧演员之间氛围真好,晚上下戏后还一起约宵夜……怎么就不指名道姓了说,是弟弟你和于宁滔关系好呢?他今晚约我们吃宵夜就是打着这主意啊!”
  大圆还觉得今晚没发生什么事,是他想多了。
  现在看来,天真的还是他。
  余白一眼看完了这个新闻,既觉得在意料之外,又觉得在意料之中。
  于宁滔不就是想刷个关系好的假相吗?
  这样他因为被人报黑料这事,就没有人会联系到他的头上。
  反正就算圈内人都知道真相又如何,只要圈外的粉丝不知道就行了。
  这样就影响不到他。
  主意打得挺好的。
  大晚上的余白没有和人计较的心情,这种事情,日久见人心,关系好不好,也不是一张照片就能炒出来的。
  他明天还要工作,于宁滔爱玩这种小动作,就让他玩去,希望他明天不会因为没有睡好而继续忘台词。
  大圆被余白反过来安慰了一遍,也只好回去睡觉了。
  但是说实在的,这“仇”他可记下了,被这么利用,还是第一次,事情哪有这么容易就过去了。
  气归气,关系复杂归关系复杂,这戏还是要拍下去。
  剧组的气氛看着确实还不错,在出了余白被黑的事后,夏正安做为导演,他这边也自我检讨了一下。
  再有人探班什么的,他全都给一口拒绝了。
  还有也在剧组的群里,明令了不允许再把家属带到剧组里来,更不允许把剧组的任何消息外传。
  导演发了话,剧组的气氛倒是严肃了一点。
  作为当事人,余白是最不受影响的人。
  其实没有夏正安发话,接下来有人就算想搞事也不容易,更别提有人来探班了。
  整个剧在影视城内的部分已经拍得差不多了,接下来的实景需要进山,一个都没有被开发出来的荒山野岭。
  剧组自然也有轻松的地方,但是辛苦的时候,也是一般工作没有办法体验的。
  荒山野岭是真的荒山,剧组过去的时候,开始还有汽车可坐,到后来只剩下山路,只能找附近的村民借了驴车。
  余白不是第一次见到驴车,他重生前当替身的时候,更辛苦的场面都经历过,现在这只能算是小场面。
  但是剧组的部分演员,估计是连普通的农村都没有去过,更不要说这种格外落后,交通不方便的山村了。
  比如黄彦楠,他简直是浑身上下都写满了抗拒和嫌弃。
  隐藏得比较好一点的,就是于宁滔这样的,脸上带着微笑,满眼写着绝望。
  一眼看出去,工作人员还有或说笑,或抱怨的,但是演员们,基本上都不敢多说什么。
  就怕崩了人设,或是被人捉了把柄。
  唯一真没把现场环境放在眼里的,竟然是吕默丹这个小姑娘。
  大概是年轻吧,一路进山不觉得折腾也不觉得累,还兴致勃勃的样子。


第182章 碾压
  吕默丹是城市姑娘,除了旅游,还是第一次到这种深山之中。
  而旅游也都是到已经开发过的地方,走到哪里都是人,基本上看不到多少自然风景。
  如今进了山,她就仿佛是小动物回归了山林,浑身上下都是劲。
  越走大家越觉得累,说话的人也越来越少。
  吕默丹憋着满满的兴奋没有人可以说,最后不知怎么就和余白聊了起来。
  也没办法,除了余白,其他人都是满脸写着“我快累死了”。
  吕默丹其实和余白差不多年纪,不过她出道晚,是个新人,余白在她看来,完全是她的前辈,而且性别不同,她也怕余白误会她想炒绯闻。
  所以两人虽然是男女主角,但是除了拍戏之外,基本上没有什么交流。
  山路实在出乎意料地长,走到一半的时候,所有人都觉得累了,只好停下来休息一阵。
  夏正安和副导在那里感叹:“现在身体是真不行了,以前这样的山路完全不在话下,一口气走下来都不带喘的。”
  副导和夏正安合作过多次,两人也是老朋友了,他拍了一下鼓鼓的肚子,说:“别提当年了,当年可没这么负重上路,我现在走几步路,都能感觉到它的震颤……老夏啊,这绝对是最后一部,以后我再也不接这种进山的活了,累死累活干什么,还不如轻轻松松把钱赚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