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Beta不能被标记怎么办?咬他!(51)

作者:不见仙踪 时间:2021-11-19 10:02 标签:ABO 爽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一个小时够吗?”陆执停下站在原地,问道。
  池矜献立马点头:“够!”
  “嗯,”陆执看着他,“我就在这里等你。一小时后我没收到东西,你以后就不用送了。”
  话音未落,池矜献便转身就跑,还边跑边道:“陆哥你等我哈!”
  他跑得很快,渐晚的微风掠过他的衣角,把他的衣服吹得往后刮,将他的身形都勾勒得瘦削了些。
  那截腰线,好像只要盈盈一握便能用手掌掌住。
  陆执就真的站在那儿,在原地看着池矜献跑得越来越浅的身影。
  直到他拐过一条街道,再也看不见。
  “那是池家的小少爷?”忽而,身旁传来了一道询问。
  陆执收回视线,看了已经走到他旁边的管家一眼——往常来学校接送的都是他——之前他爸还在的时候,他也照顾颜悦。
  “嗯。”陆执应了一声。
  “我说你今天怎么出来那么晚,和人在里面说话呢?”方守轻言询问,语气里是和陆执单独在一起时才会有的轻松与无拘。
  闻言,陆执半垂下眼睫,又轻“嗯”了声。
  半晌,他像是在对方守说,却更像是自语:“他很久没有理我了。”
  周围来了一阵和风,掠过两人的头发,却没有言语再出现。
  方守侧眸看他,不知道在他身上看见了谁的身影,好像是颜悦,但更像是陆自声。
  直到不知过了多久。
  “……方叔。”
  方守应:“嗯。”
  “艾多颜还有在找我爸的笔记本么?”陆执问道。
  “也许。”方守道,“但家里有我在,不要太担心。”
  陆执没应,眼神渐暗。
  “少爷的笔记到底在哪里没人知道,”方守说,“他就算每天不避开我去找,大概率也是找不到的。”
  “……我也没找到。”
  陆执最后“嗯”了声应了,便不再寻找新话题,身形笔直地站在那里。
  他说了会在原地等,就真的不曾离开一步。
  十五分钟过去了,池矜献应该到家了。
  “小爸,小爸小爸——”刚进到别墅花园里,池矜献便速度不减地在鹅卵石小径上边奔跑边大声喊。
  原斯白老远就听见他欢快又急切的语气,他的二楼卧室正对着前面花园,闻言忙打开窗子,看见池矜献跑得飞快先蹙眉喊了一句:“跑慢一些。”
  等他下楼来到客厅,池矜献也气喘吁吁地推门进来了。
  “怎么了跑这么快?今天回来的也有点晚。”原斯白给他倒了杯水,想让他歇歇,池矜献却来不及喝,忙道:“小爸你帮我往书包里装十罐牛奶,我去楼上拿情书!”
  “……啊?”原斯白还没反应过来,池矜献就三步并作两步地冲上了楼。
  虎虎生风的架势差点把端着电脑下楼的池绥给撞到,把池绥吓得连忙将电脑抬高了才躲过一劫,扭头喊道:“小兔崽子电脑撞飞了,公司的数据你重新做是不是!”
  “哎呀对不起,”池矜献跑进自己房间,喊,“爸你不要这么小气嘛。”
  池绥:“……”
  池绥一言难尽地把头摆正继续下楼,问原斯白:“他又怎么了?”
  “从生完病到今天就一直闷闷不乐,怎么刚刚一幅开心疯了的样子。”
  原斯白往池矜献书包里塞着牛奶,摇头:“我也不知道。”
  话落,小兔崽子的身影又风风火火地从卧室冲出来下楼了,吓得原斯白忙蹙眉抬头轻斥他一句:“池矜献,不要三四个楼梯一起下,还跑那么快,摔下来了怎么办?”
  “噢。知道啦。”池矜献顿时老实了不少,到了原斯白身边还仰脸冲人笑,让人想继续发脾气都不好意思。原斯白还想再说人几句的话就这样被堵回了嗓子眼儿。
  只好柔声问道:“发生什么了,看起来心情还不错。”
  闻言,池矜献双眼弯起来,里面全是令人心动的碎星一般的光。
  他说:“我给陆哥送情书玫瑰呀!”
  他一个书包里塞了十罐牛奶十封情书,由于两样东西都并不是指甲般大小的东西,一眼过去书包已经占了一半。
  要是再装上十枝玫瑰,那就真满了。
  ……玫瑰?池绥刚在沙发上坐下,刚把电脑放在办公茶几上面,心中便霎时警铃大作,顷刻间抬头去搜寻池矜献的身影。
  当即,池矜献拿了一把大剪刀破门而出的影子就在眼底存留了一秒。池绥瞪大双眼,颤颤巍巍地站起来,指着门口喊:“池矜献,池矜献你干嘛去!你给老子回来——”
  “原原!那讨债的小东西要把我花园薅秃了!你快跟过去管管他!”池绥看着原斯白求助,一脸悲痛气愤。
  结合这段时间池矜献闷闷不乐到此时兴奋如常的表现,数年前谈恋爱的小情调好像都跟着被勾起来了些许,原斯白大概明白事情的走向了,他单手握拳抵在唇边,模棱两可地轻咳了声。
  道:“让他去吧。”
  池绥:“……”
  池绥生气:“我不要!那是我给你种的花!这小畜生……竟然想一下子薅我十枝。”
  说完不再求助,自己雄赳赳气昂昂地去找池矜献了,一双拖鞋都被趿拉出了皮鞋的重量。
  原斯白只好连忙一起跟了出去:“……池绥。”
  到了花园,池矜献的身影透过透明的玻璃花廊显露出来——他正蹲着身体细致且小心地拿着剪刀剪火红玫瑰。
  薅了两年,他对怎么剪早熟悉到家了,就这一会儿的功夫,池绥看见他已经剪好了六枝!
  池绥看着自己娇艳欲滴的花朵就这样“香消玉殒”,心痛得难以复加,抖着手指他:“小畜生你给我……”
  “爸我爱你,”池矜献抬眸看他,笑得极其灿烂,“你真是太帅了!”
  池绥:“……”
  池绥傻在原地,几秒钟后,撇嘴蹲了下来。
  他双肘支在膝盖上,双手托着两边腮帮子,像个小朋友似的目光眨也不眨地盯着池矜献,唉声叹气地嘟囔:“十枝,他剪了我十枝玫瑰……”
  原斯白在他旁边没忍住轻笑出声。
  池绥扭过点身子抬头哀怨地看了他一眼,原斯白便咳嗽清了清嗓子,忍住不笑了。
  “……唉,”池绥继续嘟嘟囔囔,“真是儿大不由爹,玫瑰都留不住。”
  原斯白又咳了声,双颊都忍得有些泛红。
  池矜献剪好了,看着今天花园里最漂亮的十枝玫瑰,他出声劝道:“爸,我都已经十天没来花园了,之前我一直都是一天一枝。一天一枝跟十天十枝,没有区别啊。”
  当然是这个理,但猛然一下子看见他怀里捧着一捧玫瑰从花园里走出来,池绥只觉得心肌梗塞。
  他道:“你闭嘴吧。”
  “行了,快站起来。”原斯白去拽人胳膊,小声道,“跟个小朋友似的,像什么样子。”
  池绥抬头幽怨,大手一指池矜献,说:“我也是从他那时候过来的。”
  原斯白心底叹息一声。
  “你嫌弃我。”池绥道,眉毛往下一耷,面地思过道,“儿子过来讨债,薅我玫瑰,老婆也不爱我了,还骂我。”
  “我什么时候骂你了。”原斯白轻拍了一下池绥肩膀,他抬眸看了眼正在给玫瑰做包装的池矜献,轻声嗔怪,“你别胡说八道。”
  说完似是有些许不太好意思了,他更加轻声地说:“爱你,我爱你——一会儿我跟你一起去买玫瑰,你回来种上。行吗?”
  池绥这么多年有专门买火红玫瑰花枝的地方,不然不种新的他的花园大概率真的会被池矜献薅秃。
  这种类型的玫瑰开得花瓣很密,层层叠叠地聚拢在一起,颜色比天边的火烧云还要好看,而且花朵有人手心那般大小。重要的是它一年四季都会开花,犹如不会经过四季洗礼。 Fxshu.org
 

上一篇:醉意难掩

下一篇:回头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