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Beta不能被标记怎么办?咬他!(151)

作者:不见仙踪 时间:2021-11-19 10:02 标签:ABO 爽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爸,”言悦眼圈泛红,捂着自己的肚子,服软道,“我知道我老是忤逆你、你生我的气,可我真的很喜欢他,这两年他对我一直都很好。”
  “如果你实在想打死我……也等我把孩子生下来再打。”
  言传旬脸色僵硬,嘴唇都白了。他不可置信地低头看着言悦捂着小腹的手,道:“……你说什么?”
  “言悦,”他颤声道,“你和那个畜牲混蛋……未婚先孕?我和你妈就是这样教你的?”
  “你还知道自己是谁吗?你丢得是谁的人知道吗?!”
  言悦眼睛更红了:“别人不知道我是谁,他也不知道。”
  “重要的是这个吗?!”言传旬胸膛剧烈起伏,说完转身就要去找东西,手还下意识摸向腰侧,看起来是要摸枪.械直接打死言悦。
  但他当时在家,穿的便服,哪里有什么枪.械,因此言传旬恼羞成怒地去找其他东西,被卧室里静养的陈寻柔及时察觉,颤颤巍巍地出来抱住了腰身,哭着制止。
  言悦一动不敢动,哽咽着哑声说道:“可我去年已经跟你们说过我要和他结婚了,你们不同意,不然也不会……”
  “我没想到会怀孕的。”
  言传旬闭上眼睛,发了狠地捏着眉心:“打掉。”
  话落,言悦瞬间站起来,仓惶地往后退,呈自我保护姿态。
  “我不要。”他说。
  言传旬死死地盯着他,一字一句地问:“言悦,这条路,你就非要一头走到底了,对吧?”
  言悦点头:“嗯。”
  “不管是好是坏,”言传旬眼白里泛着红,咬牙问,“都绝不回头?”
  言悦:“嗯。”
  陈寻柔满脸是泪,她看着言悦摇头:“悦悦,我私下去看过那个男人的,他真的并不……我和你爸只希望你后半生可以快快乐乐的,你和家里闹成这样,以后让妈妈怎么办呀?”
  言悦抬手擦眼睛,不成形地喊:“妈……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那么喜欢,但我真的很想和他在一起。”
  那天整个言家僵持了很晚,最后言传旬说:“如果你一定要生下这个孩子,一定要跟他走,那你就是放弃我和你妈。从此以后我也就没有你这个儿子。”
  他已经拿出这么严重的选择逼言悦就范,只赌他可以让自己放心一点。
  可言悦从沙发上站了起来,往门边退了一步。
  言传旬便什么都明白了,点头说:“言悦,你今天一旦踏出这道门,以后生死都不用往家里说,那都是你自己选的路。”
  ……
  言悦出了门,陈寻柔直接病倒进了医院,半年未见好转,期间言悦要去看她,被言传旬冷漠地闭门拒绝。
  他再也回不去了。
  所以……
  他就再也没能回去。
  似是在很久之前就预见到了这一幕,言悦的笔记本花了五年的时间,直到他选择长眠的那一天才算完成。
  彻底终止。
  他让方守帮他找到最先进的长河远程光影,可以将他的身影映在他想藏的任何地方。
  因此陆执打开后面的笔记页面,多年前还活着的言悦便温柔地出现在了陆执面前。
  他们隔着多年光阴,遥遥相望,犹如从不曾阴阳相隔。
  今年已满20岁的陆执,在失去言悦的第12 年,他竟然是第一天才彻底认识到自己的爸爸是个什么样的人。
  又经历过什么事。
  已经到了家门口的陆执,静静地站在似乎很久无人居住的别墅外。
  言悦留给他的房子,此时里面是一片漆黑,池矜献说:“回家。”
  他们便一起回了家。
  陆执像是第一天才入住,对这里满是陌生。
  别墅里很干净,能看出来有被经常打扫。
  也许是方守偶尔回来。
  这些目前都不重要了。陆执手里还紧紧捏着言悦的笔记,他垂眸直盯着,在略显刺目的灯光下,手无意识地将其重新打开。
  在陵园里已然消失的言悦霎时重新出现。
  青年脸色略微苍白,但直视面前时,那双温柔的眼睛里含着无数碎光,犹如他仍然在期待明天。
  言悦轻轻抬手,似是要摸谁的脑袋,动作轻柔。
  片刻后,他轻轻地说:“小执,我是个很懦弱的人,我只愿你平安长大。”
  “——我真的很爱你。”
  被吹了一路的眼睛在这时又一下子变得通红起来,陆执目不转睛地盯着眼前的男人,一次眼也不敢眨。
  “哥,”这时,池矜献突然将下巴靠在陆执身上,故作轻松地说,“言爸爸好好看呀,也好温柔,你特别像爸爸。”
  陆执微怔:“爸爸?”
  “对呀,”池矜献不动声色地再次合上笔记,说,“你爸爸不是我爸爸吗?怎么啦?陆执,你是想对我始乱终弃嘛?”
  陆执急忙下意识摇头。不知过了多久,他垂下眼睫脑袋,极其依赖地离池矜献更近,将额头抵在人的肩窝里,低声道:“小池……爸不是不要我,他只是没办法。”
  “是啊哥,”池矜献用侧脸蹭了下陆执,声音也很轻,“爸爸他很爱你,我也是。”
  他们旖旎地依靠在一起,犹如往后要相依为命。
  可其他人不会给他们这个机会。
  手机铃声突兀响起来的那一刻,池矜献没把手机拿出来心里便知道是谁。
  原斯白他们知道他和陆执今天回来,但直到现在都没接到消息,自然是担心了。
  一看来人,还真是原斯白。
  但接电话的竟然是池绥。
  “小安,你和陆执是不是已经回来了?”池绥的声音古井无波地传过来。
  池矜献还和陆执靠在一起,接电话不方便,便指腹一点开了免提。
  “爸,我和哥下机有一会儿了,忘了跟你和小爸说了。”
  池绥“嗯”了声,道:“不说也已经传开了。”
  闻言池矜献有些不解,茫然出声:“啊?”
  “陆自声被带走了,”池绥道,“最慢三天后也会开庭。”
  “啊?”池矜献震惊。
  池绥没理会,只先道:“陆执呢?”
  “啊,在我旁边。”池矜献忙看向陆执,眼神里还懵着。
  陆执清了清嗓子,低声轻喊道:“池叔叔。”
  “谁是你叔叔,”池绥声音里含着不喜,“别瞎喊。”
  两个小孩儿被怼得无言又慌张,池矜献想,大池和小爸明明就很同意啊,为什么不让喊。
  陆执更是无所适从,接下来要该怎么艰难讨好老丈人的路都想好了。
  他已经没有了言悦,绝不可能再没有池矜献。
  可还不等他们心思各异,池绥便正色下来,吩咐事情一般地说道:“陆执,虽然还没有正式见面介绍,但从我同意把池矜献这位祖宗交到你手上那天开始,我就已经承认你了。”
  “最近几天,也许你会经历漫长的心理对抗交战,但关于言悦先生,如果你需要任何支持帮助、证据提供,随时开口说。尽管时间已经过去很久,什么都不好进行,可我会尽最大可能去帮你。”
  池绥道:“和池小安一样,我是你爸。”
  “记住了么?”


第66章 我又加更啦!

  头顶上的灯光太亮了, 刺得人眼睛生疼,直至模糊不清。
  陆执堪称迷茫地看着面前的池矜献,瞳孔上好像突然被水染湿了, 怎么眨都眨不掉那抹雾。
  池矜献抬手碰他眼尾,用指腹点了点,将对方眼角洇出的那一丁点湿润尽收其中,把陆执的所有真实,温暖珍惜地握住藏在手心。
  迎着灯光, 他的双眼极其明亮。
  足足过了好半晌,陆执才嘴巴轻动,哑声却坚定地说:“谢谢爸。”
  等他说完, 池矜献才笑着开口,对着手机说道:“爸,你好帅啊,我好爱你。” Fxshu.org
 

上一篇:醉意难掩

下一篇:回头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