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Beta不能被标记怎么办?咬他!(46)

作者:不见仙踪 时间:2021-11-19 10:02 标签:ABO 爽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而且这种死前的折磨还非常不堪。
  例如,他让一个人从Beta变为 Omega ,一个本来不会产生信息素的人会突然经历发热期,那种灼烧感一般人根本受不住。
  ABO 社会人类的自然法则,发热期要么打抑制剂,要么和伴侣做.爱——也可以不是伴侣。
  可以得到纾解的办法只有这两种。
  被强行逆转第二性别的人会更加需要那种快感,因此才说会死的非常不堪。
  乔鸣明白所有的副作用,却依然研究,还在池绥强行和他终止合作后怀恨在心,将报复传达给了他的儿子。
  被找到的时候小池矜献浑身是伤,那个混蛋竟然还动手虐待打他!
  见到池绥和原斯白的时候池矜献哭得撕心裂肺,但却不让他们碰。
  好像任何人碰他一下,他身上就会多一道伤口。
  每个人都是坏人。
  只庆幸小池矜献当时只有七岁还是小孩儿,药物想让他成为Omega,但 Omega只有长大了才会经历发热期,因此那场改造没有很快成功。
  一经找到,池绥就立马去医院清洗他体内的药物。
  当时结果表明清洗成功,且清洗干净。
  但没有一个人敢马虎,因此杨医生针对此事研究了十年,还给了池矜献一个智环检测他体内是否还有残存药物。
  “……幸亏我是Beta。”话毕,池矜献只有这一个念头了。
  他抱紧原斯白的腰,像小孩子寻求家长庇佑一般,假哭着真情实感道:“我是Beta真是太好了!”
  原斯白心疼得说不出话来,一直摸他头发。
  “可我为什么对这些事没印象啊?按理说,七岁不是应该早就记事了嘛?”是真的没有在脑子里找到有关于这部分的东西,刚才惊悸是真惊悸,可那瞬间过去了,池矜献就不害怕了。
  他松开原斯白的腰身,看着池绥问道:“而且爸你们都没有告诉过我这件事。”
  原斯白坐下来,道:“不确定的事告诉你,你知道了也只是让你每天跟着提心吊胆。”
  “没有印象的话……”
  原斯白声音渐低,似是在思考怎么说。
  “你发了高烧。”这时,池绥接了一句。
  池矜献看过去,不怎么相信地猜测:“我不会烧傻了吧?”
  “可不嘛。”池绥叹息了一声,道,“不过还挺聪明,把想忘的全忘了。我儿子就是和别人不一样,连发烧都有自己独特的想法。”
  池矜献:“……”
  一时之间,他竟然觉得他爸说的很不错。因为这么多年了,要不是今天,他根本就不确定自己真的不记得小时候七岁前后那几年的事情!
  他还心大的从不回忆!堪称没心没肺的巅峰。
  所以找不到话反驳。
  两个大人都在他脸上看出了一言难尽的表情,没忍住轻笑出声,池矜献就也跟着笑了,控诉他爸说:“你只要逮住机会就要埋汰我,真过分。”
  “不过爸,那个坏人最后怎么样了?”
  闻言池绥不再轻笑,眸子里显而易见划过了一丝冰冷,连再开口的声音都是极冷的:“我送他去死了。”
  “……”池矜献眨了两次眼睛,被他爸吓到了。他轻轻地问道:“不犯法吗?”
  池绥:“…………”
  这什么脑回路?!池绥不释放冷气压了,无语地想翻白眼,没好气道:“我收集证据把他送进监狱让他死,犯什么法?”
  池矜献松了一口气:“你早说嘛。”
  池绥“啧”了声,看起来被气到了。只是忽而,他的情绪又眨眼间收敛,足足过了半晌,才微紧绷着音色说:“安安,对不起……别怪我。”
  “啊?”池矜献被这句道歉道懵了,旋即反应过来他爸在自责,他立马极其正色道,“我为什么要怪你啊?——我爸多厉害啊,既帅又多金还造福联盟!别人的野心和过错是他的事。我爸超厉害——”
  说着他还用两条胳膊比划着划了很长的一道线,好像里面能装下池绥的所有功绩。
  原斯白轻笑,看池绥,调侃道:“看,我说过什么来着。”
  他怎么会怪他们呢。
  池绥被他夸的不知所措,最后笑骂了句:“小兔崽子。”
  池矜献道:“而且我有这时间还不如去哄陆哥跟他聊天,让他喜欢我呢。”
  池绥:“……”
  池绥冷静了,站起来手指池矜献,咬牙切齿道:“小畜生,你就这点儿出息了!”
  池矜献就嘿嘿笑。
  原斯白摇头眼含笑意看他们闹,去厨房看自己的夜宵有没有煮好。
  ……
  池矜献说话很大气,说有时间就去哄陆执,住院的时候就算了,但他这时候可是实打实的时间多。
  洗漱完以后,池矜献趴在床上打开手机,关掉手机,打开手机……如此反复。
  页面一直是置顶的【未来老公】聊天框。
  陆执讨厌Beta,可怎么样才能让陆哥不讨厌自己啊。
  池矜献手指放在键盘上,一个字一个字地往里面打字,边打边缓慢又极轻地念出声:“哥…等…周一…了…我还能…蹭饭…吗,可不可……以……不要…讨厌……啊啊不行不行不行。”他烦躁把这些字全删掉,自言自语地嘟囔,“怎么能直接说不要讨厌我呢,这不是在提醒陆哥他很讨厌Beta的事实吗。”
  输入框里的光标一闪一闪地提醒他要不要继续输入,池矜献沮丧地想:可我就是Beta啊。
  “嗡。”
  正想着,手里的手机突然震动了一下,把还在出神的池矜献给小小地吓了一跳,眼睛却已经下意识去看是谁发来的消息了。
  这一看不得了,直接把池矜献吓得一下子扔了手机!从床上坐了起来!
  平躺在床面的手机屏幕发着亮堂的光,页面还是陆执的聊天框,池矜献一个字还没发出去,对面却又进来了一条新消息。
  池矜献瞪着眼睛直勾勾地盯着屏幕,呼吸都屏住了,那两条消息也没消失。
  不是眼花!
  陆执:【池矜献,为什么不回消息?】
  陆执:【回我消息。】


第27章 陆执:“如果你敢跑…………

  池矜献是真的想回, 手都要控制不住自己要打字了!但他特别害怕一旦回了,陆执就会跟他掰扯他是Beta的事情。
  他不想接受现实。
  而从最开始到现在,池矜献追陆执的每一天都很用心, 用心到他隐瞒身份性别都特别入戏。
  关于他是Beta 的事情,除了亲人,他连小鹿都没告诉——哪怕他们只是网上最好的朋友,也没见过面。但他仍旧没说过这件事。
  好像这样陆执就永远都不会知道了似的。
  可……
  “你不是Beta么,为什么会发.情。”几天前某句清冷的询问恰在此时在池矜献脑海里走着过场。
  现在想起来, 他仍然觉得头皮一阵发麻。
  陆执到底是什么时候知道的啊?不会真的是上午刚对他说完讨厌Beta,下午就知道了吧?
  如果真是这样,那未免也太悲惨了些。
  池矜献皱着脸“嘤咛”了一声, 猛地抖开被子把自己藏在了底下,脸还深深地埋进了枕头里边,犹如这样就能躲过面前出现在他和陆执之间的一道鸿沟。
  他在心里一遍一遍地碎碎念警告自己,池矜献, 忍住,忍住啊,不能回消息, 回了消息你得到的只是一时的快乐, 下一秒陆哥可能就会说讨厌你了, 以后不能再蹭饭、不能再跟着陆哥,你哭都没地方的!
  带着这样坚决的想法, 池没心没肺竟然还睡着了!
  可不知道是不是从医院回来以后跟池绥聊得太多,他爸说的那些事他没一点儿有印象的,但他的脑子却已经自动留意起了那些东西,导致他夜有所思,刚入睡不久就做了梦。 Fxshu.org
 

上一篇:醉意难掩

下一篇:回头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