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Beta不能被标记怎么办?咬他!(72)

作者:不见仙踪 时间:2021-11-19 10:02 标签:ABO 爽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池矜献立马将眼神挪过去,下意识答:“我要去买……哥?你怎么把饭卡拿走啦。”
  在人说要去买饭时,陆执就已经自顾自将手伸进池矜献的口袋,犹如自家人似的把饭卡拿了出来。
  他转身朝打饭窗口走去,没多说一句话。
  非常干脆利落。
  池矜献有些发懵,看人走了还想迈腿追上去,被江进一把拉住,说:“他说让你去占位置你就去呗,主动跑什么腿啊,就去坐着。”
  这时陆执也早就走到打饭窗口了,池矜献只好作罢,去找空位置。
  江进孤家寡人,管好自己全家不饿,他回来的比较快,端着餐盘在池矜献斜对面坐下来的时候,陆执还没回来。
  “今天话确实有点少。”江进拿出纸巾擦拭筷子,没话找话似的随口道。
  池矜献咕哝着应了一声。
  “有心事?”江进把用过的纸巾团起来放在一边,抬眸,用很轻松适合聊天的语气问。
  “……嗯……也没有,”池矜献眼神追着依旧在打饭窗口的陆执,说,“江哥,陆哥的发小也是你发小吧。”
  闻言,江进正要夹菜的动作微微一顿,大概知道了:“你知道任毅然要转学过来了?”
  池矜献:“高三的同学不是都已经在论坛上传开了么。”
  江百晓说的。任毅然在自己学校里是非常优秀的,就像在星际联盟第一高中里的陆执一样,次次考试都是稳居第一,是让老师和家长都无比放心的学生,也是活脱脱的“别人家的孩子”的例子。
  所以镇校之宝突然要转到别人的学校里,还是在高三这种最关键的时刻,两个学校论坛上自然是都要传疯了。
  “说得也是,”江进点头,说,“嗯,我们三个从小一起长大的。”
  周围静默了片刻,他又补充道:“我和陆执是Alpha,毅然是Beta。”
  闻言池矜献下意识轻蹙了一下眉宇,低喃:“Beta?”
  “……陆哥说以后有什么事让我直接问他,”池矜献轻抓了一下头发,小声说,“但这是他的私事,我虽然好奇,但也不怎么敢问。”
  “我也不太想问。”
  可池矜献很喜欢陆执,无论他问不问关于任毅然的事情,这个人目前已经横在他心里了,所以话自然也就不多。
  江进了然,笑说:“陆执跟你说的让你有事儿问他?”
  池矜献点头:“昂。”
  “啧,那你就等想问的时候再问他吧,”江进还在轻笑,拿筷子拨盘子里的青菜叶,“他和毅然之间的关系比较僵硬,但具体的情况我也只是知道一点,更详细的我就不知道了,他们两个谁都没告诉我。所以我就不跟你多说了,反正等毅然转来,你们可能免不了要碰面,你多注意小心一点,毅然这个人……”
  江进的话音突然止住,不再多说。
  陆执先把池矜献的餐盘放在他面前,然后自己才坐下。
  他手一伸,将饭卡从桌面上推给了池矜献,好像他拿的池矜献饭卡去买饭似的。
  一时之间,池矜献都产生了这种错觉。
  “哥,不是说中午我去买饭的吗?”池矜献给陆执递纸巾擦拭筷子,问道。
  陆执道了声谢伸手接过,没抬眸:“别废话,吃饭。”
  有人买饭,让自己“坐享其成”,何乐而不为啊。池矜献不再过问,弯起眼睛开始吃东西。
  看陆执今天这架势,好像以后他都打算要买饭了。池矜献本来就是蹭饭的那一个,最后忙活也忙不了,心里很过意不去,他吃完饭跟人说了一声就匆匆回了班级,主动提前给他陆哥接水去了。
  只剩两个人一起回班,江进走着路也不急,悠哉悠哉的。他还是很好奇某件事,没忍住用手背怼了一下陆执胳膊,待人看过来,道:“哎,陆狗。”
  陆执收回了刚才在他身上的那一眼视线,犹如再多看一下他就会当场失明。
  江进并不在意他的态度,依旧拿手背怼人,问:“来,说说说说,你对现金到底是什么感觉啊。”
  “咱俩好歹是18年的发小,要是没意外的话以后也还得继续相处是不是?我这时候不知道到时候怎么着都得知道,所以别瞒了,你就开一下金口告诉我。”
  从知道陆执和池矜献和好了之后,江进这个人就像是打了鸡血,势必要弄清楚某两位人之间的某些关系,好奇得不行。
  好像他不知道答案了,他接下来的日子就一定会夜不能寐茶不能思,因此只好瞅准时机就问一下、瞅准时机就问一下。
  似是知道江进“不打破砂锅问到底绝不罢休”的狗德性,这次陆执闻言沉默了好长时间,却没先出声让人滚。江进就知道有戏。
  无论真假,为了能堵上他的嘴,陆执这次也会回答的。
  但等真的如愿以偿地听到了陆执说了话,江进脸上的暧昧笑容却戛然而止,连脚步都下意识顿在了原地。
  —
  班里池矜献已经接好了水,此时就坐在座位上玩手机,低头给他的网上好朋友发消息。
  现金池:【轻轻动脑袋把小鹿蹭出来,小鹿出来了嘛?】
  靠近:【出来啦】
  现金池:【嘿嘿,小鹿,你在干嘛呀?】
  靠近:【吃饭,你呢?】
  池矜献就咬着指甲打字给人回复,后门响起动静的时候他自然而然地朝后看去,说:“哥你回来了啊。”
  陆执先把手机收起来,应了声:“嗯。”应完就要关门,被门外跟到门口的江进抬手制止,语气严肃道,“你认真的?”
  没人说话。江进蹙眉,音色低下来,像是受到了什么不敢相信的冲击:“他怎么你了?”
  陆执始终垂着眸子,只说了一句:“别乱说话。”就强硬地将门关上。
  不过就是吃完饭一起回来,怎么都一副不怎么愉快的样子。池矜献也暂且收了手机,轻轻问道:“怎么了?”
  陆执拉开凳子坐下说:“没事。他发神经。”
  是不是发神经隔着一扇门,另一个当事人没听见,自然不会回答。江进只还站在池矜献的窗口没走,他静静地看了一会儿陆执,又静静地看了片刻池矜献,似是没想通、又或根本改变不了什么事情,这才迈脚回班。
  对方不想说,池矜献就不会问。他细细感受了一番陆执的心情好像还行,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异样,放心地“嗯”了一声,便回身继续和小鹿接着聊了。
  他跟小鹿说陆执的好,说自己喜欢陆执的心情,最后一不小心就说到了昨晚。
  现金池:【小鹿我跟你讲,昨天晚上我和我哥通电话,我哥喊我小池!】
  现金池:【他第一次这么喊我,好亲昵!!好好听!!!】
  天知道刚被喊的时候池矜献就想跟小鹿分享,毕竟他能和陆执走到今天这一步,小鹿军师功不可没!
  但那时一瞬间的欢喜过后,他整个脑子和心里就只剩下了陆执当时不开心,需要他陪着的全部心情了,因此这场明示性的炫耀才等到了今天。
  靠近:【喜欢他这样喊你?[玫瑰]】
  看到这样的字眼,池矜献像是有些不好意思,抬手摸了下耳朵,另一只手却没闲着打字。
  现金池:【昂。喜欢的,特别喜欢。】
  现金池:【感觉我又离陆哥近了好多!】
  他们在这你来我往的交换心情,隔壁班的江进还持着中午时的惊悸坐在座位上,眉头始终蹙着,像是被什么重大的难题给难住了。
  同桌就见他持续这样的状态和表情持续了两节课,到快下课的时候,他实在忍不住了:“你一直摆着脸色是给我看的么?”
  “嗯?”欲加之罪令江进有些懵然,表情上除了原先的想不通,此时还带上了一点不解。
  同桌说道:“不然你干嘛一直皱着眉头?还一句话都不跟我说。”说着他眉宇也皱了起来,问,“我惹你了?”
  “……”江进惊奇,抬手按了一下他后颈,说,“我现在不是在跟你说话?古代皇帝都不带给人这么定罪的,能的你。” Fxshu.org
 

上一篇:醉意难掩

下一篇:回头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