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Beta不能被标记怎么办?咬他!(2)

作者:不见仙踪 时间:2021-11-19 10:02 标签:ABO 爽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2003L:[校长不管了吗?]
  2004L:[抓早恋也只是怕影响学习,成绩好,校长早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2005L:[可陆神根本不鸟他啊,他俩完全没可能,但当乐呵看是真挺下饭的哈哈哈]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不觉间一个小时已经没了,去学校报道第一天抓得都严,迟到得死。
  活跃的论坛转眼间就开始互道晚安,这群“海棠花”在五点的时候入了梦乡。
  开始补觉。
  早七点,天光大亮,天气又清朗,一轮泛红的太阳在东边挂着。
  凌晨被众人讨论的主人公在手腕智环的震动下猛地坐起来,一头鸡窝乱发尤其瞩目。
  纤长浓密的睫毛被几根垂下来的呆毛蹭到,池矜献下意识眨了眨眼睛,没几下眼球表面就被眨出了一层水雾。
  他的五官很精致,仔细看去甚至可以说得上细腻,怎么描摹都是好看、乖巧的。
  像是不需要醒盹儿的时间,在心里确定了今天几号,池矜献眼眸一亮,胡乱拨了两把头发,欢快下床趿拉着拖鞋,三两下找到了秋季校服换上。
  快乐得不像去上学,像去约会。
  “起来啦。”门刚打开,楼下餐桌旁的一个男人就抬头和他打了声招呼。
  池矜献从摆弄拉链里抬头,弯起眼睛:“小爸早啊。”
  原斯白倒好一杯牛奶,放在旁边座位上:“快去洗漱吧,开学第一天,别迟到。”
  “好。”
  池矜献钻进了洗漱间,洗完趁人不注意,把擦脸毛巾轻轻放在沙发靠背上,蹑手蹑脚地出去了。
  他跑着去了花园。
  十分钟后回来,池矜献喝了牛奶,又随手抓起一个三明治,背起昨晚就收拾好的书包走了。
  “今天第一天开学,虽然高三紧张,但应该也不至于上晚自习,记得早点回来,我跟你爸给你过生日。”临出门,原斯白在身后又叮嘱了他一句。
  经此提醒,池矜献先微微一愣,随即反应过来今天九月一,他17岁生日!
  离成年又近了一步。池矜献开心地应了一声,挎着书包这次真走了。
  因为离学校不远,走慢了也就20分钟的路程,他路上走得还挺悠闲。
  只是越走他心里越不对劲,老觉得少了点儿什么东西。手里的两个三明治都啃完了,池矜献也没想起来忘记了什么。
  索性记性就跟着刚才进了肚子的三明治一样,虽还没完全消化,但也差不多了。
  开学第一天就像是个仪式,教导主任早就在学校门口开始来回踱步了。
  “星际联盟第一高中,是联盟里最好的学校,踏进了这个校门,你的言行、举止,着装、仪表,都是得注意的……”
  天下教导主任一个样,这种唠叨方式经过远古时期老祖宗的传承,至今未灭。
  还发扬光大了。
  池矜献耳朵里灌着教导主任的话,下意识看了眼自己着装是不是整齐。
  看到拉链都是正的,他就放心了。
  早在暑假里,学校里就公布了成绩和班级,池矜献满面春风地找到了高三十班,脸上带笑,走路都在发飘。
  因为今年——他又和陆执一个班!
  最后一天好像能拖多久就拖多久似的,现在离八点还剩十分钟,但池矜献竟然是第一个到班级的。
  他找到去年在高二坐过的相同位置,靠着三楼走廊的窗户,还没开始收拾,班里就开始陆陆续续进人了。
  “哇,小现金,你来的好早啊。”三个同样身穿校服的男生一进来看见他,都先过来笑着闹着抱了一下。
  “是你们来得晚。”
  “啊现金,两个月不见你怎么还是这么可爱,快快快让我捏捏脸。”
  “咦,走开走开。”池矜献笑着躲开他们,让他们爬去自己想要坐的座位收拾。
  作为一位当着校长面向同学中二表白的出名少年,虽然确实有很多人看笑话,但由于性格原因,池矜献人缘竟然莫名不错。
  其实这其中也有脸的加成。
  池矜献长得太乖了,做事又光明磊落,是什么就是什么,让人不喜欢都难。
  收拾的空挡,就几分钟,高三十班的同学已经差不多全到齐了。
  只有最后一位迟迟没出现,池矜献坐在自己的靠窗位置,时不时往前门瞅一眼,又时不时往后门瞟一眼。
  刚才的几个男生也已经收拾好了,见状,都开始互相对着脸笑,调侃道:“咳,现金望夫石又要开始了。”
  池矜献可是在论坛都有名的人物,被调侃也脸不红心不跳,照旧该等等,该看看。
  那几个男生本来还想再笑着说什么,话音还未重起就霎时被自己咬断。
  不吭声了。
  笑话,小现金好相处,能调侃,陆神能吗?
  不能。
  一霎那,好像班级里都安静了不少。
  和着教室里的安静,后门被一只修长的手推开。
  来人进来后又将门带上,他单肩挎着书包,似乎是还没想好坐哪里——来晚了,座位也就只剩下两个。
  池矜献后面的位置,一个斜后方,一个正后方。
  至始至终,他都没有抬眸看向班级一眼。
  池矜献转身抬头,眼睛亮了起来:“陆……哎?!”
  “啊——池矜献!”
  池矜献张嘴还没说出话,就只觉眼前一暗,整个脑袋都被人用衣服罩住了!
  耳朵边儿还有一道愤恨的鬼哭狼嚎。
  正想发脾气的池矜献听见这声音心里一咯噔,心道,啊,想起来了,早上他把他小叔忘了!
  果然,外套掀开后,戚随亦那张好看却狰狞的脸如数暴露。
  他从窗户外往班级里探着身子,掐着池矜献肩膀摇晃,咬牙切齿道:“我差两分钟就迟到了知不知道?!你为什么不叫我一起!啊?!”
  池矜献被他晃得眼晕,忙去抓他手腕,道歉:“我忘了,对不起。”
  “你记得谁?!”戚随亦凶神恶煞地一字一句问。
  这时,班级所有人的目光都诡异却整齐地往一个地方去了。
  池矜献快吐了,忙道:“小随,你别晃我了,让我跟陆哥说句话。”
  班里人默契地收回目光,全都开始闭目塞听。
  戚随亦动作终于顿住了,侧头抬眼冷漠地看向了一直站在后边还没坐下的陆执。
  后者不知道察没察觉到他的眼刀,抬手将书包拿下来,放在了最后一排靠墙的座位上。
  ——池矜献正后方。


第2章 “陆哥,我喜欢你。”……

  “有没有湿巾。”陆执音色冷淡,语气礼貌地开了口。
  旋即抬起乌沉的眸子,看向了池矜献。
  “有!”肩膀上还长着两只手,池矜献都像毫无所觉,立马低头去翻自己书包,掏出了一小包湿巾递了过去。“给!”
  戚随亦被他欢快又迅速的动作带歪了,还搭在窗台上的半个身子顿时不稳,一下子往教室里又栽了点儿。
  情急之下为了防止摔进去,戚随亦“哎哎哎”叫着手忙脚乱地扒住了池矜献的脖子。
  搂上了。
  “你眼里还有我吗?”戚随亦目光不善地盯着池矜献,脸色非常难看。
  看完又猛地扭头瞪上了后边儿一脸漠然的人。
  池矜献小声开口,心虚又敷衍:“有啊,有的。”同时手又抬了抬,“陆哥。”
  陆执伸手接过湿巾,打开抽出一张,道:“谢谢。”
  说完开始收拾自己桌面、桌兜、凳子,总之自始至终,没看戚随亦一眼。
  池矜献也已经甩开戚随亦的手,让他自己在窗户外边儿的走廊里站直,别跟少了胳膊腿儿似的。
  恢复自由身他就又开始低头从书包里拿东西,拿出了一罐瓶装牛奶。
  “陆哥,牛奶。”池矜献把东西放在陆执桌面,还往前推了推。
  陆执手一扬,本还在手里的湿巾准确无误地进了池矜献还敞着口的书包里,没看、也没动那瓶牛奶。 Fxshu.org
 

上一篇:醉意难掩

下一篇:回头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