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Beta不能被标记怎么办?咬他!(108)

作者:不见仙踪 时间:2021-11-19 10:02 标签:ABO 爽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话落,戚随亦霎那间停下奔跑的步子,回头不可置信地指着自己,问道:“我什么时候打你了?”
  “你就打我了。”池矜献不理人,越过他往别墅走。
  戚随亦看着他的背影,点头咬牙:“算你狠。”
  学校的事情无论闹多大,只要不是社会新闻类,可以让其上联盟新闻的,便没有人会在公共平台上讨论。
  热闹也只是在学校里面、以及论坛上热。
  家长除了关心自己的孩子,大多都不会去管那个学校里昨天发生了什么感情,今天又发生了什么纠纷。
  所以如果戚随亦不说,原斯白他们根本就不会知道陆执在学校里当着全校师生的面,对池矜献说了多过分的话。
  可原斯白能看出来。
  高考前休息的这几天里,池矜献该吃吃该喝喝,和戚随亦该打打该闹闹,好像没什么异样。
  但他再没有提过一句陆执的名字。
  就好像这个人突然要从他的生活里抽离了似的,和他之前一回家就是“陆哥”“我哥”的时候完全不一样。
  休息的第三天晚上,原斯白先给戚随亦盛好了晚饭,又给池矜献盛。
  等池矜献站起来双手捧过了自己的碗,原斯白开口喊:“安安。”
  “啊?”池矜献刚拿起了筷子,闻言抬眸,道,“怎么啦小爸?”
  他睁着一双明亮的眼睛错眼不眨地和人对视,好像有些他自己都意识不到的紧张。
  犹如知道自己会被盘问些什么似的。
  “没事,”似是察觉到这一点,原斯白笑了笑,先安抚他,而后才道,“就是想问问,放假前你在学校里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啊?”
  “啊?什么?”池矜献握着筷子的手一紧,有点僵,同时眼睛还瞬间朝戚随亦看了过去。
  察觉到那股询问的视线,戚随亦一口饭差点呛进喉咙里,忙摆手张开嘴要说话,待看到原斯白也看向了他时,戚随亦又是一噎,故作淡定地开口:“我这几天一直都是跟你待一块儿的。”
  “你小爸问你呢,你看你小叔干什么?”踩着戚随亦解释的话音,池绥说了一句。
  池矜献便老老实实地收回了视线,小声说道:“没发生什么啊。”
  “戚随亦,你说。”池绥将话头直接丢给了戚随亦。
  后者苦着脸,摆手:“我小侄子心情不好是他的问题,你问我有什么用,我哪儿知道啊。”
  “我不知道。”
  池绥:“给你一百万。”
  戚随亦:“……”
  “两百万。”
  眼看着戚姓人士嘴巴微张就要屈服,池矜献一下子从餐椅上站起来去捂他的嘴,打他,恨铁不成钢:“你醒醒,你爸是池远绅啊,比池绥有钱多了!”
  池绥:“……”
  池绥当场就要把筷子扬起来去揍人:“小兔崽子你是不是要反了天。”
  被原斯白哭笑不得地抬手制止,拉过池矜献让他重新坐下,别让他再捂戚随亦了,都快把人捂窒息了。
  “他跟陆执闹掰了!”一得到自由,戚随亦就在大口呼吸中这样说了一句。
  两个大人的动作都是一顿。
  原斯白轻声问道:“发生了什么?”
  “不知道,反正就是闹掰以后再也不会来往了,”戚随亦梗着脖子,如是说,“就这些。”
  池矜献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垂着脑袋。
  原斯白去看他,眉心轻蹙起来,喊人的语气里都带了抹轻柔的诱哄:“安安。”
  “……嗯。”池矜献应了一声。
  一时间让人分不清他是在答应原斯白的轻喊,还是在认同戚随亦的话。
  原斯白不再开口,在这个餐桌上和几人安静地吃完了饭。
  半小时后,池绥起来收拾桌面,戚随亦上楼回房间,池矜献还坐在客厅里。
  他怀里抱了个抱枕,目视前方看电视。
  他知道原斯白有话对他说。
  果然,又过了十几分钟,池绥在厨房忙好了,原斯白也端了两杯牛奶过来。
  他把其中一杯递给池矜献,等人接了,又把另一杯放在茶几上,说:“一会儿你上楼了给你小叔送过去。”
  “好。”池矜献点头,乖巧地应了一声。
  “现在能跟我说说吗?”原斯白坐到了他旁边,轻声问道。
  池绥从厨房出来就做起了隐形人,坐在一旁的沙发上打开电脑办公,看起来没打算加入他们的谈话。
  池矜献转头看了眼原斯白,而后把眸子垂下。缓了好大一会儿,他才开口说道:“不知道该说什么。”
  “就是……我和陆哥不太合适。”
  说着这话时,他的手指就无意识地玩着抱枕的一角。
  上好的料子都被捏皱了。
  原斯白盯了他一会儿,伸手也跟着捏了捏他怀里的抱枕,说道:“小安,我没告诉过你,你和陆执小时候是认识的。”
  他看起来是要说些什么,所以以很久远之前的事情开了头,但池矜献说:“我知道。”
  这下,原斯白倒是惊讶了,反问:“你知道?”
  “嗯。”
  接着他便将这件事三言两语地说了说。
  微愣过后,原斯白了然地轻笑一声,说道:“你六岁上一年级,见到陆执就非追着人家喊人家哥哥。”
  闻言,虽然还没想起来,但似乎能想象到那时候的场面,池矜献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
  “可七岁那年出事之后,你状态不太好,我和你爸爸就给你办了转学。”原斯白说,“所以从那时到初中,你和陆执就没再见过,我也没说过。”
  “你在高中里可真是太闹腾太出名了,刚开学没几天你爸就被喊过去,”似是想到了三年前池绥一脸懵逼被叫去学校时的模样,原斯白没忍住轻笑,“但回来后我听你说,你想要追陆执,我觉得受到了惊吓以外,剩下的感觉便全是震惊了。”
  “震惊你们竟然可以这么有缘分。”
  池矜献也这样觉得,陆执这个人,好像天生就对他有一股致命的吸引力。
  让他小时候第一眼见了觉得喜欢,长大后见了第一眼还是觉得喜欢。
  哪怕都不记得了,他的喜欢却仍旧在。
  且一年比一年深。
  “陆执是个好孩子。”原斯白这样说。
  池矜献抬起眼睛看人,便听他小爸接着道:“但是小安,他是一个Alpha。”
  “其实说这些很不应该,而且这些话也比较具有主观性,但事实上,Alpha 和Omega 是真的会相互契合的,他们的信息素会相互吸引,比Beta要合适得多。”
  池矜献没应声。
  “如果碰到信息素匹配度很高的,那他们就是命定之人了,连法律都会撮合他们结婚——联盟里关于50岁还没有伴侣的,便会由系统自动分配信息素匹配度最高的两个人在一起,”原斯白问他,“还记得吧?”
  “……嗯。”池矜献点了点头。
  “可Beta不一样,因为Beta 没有信息素,所以在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大概率就会产生信任危机,”原斯白声音很轻,似乎怕声线会让这些话变得重起来,所以只好一点一点地来,“但是Alpha又是独占欲、领地意识欲、占有欲最强的一种性别,信息素越强,以上特征就也会越强。如果感受不到伴侣的信息素,对方会极度缺乏安全感,说不定还会作出什么失去理智的事情。”
  “你小爸说的是真的,不信你问我就知道了。”池绥在一旁突然接了一句,连眼睛都没从电脑上移开。
  “有一次我把你小爸腺体都咬破了——没控制住。”
  池矜献被这句话吸引了注意力,疑惑道:“为什么?”
  池绥目不斜视:“原原不理我。”
  “池绥。”原斯白忽而轻声喊道,语气有些急切,好像在警告让他别乱说话。 Fxshu.org
 

上一篇:醉意难掩

下一篇:回头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