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Beta不能被标记怎么办?咬他!(84)

作者:不见仙踪 时间:2021-11-19 10:02 标签:ABO 爽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可星际联盟高中说是为了专注高三学生们的学习,不让他们报名参加运动会项目,周四照常上课,周五可以自由活动。
  也不知道他多上那一天课是干什么。
  明明周五一天都可以玩儿。
  不知道那天下午陆执都对任毅然说了什么,池矜献已经好几天没有再见过他。
  后来见到了对方也像是学乖了,成了一个真正乖巧听话的好学生,连眼神都不曾和他对上。
  但期间池矜献见过南孟白。在洗手间外面的公共洗手池边见到的。
  南孟白率先打招呼:“最近好像没有怎么见到你。”
  池矜献说:“啊是吗?我没怎么注意。”
  说完这些两个人都没话了,开始陷入静默。
  明明他们之间什么都没发生过,但却又像有了一层隔阂。
  片刻后,南孟白忍不住了,开口:“矜献……”
  但池矜献打断了他:“南孟白。”
  被喊名字的人有些许怔愣,道:“怎么了?”
  池矜献看着他,问:“你是因为任毅然才接近我的么。”
  话落,二人之间的氛围就更加诡异了。南孟白不说话。
  池矜献便垂下眸子道:“你和他一早就认识。”
  半晌,南孟白应:“嗯。”
  “原因呢?”
  “……我和他打了个赌。”
  两个人是在高一暑假里的一家花店里结识的,任毅然穿着一身洁白的衣服,被店里众多五颜六色的花朵拥簇在周围,似乎都被冠上了最圣洁的光环。
  人类是最直白的视觉动物,他们欣赏美。
  少年人更是。凭着一腔热血热爱自己所认为的美丽,而不去了解那抹美的过往。南孟白对那道圣洁的身影一见钟情。
  可那个人心里有个无法磨灭的人物,高二刚开学,南孟白就开始关注陆执。
  以及池矜献。
  越和人深入聊天,南孟白越发觉任毅然身上有股令人不怎么讨喜的执拗,他的钟情渐渐被消磨,觉得不合适。可这好歹是自己第一个想要喜欢的人,说放弃就放弃又总觉得有点不甘。
  加上……在察觉到他有退缩之情后,任毅然回应了他。
  任毅然每次都会迈出去很小很小的一步,放出诱饵,南孟白每次都会被他钓着走。
  可实则他和任毅然之间最多的话题,都是围绕着陆执而谈论的。
  高三快开学时,南孟白终于感到累了。任毅然对他说:“人的感情果然是最不值钱的,说喜欢的时候是一句话,说放弃也是一句话。我现在就想看看池矜献的感情是不是也是这样,打个赌怎么样?”
  看着自己的喜欢竟这样被带着刺的言论评价,南孟白忍着难受下定决心放手。他无意和任毅然周旋,他也不了解池矜献,就这样草率地认可了任毅然的话,并应下了这场打赌。
  他也想看看当他喜欢池矜献时,池矜献会不会移情别恋,如果会,这个过程又需要多久。
  可他后悔没有提前多了解一下池矜献,因此这场移情里,南孟白自己先打了头阵,做了倒戈成了输的那个人。
  也许正如任毅然所说,他的感情就是不值钱,可以见一个喜欢一个。
  ……
  “矜献,”南孟白音色极其低落,像是没脸开口,但又非常想为自己辩解一句,“我不是想伤害你,我也没想过伤害你,我只是……”
  “池矜献。”忽而,过道里传来了一声冷漠的音色。
  池矜献顿时转头去看。陆执眸色很沉,眼神在他们两个身上来回过了一秒,而后便将目光全部放在了某池身上。池矜献下意识走过去,喊道:“哥。”
  “嗯。”陆执说,“快上课了知道么?”
  “啊?”池矜献纳闷儿,仰头问,“哥你专门来找我啊?”
  陆执默着不说话,转身就走之前的眼神却示意人跟上。
  后者也果然轻快地小跑着跟了过去,走时还扭头对南孟白挥了挥手道:“拜拜啊。”
  被陆执大手一伸,按住了后颈推着往前走,池矜献霎那间回神,佯装讨扰道:“我好好走路好好走路,哥你别捏我。”
  南孟白嘴角无法抑制地提起了抹苦笑,心道,明知对方是不怀好意地去接近他,他还能这么轻松自在不记恨地对人道别。
  回到教室后,南孟白还是无法控制心中的酸涩,任毅然见状问了一句:“怎么了?”
  南孟白没应声。坐到座位上缓了片刻,他才低声说道:“毅然,你告诉我你要转学过来之前我就劝过你,让你不要转。你和陆执之间发生了什么我不了解,但你们明显已经不相往来了,而你来了之后,我和你认识,矜献怎么都能猜到我当初接近他是有问题的。”
  一番话没有任何铺垫,说得清楚明白,任毅然愣了会儿,突然冷笑出声:“你在怪我?”
  南孟白:“没有。”
  任毅然呵了一声,音调里含着阴阳怪气:“你喜欢他了?”
  南孟白不吭声。
  在这股静默里,任毅然什么都明白了,他拿起桌上的书就往南孟白身上丢去,道:“喜欢他是个Beta?”
  兴许是气懵了,他想到什么说什么,还没有太能控制得住音量:“你们这些Alpha,有更契合的 Omega 不喜欢,喜欢这种没有信息素的东西?”
  “你再说一遍?”踩着即将上课的点,戚随亦推门进来,冷着音调问道。
  任毅然霎时转头去看,被那冰冷的目光拉回了点神智,开口说道:“跟你有什么关系?”
  “说的不是我好像确实跟我没什么关系,”戚随亦回座位,轻笑道,“但你再说一句池矜献你就死了。”
  任毅然挑眉:“我怕你?”
  戚随亦道:“你这么拽不就靠着你爸么?”
  任毅然:“你有吗?”
  戚随亦简直要气笑,心道,特么的我家祖上为联盟创过数不清的功勋,别说你爸任官明一个中将,就是陆自声陆上将见了我爸都得低头。
  傻逼玩意儿。
  气着气着戚随亦又开始想,他怎么还不成年,成年了池家四儿子就能公开了——小安小时候那事儿给大人们造下的心理阴影太大,在他和池矜献之前,池家其实并没有小孩儿不长大就不向外公开的规矩。
  不然这时候戚随亦非得把任毅然的脸“打肿”!
  “行吧,”戚随亦道,语气极其礼貌,“你可以试试喔。”
  态度太笃定,任毅然反而拿不准他什么意思。
  但经过池矜献“发小”戚随亦的这么横插一脚,他倒是认为池矜献果然像个狐狸精,身为一个Beta,专勾引Alpha。
  不知道这些人是专门喜欢他的Beta性别还是怎么,如果只是一个性别问题……
  本来看他们之间的气氛还有点剑拔弩张,班里其他同学偷看的时候都忍不住提着一口气。
  此时见戚随亦先“友好”了起来,他们才默默地放松了。
  恰巧此时,上课铃声也如期而至。
  就这样,周五跟上下课的铃声似的,眨眼就来了。
  这天操场上全是学生,高一高二高三的都有。
  只有这一天的玩耍时间,江进一早就去霸占了其中一个篮球场地。
  运动会搞来搞去就那几个项目,学弟学妹们还喜欢,他们这些老学长早看腻了。
  还不如打球。
  就是操场上太闹腾。他们又不想去专门的篮球馆,没在高三教学楼这边,不想多走路。
  忍忍算了。况且学弟学弟们喊“加油”的声音还挺朝气蓬勃的,有力量。
  “今天怎么玩儿?”江进指尖上转着球,随口问身边的人。
  其余两个班级的同班同学都等着陆神发话。
  陆执说:“随便。反正你也赢不了。”
  江进:“……”
  闻言,学委钟倾忍不住噗嗤一声乐了出来,他这一笑,高三十班的几个人都乐了。 Fxshu.org
 

上一篇:醉意难掩

下一篇:回头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