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Beta不能被标记怎么办?咬他!(133)

作者:不见仙踪 时间:2021-11-19 10:02 标签:ABO 爽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叶辽正仰躺在床上玩手机,此时被直接砸在了脸上,疼得他呲牙咧嘴,扒住床沿怒气冲冲地往下看:“谁?!——啊小叔是你啊。”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戚随亦气喘吁吁地走进来,不好意思地道歉,说,“你们接着玩儿哈,不要管我。”说着就直奔依然在震惊中的池矜献那边去,脸色变换,非常一言难尽。
  “怎么了啊?”池矜献也从惊吓中回过神来,疑惑道,“为什么这个表情?”
  戚随亦看了眼床上的叶辽两人,说道:“你跟我出来。”
  “嗯?”池矜献没动。
  戚随亦便抬手轻轻一指,指了下池矜献对面的床铺。
  池矜献微怔,随后回神。原来是陆执以新生身份来到这个学校的事情已经传开了。
  两个人从宿舍出来,来到无人的地方,戚随亦看起来很急,还很暴躁,恨不得直接原地转圈圈。
  “你跟我说实话,高中毕业之后他加过你没有?你们是不是还在联系?”他严肃地问道。
  “没有啊,”池矜献不解,说道,“怎么又这样问?”
  “狗东西!”戚随亦突然骂了一声,道,“他说过不会再来烦你的!”
  “嗯?”池矜献似乎抓住了某个点,疑惑,“什么?”
  这话明显有问题啊,疑惑完池矜献轻蹙起眉头,道:“戚随亦,你什么意思呀?”
  “……我记得你从高中毕业后,就老是没事儿问我他有没有加过我。”池矜献不悦地盯着戚随亦,道,“说吧。”
  话落,戚随亦整个人猛然清醒,刚才还生气的眼眸瞬间睫毛都垂下去了半截儿,理不直气也不壮。
  可眼前某个人的视线犹如化为了实质一般要剜人,半晌戚随亦才支支吾吾地说:“还记得我对姓陆的狗东西说过,总有一天我会让他来求我吗?”
  记得,高三寒假池矜献去陆执家里住,把戚随亦气哭了,他放了这句狠话。
  池矜献拍了他一下:“继续说呀。”
  ……
  高考结束池矜献换了手机,让戚随亦帮忙在社交平台上发添加码的那一天,戚随亦特别在小括号里警告过不准把池矜献的新联系方式给陆执。
  姓陆的在学校里那么过分,相信众人也不会再上赶着相信些有的没的,所以戚随亦当时根本没担心池矜献还会再和陆执有联系。
  加上池矜献自己都是个拗脾气的,他的没出息也只建立在没想通之前。
  但戚随亦万万没想到,陆执找到了他!
  高中三年里,自己的朋友和小侄子朋友的联系方式,戚随亦统统都有——除了陆执。
  因此当看见陆执这个名字加了他时,到底是年轻气盛,戚随亦心里顿时有一种油然而生地即将要把人踩在脚下的快.感。
  在学校揍他没过瘾,在网上还要再骂骂他才痛快。
  就这样,戚随亦让陆执躺进了自己的列表里。
  当时戚随亦还在外边儿跟家长旅游呢,为了解气,他骂了陆执好长时间。
  对方自始至终都是安静地听着,为了让对方知道他在听,他还时不时回复一句表明自己在。
  明明戚随亦才是骂人的那一个,被这样一弄却反而更气了。
  最后他骂骂咧咧地让陆执滚蛋。
  而这一句滚,炸出来了陆执的真实来意。
  他没有丝毫犹豫,直接打字对戚随亦说:【等他报了高考志愿,你能不能告诉我他去了哪个学校。】
  【我现在找不到他。他也不会理我。】
  戚随亦不知道他想干什么,可心里还有一股气,先气冲冲地回复道:【神经病,凭什么告诉你?】
  【等你跪下喊我小叔求我的时候说不定我会考虑考虑。】
  他本意只是嘴快过过嘴瘾罢了,但当时陆执却秒回他,问:
  【你现在在哪儿?】
  明明是很平平无奇的句子,却把戚随亦吓得眼睛都忍不住微睁了一下。
  哪怕隔着一个屏幕,陆执的语气和态度都极其坚定,好像让他做什么他就会真的做什么。
  下一刻,陆执又道:【发个位置。】
  看着这短短两句话,戚随亦哪里还敢回复,只觉得遇到了一个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疯子。
  把他拉黑了。
  但半个月后,池远绅带着旅游完毕的他们回来时,戚随亦吃完晚饭出来散步,发现他家院门外站着一个人。
  身形笔直修长且挺拔,静静地站在偏暗的角落里,犹如见不了光似的。
  那一瞬间,戚随亦竟然脑抽地觉得,陆执好像很可怜。
  那股可怜目前还无人知晓,所以只能靠他一个人躲在角落里自行消化。
  而且看他这架势,应该不是第一晚等在这里。
  见他出来,陆执脚下立马微动了一小步,抿唇低声:“我联系不上他,他换了新号……如果我直接去找,看见我他会更难过的。”
  听见他说话,什么感觉他很可怜,全是错觉!
  戚随亦眉眼间含了些不悦,时隔多日他已经冷静不会再激烈的骂人了,只沉着声音道:“陆执,我是真的看不明白你到底在干什么,为什么你明明好像就是喜欢却老是拒绝,又为什么一边伤了人一边又要在这儿忏悔。”
  “池矜献的感情让你看起来很廉价吗?”
  闻言,陆执摇了下头,他缓了好大一会儿才开口,声音非常沙哑:“……是太珍贵了。”
  其余的便什么也不再解释,毕竟戚随亦不是池矜献本人,忏悔的话外人也不想听。
  而后,陆执只道:“我过来求你。”
  他眼眸比周围的夜色还要浓重上一分,可几米远处的路灯光那时却有一点藏进了他的瞳孔深处。
  突然就让他不再那么死气沉沉了。
  他好像从一个什么也看不见的地方主动跳了出来。
  戚随亦还没反应过来他是什么意思,眼睛就见陆执膝盖真的微动有想弯下去的趋势,惊得他连忙出手制止,惊慌失措:“你别动!你给我站直!!特么的你有病吧!!!”
  陆执便站在原地没再动,戚随亦却还满脸震惊地直视着眼前的人。
  在星际联盟第一高中当着众人的面,他已经揍过了这个狗东西,如今也狠狠骂过解了些心头之恨,可除此之外,戚随亦从来没有想过要去羞辱陆执。
  可陆执这个傻逼不知道是不是完全没意识到这个问题,特么表现出来的竟然还是心甘情愿!
  那天晚上,陆执的小叔没有喊出口,膝盖也没碰到地面,戚随亦只兀自平复了好大一会儿诡异的心情,询问对方要知道池矜献报哪个志愿做什么。
  陆执说了四个字,且牛头不对马嘴。
  “我想活着。”他这样说。
  池家有家训,别人的私事不准主动过问。事情已经进展到了这一步,戚随亦实在心情复杂,思来想去,等陆执保证了短时间内不会主动去招惹池矜献,他皱着眉不耐烦地说:“成绩出来了告诉你,滚吧。”
  —
  “……就是这样了。”没几个人经过的校园路牙子上,戚随亦心虚地站在池矜献身边,说话的音量都不敢太大。
  池矜献却像是听见了什么不可思议的真相一般,微怔地沉默着。
  戚随亦一看就知道他在细细思索这件事,怕自己被怪罪,连忙大声为自己开脱:“我没有羞辱他!而且那狗东西明明说过不会再来找你的!”
  话落,他又感觉不对,认真地回味了一下当时陆执的话,片刻后没忍住骂道:“艹,他说了短时间内。”
  池矜献没说话,他就像是什么也不想了解似的,不再询问下去。
  “……嗯。我知道了。”半晌,他垂着眸子低声说,“他当时没有加我,我们已经即将两年没有联系了,如果……”
  如果他当时就过来找自己解释,池矜献想,说不定他们之间也不用走到这一步。
  可陆执一点都不坦诚,所以他不要。 Fxshu.org
 

上一篇:醉意难掩

下一篇:回头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