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Beta不能被标记怎么办?咬他!(79)

作者:不见仙踪 时间:2021-11-19 10:02 标签:ABO 爽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池矜献还没编辑好信息,他第二条询问又来了:【看看几点了,我不来,今天晚上是不是就要过去?】
  不知道为什么,池矜献感觉陆执有点凶。
  他连忙给陆执发语音,语气偏怂,可能跟现在还在卧室门口的池绥差不多。
  【没有啊哥,我只是在想该怎么……开头,怕问到让你不开心的事了,那我也就不开心了。你知道我的啊,你都同意让我问你了那我肯定憋不住的,我刚才正打算给你发消息!】
  半晌,不知道陆执有没有相信这些话,他回:【发。】
  看见这一个字眼,池矜献有点儿愁。他确实有好多东西都想问,但他也确实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问。
  这要是踩到底线了,那他说不定比此时还在哄人的池绥还要惨。
  思来想去,池矜献慢腾腾地往输入框里打下一句话。
  【哥,你和任毅然……还会和好吗?】
  陆执回复的很快,且看起来非常坚决:【不会。】
  到底发生了什么,才能让陆执不顾十几年的发小感情表露出这么坚决的态度。
  池矜献想,问一下的话,知道了以后可以警醒自己不犯。
  因此他问道:【哥,我能问问……他做了什么吗?】
  几分钟后,常亮的手机屏幕里进了一条新消息。
  陆执:【中考结束不久,他把我易感期要用的抑制剂换成了催.情剂,我差点被迫和他发生关系。】


第39章 陆执眸子里全是“他属于……

  陆执和江进是同一年出生的人, 任毅然比他们两个大一岁。一起长大的那十几年里,任毅然一直都是被当做哥哥的,他在三人中无论说什么话, 江进他们都会听,哪怕陆执性格冷淡不爱开口,也会对他的话表示赞同。
  而且除了得到身为哥哥该有的尊重以外,任毅然其实还是最被宠着的那一个。
  和陆执几乎偏向畸形的家庭不一样,和江进家里还有几个兄弟姐妹、他最容易被忽视也不一样, 任毅然的家庭给了他一个独生子该有的无限宠爱。
  他生在没有反对、反驳、委屈、不甘,只有支持、张扬、肆意、宠溺的温室里,没有感受过外面的苦楚, 自然也就不懂。
  正是由于这样,陆执和江进从小和他一起长大,同样愿意陪着他的家人去照顾任毅然的张扬娇纵,毕竟一辈子都可以不受苦难的折磨是件好事, 也是所有人终极一生都梦寐以求却依旧无能为力的。
  从记事到初中,他们虽发生过分歧,但每次都无伤大雅, 冷战不几天就会和好。
  直到初三那一年任毅然对陆执说了喜欢。他以为从小到大一直都是对自己默默惯着的陆执一定会对自己有感觉, 哪怕真的不喜欢, 也不会拒绝得太干脆,顾及一下他的自尊心和情窦初开的欢喜。
  但陆执拒绝了。
  且非常利落。
  他说:“清醒一点。”
  他还说:“我想要在一起的人不是你。”
  任毅然当时扬起的一抹笑容就那样突兀地僵在了脸上。站在一边的江进很尴尬, 劝都不知道先劝谁。
  而任毅然平日里最是要强,他从没受过这么直白的、不是自己想要的答案,脸色都白了。为了顾及他的自尊心,江进不敢说话,暂时谁也没劝, 自己跑了。
  最后,任毅然还是不敢相信他听到的是无比清晰的拒绝,颤声问:“你想要在一起的人……是女生?”
  星际时代虽然早就过了千百年,无论什么性别在一起都是正常的,只要他们相互契合,从肉.体到灵魂都需要彼此,那他们就应该得到祝福。
  但除了这些,社会上男生与女生才是常态,如果陆执不喜欢男生,因此拒绝任毅然那也没什么奇怪,那任毅然也可以不用这么的难以接受。
  毕竟不是所有男性Alpha都喜欢男性Omega。
  可陆执用更加笃定的语气告诉他:“男孩子。”
  “……”任毅然眼眶发红,几乎要哭出来。
  他不死心,音调里带上了哭腔:“那他是……Omega?”
  陆执讨厌Beta,他知道。
  但下一秒,陆执漠然:“不是。”
  任毅然哭了,当着陆执的面哭得很厉害。
  他不敢再问陆执喜欢的人到底是个什么性别,但他在心里已经明确地知道,陆执喜欢的人肯定是和他一样是Alpha。
  任毅然是Beta,陆执很讨厌这个性别,所以哪怕他们两个是一起长大的人,陆执都可以不顾十几年的情谊拒绝得这么干脆,而他刚刚又说了自己喜欢的不是Omega。
  做了好久的心里建设,任毅然觉得,输给一个Alpha也没什么丢脸,毕竟陆执喜欢的Alpha一定同他一样强大。
  但后来,他却又发现不是。
  —
  池矜献把手机屏幕上还显示着的信息翻来覆去地看,眼含震惊,一幅怎么反应却还是反应不过来的模样。
  就连呼吸都被下意识微屏住了,嘴唇平抿,只有眼睛在不确定般地多眨了好几次。
  一秒后,他一个电话甩给了对方。
  “嘟”的忙音连一声都还没响起,陆执便接了。
  “……哥。”池矜献喊道。
  陆执应:“嗯。”
  “那、那你当时……”似是没规划好该怎么将自己嘴里的话连成句子,池矜献有点口吃,磕磕绊绊地说,“那你当时受伤了没啊?”
  陆执像是没听清对方说了什么,有片刻的怔愣,极轻地出声问道:“什么?”
  池矜献便又问了一遍,这次语气里含着心疼,坚决道:“你当时受伤了没啊?”
  他说:“你那时候易感期,没有抑制剂,还被催.情诱发,不止是身体,腺体是最容易受到伤害的了。你受伤了吗?疼吗?”
  他这个人真的是……面对自己喜欢的人差点被迫和人发生关系——虽然里面有被迫这样的字眼,但他的第一反应不是询问这个“差点发生”已经差点到了哪个地步,而是先问对方有没有受伤。
  好像对他来说,除了陆执这个人本身,其他任何东西都无关紧要。
  可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他们首先在意的都是对方还“干不干净”。
  陆执更惘然了,他在电话那边沉默了许久,在池矜献语气越发焦急的询问中,他才嗓音微哑地出声:“疼。没受伤。”
  对方再如何疼,池矜献也不可能穿越到那时候去照顾他。但闻言,池矜献还是松了一口气,毕竟没受伤就是听到的最好的答案了。
  “身为你发小,任毅然怎么能这样呢!”缓了片刻,池矜献突然暴躁生气地说道,“以后别说让我跟他说话,就是连眼神我都不会再给他一个!”
  说完他还觉得不够解气,又道:“你们那时候才多大啊!这种事情他都能想起来?不仅想起来了他还做了!真是过分,这也太坏了!”
  他在这边骂骂咧咧,对面却始终没出声。
  在越发静谧的夜色中,窗外只裹着些月光的晚上透过窗户漏进来,在玻璃上投下了一抹微不可察的暖色的点。
  池矜献被陆执安静平稳的呼吸声拉回神智,猛然闭上还在喋喋不休的嘴巴,小声道:“我不是故意说他坏话……哥,我也不是挑拨你们之间的关……”
  “我们之间没有关系,能挑拨什么?”陆执打断他话音,音调漠然,但又带着安抚,“想骂就骂。”
  池矜献笑了。明确了让骂他反而骂不出来,开口说道:“我说够了。”
  陆执:“嗯。”
  池矜献:“哥。”
  陆执:“嗯。”
  池矜献似乎是躺在了床上,那边传来了一阵窸窸窣窣的轻微动静,陆执将自己的呼吸放得更轻更稳。
  片刻见人不出声,他才重新开了口:“怎么了?”
  “嗯……”池矜献将自己半边脸埋进枕头里,他侧着身子一手拿手机,另一手就抓住了被子的一角把玩,似是在想措辞。但长久地“嗯”了半天,他还是放弃了完美的言语,单刀直入平白直叙地问道,“我从别人那里听说,你初中的时候把你发小打了——就是任毅然吧?……你真的把他的胳膊都废了啊?” Fxshu.org
 

上一篇:醉意难掩

下一篇:回头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