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Beta不能被标记怎么办?咬他!(121)

作者:不见仙踪 时间:2021-11-19 10:02 标签:ABO 爽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陆自声也这样觉得。
  可等到他去找陆执的时候,陆执拒绝相见,并说不要违反学校规定。
  最近这一年陆自声在陆执这里时常碰钉子,但这次不止是有关于他二儿子的命运,也关乎着他的脸面。
  陆自声问陆执:“他去年毁了你的庄园,你今年来这一出是什么意思?”
  “他还剩几天就要高考。”
  陆执只道:“他成年了。”
  艾多颜知道这件事后,当场向陆自声表演了一个人会变得有多疯魔。
  他将家里所有能砸的东西都砸了,制造出不可忽视的动静,双目通红声嘶力竭地冲陆自声吼道:“因为一庄园的花!我还给他就是了!可陆执去年差点就要了小湾的命!湾湾在医院里一个月才出院你不记得吗?他的腿还永远都废了,这些你也忘了吗?你就这样看着你的儿子即将要搞得你妻离子散?!”
  这些话陆自声早就对陆执提前说了,而陆执回答他:“如果有证据,您可以直接上交。”
  当时那场单方面的斗殴是在客厅里进行的,屋里没有监控,哪里有什么证据。
  而且如今事情已经过去了一年,除了一条腿——陆湾自己从二楼跳下来时摔的,他身上没有任何伤痕。
  哪怕医院有就诊记录,上面也不会明确地写下这是陆执动手打的。
  这一手太狠了,狠到陆自声束手无策。
  能做的就是压消息。可陆执铁了心跟他对着干,一定要把事情闹大。
  所以在面对艾多颜的声色俱厉时,他回道:“有证据吗?”
  艾多颜震惊了,他大睁着眼睛说不出一句话,只无声地看着陆自声,后者静默地和他对视,又道:“你怀上陆湾的时候,告诉我说是因为你体质特殊,一旦生下这个孩子身体状况就会大打折扣,加上我不会让自己的孩子流落在外,有了就有了。”
  兴许是事情太多,陆自声感觉很疲惫:“你用药,还是因为乔鸣……多颜,”站在客厅里的他斜睨了下艾多颜,道,“你知道陆执当年差点被乔鸣改变性别么?要不是他害怕我的身份地位——这事跟你有没有关系?”
  话落,艾多颜肩膀诡异地抖动了下,似是被什么东西惊悸住了。
  他苍白着嘴唇,说道:“没有。”说完静了一会儿,不知道是想到了陆湾还是自己,哪怕离绝境这两个字还远得厉害,但此时的情况也都是一筹莫展,他突然笑了,笑得很神经质,“陆自声,你一直都是这么自我,骄傲到堪称狂妄的地步,感觉什么都在你的掌控之中。你不是什么事都不管都不问都不查么,那现在又问我这些做什么?!”
  “你有这时间不如去求你的好儿子放过湾湾!我求你,我求你了行吗?!”
  没有用。方守早在陆执走了之后便不知道去了哪里,陆自声去找过他,他居住的地点总是在不确定地更换。
  犹如会害怕什么人报复。
  陆执此时在学校里,电话个把月都通不上一次,能通上的时候他也是在跟警方交流。
  一点松口的意思都没有。
  因此陆湾没有参加成高考,还被带走了。
  关于这些事情,池矜献一件都没有听说。
  对于外界来讲,陆家闹得是很厉害,但也远不到令全联盟上下都一起围观的地步。
  家事而已,他们自行解决。
  池绥和原斯白对这些了解得比较清楚,可他们在家时从不会讨论这些。
  而最初已经特别警告自己,一定要从本质上杜绝,池矜献也从来不会去主动打听陆执、搜索陆家。
  可这些东西终究还是没有瞒过他太久。
  陆湾被判刑的两个月后,艾多颜每天都要去学校里找陆执要求和他见面,可本人不毕业都出不来,他哪里有资格进去。
  如果没有普通学校的名字加持,那里就是军事重地。
  见不到人,好像要被人逼着走投无路,艾多颜有一次竟然控制不住自己,在门外哭着破口大骂,诅咒陆执快点儿去死。
  而如他所愿一般,当天下午陆执便出了事。
  ……
  “啊,看手机看手机,首页自动推出的置顶消息。陆执——就是陆上将的儿子,在模拟实战中机甲出了事故,还没找到。”
  “卧槽?真的假的?……评论里有人说找到了,死了。”
  “官方又没说发现尸体,别瞎传。”
  “……”
  大学课堂不如高中时那样循规蹈矩,老师对学生们的监管不太重,只要在底下别闹腾、尊重老师,你玩儿手机他们也当看不见。
  而这时,刷手机的都看见了这么一通爆炸性新闻,全都议论了起来。
  坐在后排的池矜献本来还在算老师刚刚说的其中一种计算方法,对比一下哪个更简单。
  这时只听“啪”的一声响,那支刚才还被主人捏着写字的笔突然脱离了掌控,在桌面上滚了两圈便狠狠地摔在了地上。
  可无一人注意到这动静,池矜献自己也没意识到。
  “诶,现金。”身边突然有人拍了拍他的肩膀,凑了上来。
  男生觑了眼台上的老师,小声问道:“小现金,你知道陆执吗?”
  池矜献眨了下眼,下意识回答:“不知道。”
  “哎呀就是陆自声陆上将的儿子,”他把手机怼到池矜献面前,和人说悄悄话似的,“听说陆执的第一志愿不是军校,是被陆上将给改了——啧这不重要,这学校说白了就是培养军事人才的,进去了不保证还有命在,管你是谁呢——虽然也不至于这么夸张恐怖,可你看,陆执真的出事了!”
  往常一直聊得来的室友一直在耳边说话,池矜献却只觉得那声音听起来有些让人恍惚,他只知道下意识跟着对方的手去看手机页面。
  置顶推出的社会新闻标题异常显眼。
  【陆上将之子在模拟实战中机甲发生意外事故,目前生死未卜】
  明明连深秋的季节都不是,可池矜献却觉得他此时的手指突然有点僵,好像被冻的血液不循环了似的。
  他连拿自己的手机都想不起来,只忙拿过室友的点进了那条标题。
  帝国与联盟相互掣肘,关于人才的培养也是。陆自声将自己的儿子“送”给了联盟,一方面表明了他如今的诚心,一方面也为陆家以后的路做了铺垫。
  可非常不巧,陆执进了学校以后,以非常强硬且疯的形象与性格迅速地得到了堪称空前绝后的关注度。
  其中就包括帝国军方势力。
  平常帝国与联盟碰上的时候不多,因为基地所在都不一样。可最近两方各派了一个上将以上军职的人对彼此基地进行视察,以确保大家都可以保证和平年代会很好地继续维持。
  帝国派来的是一位叫言传旬的将军,身经百战屡战奇功,早在20年前就已经在上将的位置上功成身退。
  在帝国里的地位不容小觑。
  他先来了这所培养年轻军方人才的地方瞧了瞧,看上了陆执在此一年的功绩。
  而后便要求陆执这个人在少将的带领下进行一场实战。
  在实战中,他们只保证这些人有命在,其余一切都不做任何保证。
  哪怕残废了,那也是命。
  说白了这场战争,代表的就是帝国与联盟,只不过大家都心照不宣,反正他们一直都是谁也瞧不上谁。
  只不过言传旬先看上了联盟里的陆执,让他作为了自己这边的人。为了表现大气,联盟打碎了牙往肚子里咽,没言语。
  战场上可不分来者是客,只要能打死就绝不手下留情,开始前保证的有命在,那也只是口头保证。
  如果意外真的发生了,又能怎么样。
  可陆执这边的少将是个撑不起事儿的,被人打到头上了他还在遵循“这样太狠了,对方不会没命也会重伤”,毕竟不是真的战场,有所顾忌应该的,但他们这一方已经有几个人挂了彩,机甲都已经毁了两架。
  最后,这场维持了整整一周的实战,以陆执一己之力护住了己方,又耗到对方筋疲力尽而结束。 Fxshu.org
 

上一篇:醉意难掩

下一篇:回头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