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Beta不能被标记怎么办?咬他!(101)

作者:不见仙踪 时间:2021-11-19 10:02 标签:ABO 爽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呜呜呜呜池矜献你太过分了,你说,你去哪个同学家里住了?”戚随亦哽咽着问,“到底是谁能让你抛弃我,答案要是让我不满意了,从今以后,我就没你这个侄子!”
  池矜献蹲在地上开了箱子的锁,而后又关上,再打开。
  光“咔哒”声都来来回回响了好几次。
  半晌,他才极其小声地开口说道:“……陆执。”
  戚随亦的哭音彻底停了。
  池矜献这边却响起了动静,两边霎那间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陆执走过来,开口问:“谁打来的?”
  戚随亦连呼吸都顿住了。
  “熟吗?”陆执又问。
  戚随亦确不确定池矜献不知道,但池矜献自己是确定的,陆执是故意的!
  门开着,又不隔音,他喊了谁的名字他听不见吗?
  还当着对方的面问熟吗,这不是明摆着惹人生气吗?
  “去你大爷的不熟!!”果然,戚随亦突然暴喝一声,一部手机根本挡不住他的愤怒。
  房间里的两个人将他的怒喝听得清清楚楚。蹲在地上还一直玩行李箱锁钮的池矜献都下意识将手机稍稍拉开了点儿。
  “哥,”池矜献捂住手机,忙仰头看着陆执说道,“哥你别气他了,他都快气死了,哭得不行。”
  “我还没哄他呢。”
  陆执面无表情:“谁让你哄他。”
  “让他使劲儿哭。”
  戚随亦:“姓陆的狗东西,你给我听着,我戚随亦这辈子都与你不共戴天!!”
  兴许是哭的这个人简直不可理喻,又或者真的被惹出了坏脾气。
  什么冷淡,什么隐忍,在这时候通通不管用了,陆执冰凉的音色张口就来:“跟你共戴天有什么好处?”
  态度强硬的跟要立马和对方撕破脸似的。
  直到池矜献一下子站起来抓住他的胳膊,苦着小脸说:“有好处啊哥,这我小叔。”
  陆执:“……”
  陆执:“…………”
  陆执:“。”
  “什么?”无比漫长的寂静过后,陆执这样问。语气虽轻,却全是怀疑。
  顿时,往日里戚随亦是怎么对待池矜献的,池矜献又是怎么对待戚随亦的,池矜献还喊他起床。
  都一帧一帧跟过电影似的在眼前演完了。
  一瞬间陆执便明白了,之所以没人知道戚随亦是谁,无非就是池家的传统。
  池矜献今天能告诉他也只是因为戚随亦快哭得断气,他俩刚才又怼起来……
  现在眼前的情况……就有点儿棘手。
  果然,电话那边沉默了半秒后,戚随亦重新哭起来,极其大声地说:“姓陆的,你给我发个地址,我现在就要去你家敲门掐死你——”
  “啊小叔别啊,你别哭了,爷爷还在那儿呢,”池矜献开口哄他,“暑假,高考后暑假有三个月呢,我都陪你行不行。绝对不让爷爷骂你,让你玩游戏。”
  戚随亦打了个哭嗝,似是在幻想那时候的生活。
  哭声都明显小了下来。
  最后,可能还是觉得不太解气,戚随亦放狠话般地说:“陆执,你等着吧,总有一天你会喊着小叔来求我!我……嘟。”
  陆执握住池矜献的手腕,将手机拉到他这边,把戚随亦的电话给挂了,干净利落。
  那边的戚随亦:“……”
  这边的池矜献:“?”
  陆执和人对视,抿唇,一本正经地解释:“我怕他记恨我,先挂了吧。”
  这模样明显就是还在懵然状态中,陆执可能从小到大都没遭遇过这种情况。
  上一秒和人“骂架”骂完,下一秒就被告知这是长辈,他一个字都说不出来了。
  只好赶紧躲起来。
  池矜献没忍住,弯起眼睛乐了出来,笑了好大一会儿。
  陆执眼里的光也变得柔和了一分。
  晚上没到时,方守出去买了食材,此时就在厨房里忙活。
  池矜献在陆执房间里和人一起写作业呢。
  写着写着,陆执的手机响了起来。
  ——陆自声。
  “你把这题写完,我出去接个电话。过会儿方叔可能就会喊吃饭了。”陆执站起来朝外走,说。
  池矜献正在算那题结果,闻言摆手,头都没抬:“好。”
  ……
  “父亲。”陆执下楼去了后花园,走的很远。
  前面映入眼底的是一大片火红玫瑰,它们长在玻璃花廊下,每一朵都开得极其艳丽。
  陆自声问:“我这两天一直在家,不见你回来。去了你爸爸的别墅?”
  “嗯,”陆执回答,“放假了,我在这儿住。”
  “和谁?”
  陆执直觉里不太对,没很快应声。
  陆自声便自顾自道:“池绥的儿子?”
  “听说是他主动要跟你回家住的?”
  “父亲听谁说的?”陆执打断他,音色偏冷,说,“是我提出的。我今天才去过池叔叔的家里,和他们说了这件事。”
  闻言,陆自声的声音里带了些疑惑:“你去了池绥家?”
  陆执不答,只问:“是谁告诉父亲这件事的?”
  片刻后,一直没等到陆自声正面回答这个问题,陆执便明白了:“陆湾?”
  在陆自声一瞬间的沉默中,陆执冷声道:“他应该在旁边听着吧?上次进医院没长记性是不是?”
  “陆执。”陆自声提醒一般地喊了他一声。
  “外人就是觉得他喜欢我,所以听到我们寒假在一起都是满脑子肮脏令人恶心的思想。可对于普通同学来说,两个男生到彼此家里做客很奇怪吗?我是不能有朋友?”陆执语速稍快,但一字一句无比清晰,“我是有什么好处才会让他上赶着给你们这样猜?靠我有个畸形的家庭?”
  “小执,”陆自声沉声截断他话音,试图缓和气氛,“我没有其他意思。”
  “如今你们正是关键时期,我怕你们走错了路。”
  “你主动提出你开口说了就好,没必要这么刺人,我是你父亲。”陆自声道,“而且我也只是来确认一下,虽然那孩子生在池家,但我也不想要你的对象是一个轻浮的人。”
  “轻浮的是我。”陆执道。
  “闭嘴。”陆自声明显不高兴了。
  “实在不信,您可以跟池叔叔他们打电话问。相信他们听到这样的话,身为父母,他们也会很不高兴,”陆执语气里还是含着刺,明确地说,“告诉陆湾,这话他跟您说就算了,要是跟别人、或者开学了跟同学乱说——我打死他。”
  说完,不等对面再说,陆执直接挂断了电话。
  陆自声在客厅还举着手机在耳边,里面传来的那声“嘟”都已经过去了好大一会儿,他才眉宇轻蹙,将手机拿了下来。
  陆湾在他对面的沙发上安静坐着,此时有点无所适从。
  “你和你哥关系不好,”陆自声抬眸,说,“以后再有事,不要再跟我说了。”
  好几次了,因为陆湾和艾多颜,他直接就去问陆执,生怕他们关系越来越差。
  但每一次的结果都是不尽人意,而且还让陆执越来越难以控制,和他的关系也肉眼可见地有了明显的罅隙。
  言罢,他站起来,似乎也不想再在家里多待,抬脚就朝门边走。
  陆湾唤了一声:“爸。”
  陆自声脚步没停:“和你小爸早点睡。”
  客厅的门打开又关上,陆湾好一会儿才收回盯着门的视线,而后跑去厨房道:“小爸,你不觉得陆执很可怕吗?爸和任家那么多年的交情,他因为自己没和任家闹得太难看,却因为池矜献直接有了端了任家的心,他还这样做了!”
  艾多颜垂眸盯着手里的碗,没吭声。 Fxshu.org
 

上一篇:醉意难掩

下一篇:回头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