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Beta不能被标记怎么办?咬他!(89)

作者:不见仙踪 时间:2021-11-19 10:02 标签:ABO 爽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池矜献应了,捡起地上的书包拉起陆执想走,没拉动。池矜献回头看他:“哥?走吧。”
  一听还不想走呢,教导主任凶狠地瞪陆执,道:“你还想动手是不是?当着老师的面犯下大过,能把你开除的!”
  池矜献吓了一跳,皱着脸拽陆执:“陆哥。”
  陆执反手拽住他,道:“我不动。你去把任毅然的书包拿来给我。”
  只要不是再跟个疯子似的制不住,管他要干嘛呢,这里还有数十个人躺在地上,得及时送医院,出了事就真的解决不了了。
  教导主任让其他老师先忙活着查看他们的伤势,自己掏出手机给医院打电话。
  池矜献把任毅然的书包拿过来递给了陆执,后者接过,翻出了两支没有包装的针剂。
  和普通的Alpha、Omega 的阻隔剂、抑制剂不同,那些针剂的包装上会明明白白地写着它是什么名字。而这两支有些不同,它它们的名字就印在玻璃管上,犹如特别怕别人会认错,所以需要加以明示。
  且名字也很奇怪——ABO。
  这两支ABO名称后面还缀写着明确的性别。一支是 Omega,一支是Alpha。
  “哥,怎么……”池矜献看陆执有些出神,似是在确定什么事情,眼神也下意识跟着陆执往他的手上看去,却将话音看得中断了。
  “你爸真是想不开,能选择自己的性别不好吗?”
  脑子里突兀地响起了这样一道很陌生的嗓音,池矜献错眼不眨,吞咽了一口口水,他的手迅速地泛凉。
  他不想让这道声音在自己脑海里说话,可眼睛里针剂的样子也同样挥之不去,他控制不住。
  “除了男女从一出生就被定制,无法逆转,其余三种性别随自己挑选,难道不好吗?”
  “不要,乔叔叔、乔叔叔,我是小池呀,你来找爸爸的时候明明很喜欢我的呀。小爸教我要听话,我很嗝、乖,”小池矜献躲在角落里,抱着自己膝盖,哭得打起哭嗝,大眼睛的睫毛都黏连在一起,导致那双眼睛更加可怜,“你不要打我,我疼……我疼。爸爸和小爸从来不打我的呜呜呜……”
  “噢小池,不哭不哭,”男人快步地上前蹲在小池矜献的面前,不顾人的畏缩,他堪称怜爱地摸了摸小池矜献的头,脸上却全是疯癫的神情,“叔叔没想伤害你啊,叔叔只是想证明给你爸看,我的研究是没有错的。”
  大人的手掌很温暖,小池矜献不懂他的意思,但那股温度很好地对他有了些安抚的意味。
  直到一管针剂冰凉地被推入了他的身体。
  他还小,第二性别没分化,因此他不会当场成为Omega。
  可针剂流到身体里时,他依旧难受,灼烧得像是被人用沸腾的水在狂煮。
  他哭着说“我疼”,可没有人听见。
  —
  “池矜献。”忽而,无比熟悉的音色在耳边响起,陆执垂眸看他,眉头轻蹙,“池矜献。”
  池矜献乍然回神,仰头,脸色些许发白。他道:“哥,你把这个针剂收起来,我害怕。”
  声调里带着隐隐的颤音,哪怕竭尽全力忍住了还是能让人听出来。
  陆执抿唇,手上动作倒是很快,那两管东西眨眼间就不见了踪影。
  他们两个人的手还牵着,一直没松开。
  池矜献的力度很大,像是在寻求一个安全的港湾,陆执察觉到以更紧的相握回应了他。
  陆执牵着池矜献去找教导主任,后者低头一看他们的手,脸都变得古怪了,不过随即他又反应过来,这俩学生的感情之事连校长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
  顿时他都不知道该作出什么反应,只好俩鼻孔凶狠地出气,就当发泄了。
  “主任,”陆执说,“书包里有两管东西,您现在拿走一支送到医院,剩下那支我要带走。防止我陷害任毅然,周一对我们实行处分时,我和学校要交换针剂的成分和用处是什么——如果有结果的话。”
  明明他是个学生,明明他犯了错,他说话还敢这么不疾不徐甚至有理有……理直气壮!
  但不得不说他说的确实挺有道理。教导主任把其中一支针剂拿了出来,说:“你们现在回学校门口,把家长叫来。”
  天彻底黑了,两边的路灯一盏盏亮起,拉长或缩短了人在地面上的影子。
  陆执带着池矜献回去,到了校门口他才发现对方脸色越来越差,手几乎冰凉,过了会儿,他还深深地蹙起眉头,肩膀开始止不住地发颤。
  还不等人询问出声,池矜献就用空着的那只手猛地一下抓住了陆执的胳膊,说:“哥,我犯病了,很疼……”
  “什么?”陆执猝然打断他问道,“哪里难受?”
  话落他才知道自己问了一句多废话的东西,恰在此时,身后响起了救护车的声音。
  他们来拉任毅然他们了。
  陆执迅速道:“我去拦车,等着。”
  没成想他刚转身就被池矜献拽住。陆执回头看他,眸色黑的透不进去光。
  池矜献白着脸,没注意,语速也很快:“我书包里准备的有药,不用去医院。但是我手抖,打不了针剂,哥你帮我。”
  闻言陆执二话不说去翻他书包,翻出来后他看都不看就拆开包装,沉声道:“位置。”
  “腺体旁边。”
  陆执便伸手扒他校服衣领,也没说“兴许会疼,忍一下”的话,一阵就扎了下去。
  五分钟后,池矜献的脸色逐渐开始回暖,有了点红润。
  杨医生说的是对的,第一次犯病的时候,因为池矜献的身体里完全没有信息素,因此几乎能丢了命。
  但这个病一旦发作有了应对方法,池矜献的身体就会和诱制剂里的有机信息素学着融合,不会再让他像第一次那样疼。
  而且后续会逐渐减轻。
  在一起等家长的晚风中,池矜献对陆执轻声说:“哥,我生病,是因为我小时候被打过一种药物……但是我不太记得。”
  —
  二十分钟后,事情解决得差不多。
  和各自的家长说明了基本的情况之后,学校和各家都说周六周日会给出解决方案。
  先不说任毅然,光陆执在学校门外不远处打架斗殴——还是单方面的殴打就已经是性质极其恶劣了。
  任官明在医院里焦急地来回踱步,救护车没到的时候,任毅然就已经不省人事了。
  陆自声只好带着陆执先去医院赔礼道歉。
  池矜献由于没有动手,还一直作为旁观者,是牵扯最小的一个,没多久就被池绥领回家了。
  已经是第二周的周五,戚随亦再也没理由继续待着,不敢再忤逆池远绅的威严,今天已经回了家。
  因此池家少了一个熊孩子,都安静了不少。
  “来,祖宗,您请进。”池绥亲自给池矜献打开门,还做了一个请的手势。
  待人进去了,他才关门在玄关处换鞋,对着已经在往客厅走的某人说:“池矜献,这几年追人就算了,你还学会斗殴了?今天你要是不说个因为所以然来,你小爸拦不住我。”
  原斯白本来回了父母家,池绥被池远绅叫回公司处理事务,接到学校电话时他们谁都还没回来。父母家离学校有点远,所以就算再心急,原斯白也只好让池绥自己去学校。
  此时见人进了门,他先仔仔细细地看了看池矜献,待看到他校服裤子破了个洞,里面露出的膝盖一大片青紫时,原斯白惊得忙去查看他伤势:“怎么伤成这样?打架打的?”
  闻言,池绥不解地将眼神落了过去,一看见也蹙起了眉头。
  说:“刚才天黑没看见,你不是没打架么?这谁打的?你打回去没有?别告诉我没有啊。”
  池矜献就解释说:“不是打的,不小心磕破了。”
  说完还低声三言两语将中午的事儿讲了讲,原斯白这才松了口气。
  而后,他不问池矜献,抬头问池绥:“安安在学校里发生了什么?” Fxshu.org
 

上一篇:醉意难掩

下一篇:回头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