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Beta不能被标记怎么办?咬他!(76)

作者:不见仙踪 时间:2021-11-19 10:02 标签:ABO 爽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哥。信,花!”池矜献和人一起出校门的空挡,就连忙翻书包把东西拿出来,递给旁边的人。
  陆执一手抓着书包带,一手开后门,暂时没多余的手伸出去收。所以眼前的画面就很像之前池矜献无论送什么,陆执都不会看一眼的情景。
  “这么艳俗的玫瑰,你应该不会收吧?”面前忽而响起了这么一道声音。对方语调平缓,语气真挚,犹如在说一句再普通不过的话语。
  而这时陆执和池矜献也恰好一前一后地出了教室。
  回答任毅然的是,陆执松了门把手,抬起手腕毫不犹豫地接过了池矜献手上那支、如烈焰一般艳丽的火红玫瑰,紧接着又收了情书。
  不仅如此,将东西一一放进书包里后,陆执等了片刻,看对方没动静了,漠着音色眼神不善问:“牛奶呢?”
  池矜献还不开心地看着任毅然呢,心道陆哥不让自己跟他说话是对的,他怎么这么不讨喜。
  而且现在连装友好都懒得装了。
  闻言他霎时将视线收回来,脑袋微仰,眼神无辜:“嗯?早上给你了呀。”
  陆执面无表情。
  池矜献被看得微缩脖子,立马低头去翻书包。
  当看见里面静静地躺着一罐牛奶时,他的脑子也有点儿木。
  “我……”池矜献颤颤巍巍地把牛奶拿出来递出去,声若蚊呓不敢看人,“我忘了。”
  陆执没接,音色凉了:“为什么会忘?”
  而且已经不止一次。
  以前池矜献送东西,总是早上先送牛奶,下午放学送剩下两样。
  但最近不知道是不是陆执对他太好了,他送东西不积极了,还老忘记。
  “……就怕你生气的那段时间,不是没送嘛,”池矜献想了想,说,“然后现在就老是把它们放在一起等下午再送,但我下午的时候又觉得早上牛奶……送过了……”
  声音越来越小,说到最后已经将近没声。
  话落,不知道想起了什么不好的回忆,陆执几乎是恶狠狠地接过了牛奶,力度很大,把池矜献带的都不小心往他那里走了小半步,看起来是要生气。
  接完东西他转身就走,池矜献连忙跟上去,说:“哥你怎么又不开心了,别这样嘛,我下次不犯了,你等……”
  池矜献脚步顿住,话音也戛然而止,抬眼看向挡住他去路的人。
  似乎是第一次真正见识到两人之间的相处氛围,任毅然的脸色前所未有的难看与阴沉。他像是被什么画面刺激到了,眼睛里有执拗一般的寒意。
  “池矜献,”他说,“从我想要认识你开始,你躲着我就算了,我主动找上你你也不说一句话,你父母就是这样教你的?”
  前方陆执停了下来。
  池矜献眉头蹙起,脸上没了追逐陆执时特有的乖巧表情。
  他缓声却用含着带刺的语气说道:“我爸他们也没告诉我说当一个人怀着恶意接近我时,我还需要跟他说话。”
  任毅然抿唇,静默地看他。
  “你说要认识我,我就必须得认识你吗?”池矜献侧开步子绕过他,冷声评价,“没礼貌,光学习好有屁用。”
  任毅然:“……”
  “谁教你骂人的?”待池矜献到了陆执身边,陆执由衷询问了一句。
  闻言,池矜献感到心虚,小声反驳:“没骂人。”
  “嗯。”陆执应下,抬眸,越过池矜献直勾勾地盯着前面的任毅然。
  任毅然突然轻笑出声,好像无可奈何了似的,道:“陆执,你让这样的人跟在你身边?”
  “哥你别听他瞎说,”陆执还没反应,池矜献就拽了下对方袖子,明目张胆地吹耳边风,一本正经,“我好着呢。”
  任毅然没在意他,仍旧和陆执深深地对视,语含质问:“你不是说你这辈子都不可能和Beta在一起么?”
  池矜献拽着陆执袖子的手轻轻松开了,眨了两次眼。
  “你不就是因为我是Beta所以才更加讨厌我么?”任毅然走近一步。走廊里已经没人了,他的语气那么冷冽,在空旷的校园里甚至响起了一些回音。
  几人沉默僵持了好半晌,突然,任毅然的态度软下来,眼尾有些泛红,好像很委屈。
  “……你不是讨厌我是Beta么,”他轻轻地说道,“我现在是Omega。”
  这副模样任谁看了都觉得可怜,池矜献呼吸下意识微屏住,在心里想道是不是自己刚刚话说重了。
  但他无暇顾及太多,因为对方的话在他心里扎了根。
  直到陆执漠然出声问:“你是Omega了?”
  池矜献抬头去看陆执,有些慌,张嘴就想说,哥没人说谈恋爱必须得是AO啊,我也可以。
  他可以比Omega更喜欢他,更黏着他,满足一切他强到无厘头的占有欲以及领地意识。
  “嗯!”转学一周,对方终于和自己说话了,任毅然语气激动了些,快速说道,“我二次分化是 Omega ——陆执,我并不想和你闹成这样,你知道……”
  “不好意思,”陆执冷声截断他话音,字字清晰,“我就喜欢Beta。”


第38章 “哥哥”两个字突然就不……

  “……你说什么?”任毅然极轻极轻地问出了这句话, 似是在询问,但更像是低喃。
  可陆执不会回答他的话,因为他已经转身走了。同任毅然此时的心情大抵是差不多的, 池矜献也完全已经懵了,他愣愣地像是反应不过来,直到身边没人了他才猛地回神连忙下楼追上了陆执的背影。
  由于悸动慌张,池矜献下楼梯时一点都不规矩,长腿一迈, 三四个台阶就被他面不改色地跨过。
  侧眸察觉到他是以什么速度在追自己时,陆执停下了脚步,等了他一会儿。
  “哥。”池矜献有点喘, 到了人身边欲言又止,最后只出声说道,“一起出校门吧。”
  陆执:“嗯。”
  今天同往常放学并没有什么区别,住校的学生去食堂吃饭, 不住校的就背着书包回家,陆执和池矜献走在一起的身影也依旧无比显眼。
  只是今天的池矜献像是有了些心事,他牢牢地紧跟着人的脚步, 略低着头, 没找话说。
  直到走到了学校门口, 分别临在眼前,池矜献才像是忍不住了, 抬起头,轻喊了一声:“陆哥。”
  陆执侧眸看他,问:“‘哥哥’两个字突然就不会喊了?”
  “……”池矜献觉得他哥最近有些不太对劲,怎么说话越来越……大胆不羁了,就跟他似的越来越放肆不知道约束自我, 有点恃宠而骄。
  池矜献抬头道:“你别挑衅我,我什么话都能说出来的,你让我喊老公我更开心。试试?”
  “……”
  陆执似是果然被池矜献的热情唬住了,他没出声,只嘴唇微抿,错眼不眨地从上到下盯着眼前的人。
  犹如眨了,瞳底深处的身影就会消散,因此他得将其留得久一些。
  但直视过久,他眸色里的意味就从平静发生了点变化,犹如想要把池矜献这个人从里到外都脱光一般,带了些不可言说地隐秘的欲望。
  池矜献率先招架不住,根本应付不了陆执的“挑衅”,他抬手抓头发揉耳尖,没大胆地说出极其大胆的话,只欲盖弥彰地转移话题,道:“哥……你刚刚,跟任毅然说的那句话是什么意思呀?”
  “哪句?”陆执眼睫上下轻触,将瞳底里的光眨散,古井无波地问道。
  “就是……”池矜献说,很小声,“你就喜欢Beta。”
  方守已经在路边等了,陆执抬脚朝那里走,回答道:“骗他的。他太烦了。”
  闻言,本还一直提着的心突然放松了下来,池矜献感到了一阵轻松。
  按理说陆执说他喜欢Beta他应该高兴,但刚才猛然听见这话池矜献有的第一感觉只有惊疑。 Fxshu.org
 

上一篇:醉意难掩

下一篇:回头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