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Beta不能被标记怎么办?咬他!(35)

作者:不见仙踪 时间:2021-11-19 10:02 标签:ABO 爽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安安,”原斯白有些疑惑道,“你校服是大了吗?”
  池绥拉开了毛毯,眼睛也盯了过来。
  池矜献:“!”
  被两个最亲的大人当面从头到尾盯着,此时还被直面询问,池矜献快速地眨了几次眼,耳朵尖红了。
  他眼神躲闪,不好意思地小声嘟囔:“我……校服脏了,穿的陆、陆执的。”嘟囔完又小心翼翼抬眼,寻求肯定似的,“是不是还算合身呀?小爸,好不好看。”
  “瞅瞅——瞅瞅!”池绥咬着牙,抖着手指指池矜献,气得从躺着一下子坐了起来,对原斯白恨铁不成钢地说,“瞅他那点儿出息!”
  池绥这么气,倒是将原斯白衬得更加淡然了,闻言他还很轻很轻地笑了下,迎合池矜献,说道:“嗯,挺好看的。”
  “丑死了!”池绥道,“都是校服有什么好不好看!”
  池矜献小声“哼”,控诉地看了他爸一眼,腼腆地冲原斯白笑。
  他接过原斯白递过来的小蛋糕,一口一个,吃还堵不住嘴,口齿不清地问:“小爸,咱们家跟陆家的关系怎么样呀?”
  要是好的话,那他们两家以后喜结连理多容易!
  “不太清楚,”原斯白挑起眼尾看池绥,道,“问你爸。他们生意场上的事,他们知道——陆家有在经商。”
  闻言,池矜献就睁着明亮的眼睛看池绥。
  池绥:“……”
  池绥抬手拢了拢头发,跟即将要跟人签个几亿的合同似的,而他就是掌握合同生杀大权的那个人。
  “还行吧。”他漫不经心地说,“反正无论是谁,你都受不了委屈就是了。”
  池矜献也觉得不错,毕竟上次宴会池绥就请了陆上将——虽然后来他爸说主要是想看看陆执这位天仙。
  “不过我和颜先生的关系倒是挺好。”原斯白道。
  池矜献一愣,脑子里瞬间就出现了今天陆自声身边的那个男人。他没见过原斯白和他有任何交集啊。
  而且不知道为什么,他不是很喜欢那个男人。
  池矜献嘴里的小蛋糕都不甜了,小小声地问道:“陆湾的小爸吗?”
  “嗯?”原斯白疑惑,像是有些许茫然。片刻后他反应过来了,道:“陆自声的二儿子?”
  池矜献点头:“对啊。”
  原斯白便轻笑一声道:“当然不是。是陆执的小爸。”
  池矜献嚼东西的动作顷刻间停住了。
  “不过我和他交集也不多,就是大概十年前有段时间经常见到。”原斯白抬手把池矜献忘记嚼且微张的嘴巴合上,提醒他继续吃。
  “是个很温柔的Omega。”
  池矜献匆匆咽下嘴巴里的食物,忙问:“那这十年里为什么不联系了啊?”
  如果还联系的话,说不定他就能和陆执认识,甚至是做竹马了。而且看原斯白提到这个人的眼神,明显是比较喜欢的,怎么突然……
  池矜献的想法猝然中断,陆湾的小爸再一次冲进脑海,一股股麻意顷刻便往天灵盖上涌。他惑然地眨了眨眼睛,没有缘由,就突然很想见一见陆执。
  “他过世了。”原斯白道。
  ……
  寂静只余夜风的陵园里,因为来的是陆上将,所以什么闭园时间,通通在这个瞬间作废了。
  身穿笔挺制服的陆自声斜倚在车门边,烟蒂的火红在他手指间一明一灭,从薄唇里喷薄而出的烟雾模糊了他的脸,自然也模糊了他的表情。
  他看着上面离自己稍远的青石砖路,斜拐角有一座墓碑,方位和位置都极好,此时那座碑前便站着陆执,陆自声能看见他小半个身体。
  下一刻,他就看不见了。
  陆执将书包随意地放在了地面上,席地而坐。
  往年来他只会在这里沉默地待一会儿,并不会说话,但今天不知道怎么回事,他坐下了,看起来还一幅有话要说的样子。
  但斗争了半晌,他还是没能开口。
  他太久没见过男人,太久没听过男人的声音,也早就快忘记他们相处的那段日子。陆执根本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
  直到一抹火红的颜色钻进余光,在已经布上零星几点星辰的夜色下那样靓丽,陆执的空白突然像被拯救了。
  他伸手轻轻将火红玫瑰拿出来,仔细认真地看了很长时间,又轻轻地将其放在了墓碑前。
  陆执嘴唇欲动,说出口的声音是那般沙哑:“应该……还是你记忆里的样子。”
  过了会儿,他又说:“我的玫瑰庄园长得很好。”
  陵园里没有玫瑰,只有幽静的石路和沉眠地底的人。
  夜风顺着青松的叶尖吹过人的衣摆、发丝,也将人唇瓣上的血色悄悄吹浅。
  天色已经很晚,下面在车旁的陆自声轻喊道:“小执。”
  以此提醒他可以走了。
  陆执听见了,但他没起身,只伸手轻碰了碰那朵被放在碑前的玫瑰。
  “……爸。”夜晚里的风很凉,他没穿外套,不知道是不是冷,陆执声线有些喑哑,说话的声音也几乎只能使风听见,“有人想把他抢走。”
  “……”
  “嗡。”
  陆执垂眸看自己裤子口袋,感受着手机震动的余震,收了方才显现的满身的病态。
  他都没思考这是什么场合,看手机是极其不礼貌的行为,只像带谁见家长似的,拿出手机便打开了。
  现金池:【哥,今天见到陆上将把我吓懵了(才没有),都没有来得及告完白呢。咳咳,听好了哈,不是不是,看好了哈。哥哥,我现在真的好想拥抱你一下呀,不要说我耍流氓,是真的很喜欢你[羞耻]。我会喜欢你一辈子的!我希望哥的一辈子里也会有我!比心!】
  火红玫瑰不知道什么时候被一股稍大的风吹落碑沿,到了陆执的身旁,触手可碰。
  陆执翻来覆去地把那段和平常不太一样的告白看了好几遍,将手边的玫瑰捡起来,低喃:
  “抢不走的。”
  远在灯如白昼亮丽堂皇的客厅里的池矜献斜躺在沙发上,打算等消息的同时再玩局游戏,他还没同意戚随亦的邀请,正要下手点,顶栏就过来了一条消息。
  陆执:【池矜献。】
  池矜献立马舍弃戚随亦,冲进了陆执的聊天框。
  现金池:【嗯!哥我在!】
  陆执单肩挎着书包,在陵园里的青石砖路上走着,一手拿着手机看了会儿,在陆自声的轻声催促中,他拇指轻动,打了几个字在聊天框。
  夜晚的风和夜里的星将他的话明明白白地展现在了池矜献眼前。
  陆执:【你成年了是想跟我做|爱么。】


第23章 在陆执身边,专属于小现……

  “啪嗒!”
  “啊呀!”
  手机从手上脱落直直地冲着脑门砸下来, 池矜献眼里心里还都是陆执发来的消息呢,根本来不及躲闪,当即被不偏不倚地砸了个正着——抛弃戚随亦后, 为了能和陆执放松地聊天,他刚刚才举着手机仰面躺下。
  池矜献捂着脑袋喊疼,麻木的脑子也霎那间清醒了。
  陆执是被谁附身了吗?!
  “怎么这么不小心啊?”原斯白给池绥递了药片,见到池矜献把自己砸了,眉头一蹙, 朝他走了过去,“给我看看。”
  池绥将某池姓同学的反应全看在眼里,边喝药边阴阳怪气地评价道:“原原你不如看他收到了什么消息, 瞅瞅他那副心虚的样子。”
  眼看着原斯白真的因为池绥的话而将目光放在了此时掉在地上的手机,池矜献顿时瞪圆眼睛不疼了,猛然间放下手弯腰把手机捡起来,说:“明明是我没有和小叔玩, 他背地里骂我呢!我能收到什么令我心虚的消息!”
  池绥一点也不信的“嘁”了声。
  而在另一个家庭的戚随亦早喷嚏连天了。他嘟哝着揉鼻子,一直在游戏界面等着池矜献同意邀请,但邀请的时效都过了, 也没见熟悉的账号进来。戚随亦又邀请了一遍, 结果依旧如此, 他不信邪,抬手给池矜献打了个电话。 Fxshu.org
 

上一篇:醉意难掩

下一篇:回头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