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Beta不能被标记怎么办?咬他!(146)

作者:不见仙踪 时间:2021-11-19 10:02 标签:ABO 爽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戚随亦笑得两眼泛泪:“都没几个人说你,全是说他卑微成狗倒追的,活该。”
  池矜献推开他的手机,而后听他笑得实在过分,伸手无奈地打了他一巴掌,说:“有什么好笑的。”
  “好笑啊,”戚随亦神清气爽道,“知道吗安,大学那么多人,总有认识你的——我说的是从高中就知道你。陆狗卑微回头这事儿在星际联盟第一高中都传开了,当时的同学们现在可是都知道到底是谁更喜欢谁了。”
  说着他怼了下池矜献肩膀,放心地舒了口气:“看在他心还算诚的份儿上,我这个做小叔的就暂且放他一马吧。”
  池矜献无奈地唉了声,不过看在戚随亦这么大气,他还是凑上去笑着说:“谢谢我亲爱的小叔。”
  戚随亦之所以会说陆执心还算诚,是因为陆执发觉自己在论坛火了的时候,他本人还对此加了大柴点了大火。
  在上面同众人把自己骂了一遍。
  大学里火了两天,高中母校星际联盟第一高中里的论坛上也莫名跟着出现了类似的帖子——陆执亲自发的——虽然别人不知道。
  势必要忏悔罪行一般。
  池矜献怕他易感期难受又无聊,一放学就跑着回家和人待一起,给予人安全感。
  而后他就发现这人在面无表情地鞭笞自己,打字还挺快。
  “……你干什么呀?”当时的池矜献凑到床边挨着陆执的脑袋,看见他手机屏幕的时候都惊呆了。
  陆执抬眸看他,先讨了一个吻,而后离人远了些,说:“难受,小池,不要碰到我。”
  池矜献抬起手作势要打他,说:“那你还亲我。”
  “忍不住。”陆执道,嗓音微哑,“我又不是圣人。”
  看他脸色一直都不好看,肯定非常难受,池矜献虽然心疼,但也没办法——这大尾巴狼是真绅士!
  池矜献退远了些,和人保持着绝对安全的距离,问:“哥,你刚干什么呢?”
  陆执轻呼一口气压下难受和疼痛,抿唇道:“坦诚。”
  对自己,也对当初的所有见证者。
  —
  “你吃这么快干什么?”餐厅里,戚随亦看着面前的池矜献已经吃完了,不免下意识询问了句。
  闻言,池矜献看着他,由衷反问:“你怎么还问啊?”
  戚随亦:“……”
  池矜献:“这几天还没习惯答案呢?”
  戚随亦:“……”
  戚随亦表情渐渐麻木下来,夹菜的筷子都停了。
  下一刻,池矜献脸上便扬起抹笑容,欢快地说:“小叔,吃完没?吃完我走了?”说着,他笑容更大,道,“我要回去照顾男朋友啦。”
  戚随亦:“……”
  在戚随亦犹如要杀人一般的眼神中,池矜献心安理得地跟他亲爱的小叔说了再见,去买饭带回家。
  最近几天的天气都很不错,艳阳高照的天,温和凉爽的风,少一样都会让人的心情变换。
  正是吃午饭的时候,街上觅食的人很多,一眼过去都有些拥挤。
  但很繁华。
  池矜献拎着打包好的饭菜,轻快地走在人行道。
  在来来往往的热闹中,他迎着不刺眼的阳光忍不住心想,陆执易感期这两天就会过去了,等他好了,他们就会一起走在街道上。
  并肩,牵手,拥抱,甚至接吻。
  做一切热恋中的爱人能做的任何事情。
  之所以会想像,是因为要期待他成真,池矜献已经完美地想到那时候的他和陆执了!一时之间,心跳都不听话得快了起来。
  如此想着,脚下的步子也跟着加快,池矜献无奈自语:“明明才分开半天,我怎么那么想我哥。”
  没有具体答案的事情不适合浪费太多脑细胞,池矜献不再思索,只拥住了风一般往家里跑。
  而家里的陆执正精力旺盛,已经围绕客厅、楼上楼下来回走了数不清第几圈了,他只一次又一次地低头看手机看时间。
  将期待爱人回家的姿势演绎得完美无缺。
  “……喂,你到底听没听见我说话?”黑着屏的手机里突然响起了这么一道无语的询问。
  陆执顿时将手机扔到沙发上面,不愿意再多看一眼,声色冷漠:“你有事儿没?”
  那边的江进顿时一噎,片刻后,他生气了,道:“陆狗,我是你发小吧?人家同学朋友很久不联系还甚是想念呢,怎么到了你这里你就这么没人情味儿!”
  陆执音色更冷漠了:“你在我易感期联系,不是上赶着找虐么。”
  江进:“我呸!”
  江进轻笑:“嘁,易感期又怎么样,你又打不到我。”
  陆执:“你别回家。”
  江进:“……”
  怕真的被这神经病给记上一过,江进忙正色,道:“不过说真的,你真去找小现金了?”
  陆执烦躁反问:“你消息阻塞了?”
  “可不是嘛。”江进道,语气里有点不易察觉的幸灾乐祸。他说:“我能知道还是因为刚才不久,我在我们高三班级群里看见有人分享了一个论坛帖子,那帖子……啧。”
  这次,江进是真笑了:“陆狗,哭得好惨啊。”
  陆执不理他,走到沙发边又看了眼时间。
  看完眉头都皱起来了,眼神里也满是不开心。
  “哈哈哈哈哈,”江进在那边彻底笑了起来,“我的天啊陆执啊陆执,我从来都不知道你竟然还能哭成这个狗德性,不得不说很有天赋。”
  叽叽喳喳的实在吵死了,等江进一句两句三句叨叨叨、叨叨叨,终于叨完了,陆执才漠着音色道:“你懂个屁。”
  江进“哦?”了一声,闷笑问:“那你仔细说说。”
  伴随着这句虚心求教,客厅门突然“咔哒”了一声,紧随而至的便是池矜献兴奋欢快的:
  “哥!”
  陆执下意识抬头看过去,眉头舒展。
  江进立马出声:“啊,小现金。”
  池矜献关上门就听见了一道颇为熟悉的音色,转头去找声音来源。
  刚确定江进是在跟陆执通电话,他还没开口说话呢,就见陆执屈尊降贵一般拿起手机,对着屏幕字句清晰地说:“哭了有老婆,你有吗?”
  江进:“……”
  江进:“…………”
  池矜献眼神惊奇,极亮。
  陆执又对江进漠然道:“你没有。”


第64章 真以为我绅士是不是【营……

  “……你大爷, ”足足过了好大半晌,江进的声音才像是从海绵嗓子里硬挤出来般,咬牙切齿地道, “特么的神经病!”
  控诉太明显,把客厅里的安静猛然冲散,池矜献“噗嗤”一声,乐了。
  他笑着去陆执身边,肩膀都在抖, 把饭放茶几上的同时,还不耽误他抱了陆执一下。
  抱完怕引得人更难受,连忙退开跑了。
  和人保持安全距离。
  “陆执!你就是个实实在在的神经病!”江进还在愤声骂骂咧咧, “你像话吗?像话吗?!也就小现金能受得了你!不然你这辈子就注孤生去吧!!”
  “呸——”
  兴许是太久没见了,江进的癫狂模样都把池矜献吓了一跳。
  毕竟在他印象里,高中里的江进还是很温文尔雅的,被气到几乎发疯的状态不多。
  但仔细想想, 也确实有。全是被陆执给气的,打了三年篮球没赢过一次就是最好的例子。
  池矜献笑得要停不下来,开口说道:“江哥, 现在脾气很大啊。”
  听到调侃, 江进的怒骂当即停止。他轻呼了出两口气, 再开口时语气已经恢复如常。
  “现金,好久不见啊, ”他音色里含了点特有的轻笑,就像高中时一样,“你怎么那么快就给姓陆的狗东西机会了?要我说你就应该十年不搭理他。” Fxshu.org
 

上一篇:醉意难掩

下一篇:回头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