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Beta不能被标记怎么办?咬他!(7)

作者:不见仙踪 时间:2021-11-19 10:02 标签:ABO 爽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现金池:【mua!】
  池矜献美滋滋地收了手机,打算再瞄一眼陆执,刚转头就见视线里的人在看手机。
  仿佛察觉到被盯了,陆执纤长的睫毛猝然抬起,和池矜献目光对了个正着。两道眼神只相触一瞬还没来得及交锋,他便将眼睛挪开了。
  像以往多次不想多看池矜献一眼一样。
  陆执脸上没什么表情,只垂眸面不改色地按灭手机,将其倒扣在了桌面上,仿若一直不曾打开过。
  第5 章   嚯,今天陆执身后竟然没……

  “小现金接着我书包,我去个厕所!”头顶上一坨影子朝着人砸过来,池矜献呼吸一窒,没有也不敢有多余的反应,全凭本能张手接住了飞来的东西。
  书包稳稳当当地落进怀里,池矜献只能将眼神先从陆执身上移开,赶忙半起身探出窗户大半个身子。当即看见了他的同桌姐妹花江百晓着急忙慌地冲进了走廊中间的拐角,连消失的衣袂都形成了一道残影。
  十几分钟后,江百晓哼着小调儿从前门走了进来,幸福地好像刚约完会回来。
  “谈男友了这么开心?”人刚一坐下,池矜献就凑上去小声问道。
  江百晓把自己书包放进桌兜儿,闻言一愣,旋即反应过来,也凑过去道:“那你猜我男朋友是谁?”
  煞有介事,表情严肃,语调认真,跟真的似的。
  池矜献却不疑有他,还被勾起了好奇心,几乎要将耳朵递到他嘴巴上:“哇,谁啊?”
  眼睛眨巴眨巴地看着人,样子乖巧得不像话,认真盯着谁的时候,眼里就全部都是他。
  江百晓定定地看了他两秒,突然“啊”了一声,双手捂住胸口,做夸张状,仿佛被无名枪狙击到了:“哇小现金,为什么你不是 Alpha 啊,不然是 Beta 也行啊,我一定追你!就像你追陆神一样。”
  “啪。”正说着,身后突然传来一声书本合上的声响,动静不大,但也能让前后左右的人都听到。
  陆执漠然地将刚才看的书收起来,摘了耳机。
  不好,嘴巴太快说到另一个当事人身上了,还是当着对方的面!这不是上赶着求死么,江百晓身体微僵,心里只剩下了这一个念头。
  “啊?别了……吧。”别人都说陆执出了名的讨厌 Beta。池矜献撤回身体,悄悄往后打量,欲盖弥彰似的小声说了句,“我不是Beta。”
  陆执推开板凳站了起来,拉开后门出去了,临走前眼角余光欲瞥不瞥地落在了江百晓身上。明明没有什么,却又像暗含着一股浓重的压迫感,江百晓整个身体都跟着一激灵。但他又感觉陆执看他的眼神不是因为他当着他的面讨论了他,更像是……说不太上来。
  “陆哥去厕所了。”池矜献双手扒着窗台,回头跟没了声音的江百晓说话,妥妥的一位望夫石,“咦?百晓,你怎么了?”
  他收回望夫石的手,晃了晃江百晓的胳膊,后者被他晃得温度回温,可怜巴巴地说:“陆神瞪我。好可怕。”
  “不可能,”池矜献认真反驳道:“陆哥脾气很好的。何况你还是 Omega ,多可爱啊,他怎么可能会瞪你。”
  江百晓:“……”
  情人眼里出西施,恋爱使人智商负,但池矜献这还没谈呢!
  “陆执脾气好?”江百晓皱着脸,又不敢再太大声说这个名字,声带都挤压得变了形,“你是没逛过咱们学校的论坛吗?”
  “没啊。”池矜献说:“我有看它的时间还不如给陆哥多写一封情书呢。”
  江百晓:“……”
  池矜献:“而且不用看也知道上面大致都在说什么,反正我知道我是个名人,陆哥也是。看我们配叭,嘿嘿。”
  他笑得一双明亮的眼睛都弯起来,将里面大片的光笑成了犹如碎钻似的亮点,好像永远也不会感受到挫折。
  江百晓又被他击中了一下,捂着胸口露出了一个操心老父亲般的神情,简直痛心疾首。
  池矜献却还在笑:“而且那些大多都是不实的言论,看它干嘛,不是白白影响心情吗。我每天吃了睡睡了吃,睡完吃完追陆执,多开心呀,才不会让其他影响我。”
  江百晓心不痛眼不花腿不瘸了,老父亲瞬间变身为知书达礼的大姐姐,他竟然觉得池矜献说的很有道理!
  “也行吧,论坛上面那些确实很多都是假的,但我的话你信吧。”
  “昂。”
  “所以你听我的,陆执脾气真的不好。”江百晓上手搂住了池矜献的脖子,跟他咬耳朵。
  “我跟陆神初中是一个学校的,陆神名声在外,却几乎没有一个人敢接近他。你看他连同桌都没有,都没人敢跟他坐。”江百晓对他抬了下下巴,问:“知道为什么吗?”
  池矜献追了人两年,如今却还傻傻地被带着跑,眨着眼睛下意识道:“为什么?”
  “陆执经常打架,还用信息素压人。听其他Alpha说,他释放出带有压迫性的信息素时,堪称恐怖,没有不跪的。”江百晓几乎快蹭上了池矜献的耳朵,话里的感情色彩尤其浓厚,“听说他还打断过别人的腿,胳膊都给人全废了。”
  “……”池矜献扭头看他,麻木,“离谱了吧。”
  虽然闻不见信息素,但池矜献也信陆执可以让其他Alpha腿软跪下,可断别人胳膊腿儿,这怎么听怎么是谣传。
  光学校都不会要一个这么危险的学生吧。
  江百晓恨铁不成钢,勒紧了他的脖子:“忘了我外号是什么了?”
  池矜献答:“江湖联盟百晓生。”
  “忘了它是怎么来的了?”
  “因为百晓生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中间知八卦猎奇,无所不知。”
  “哎是嘛。”江百晓笑着挠了挠小姐妹的下巴,问:“信我不?”
  池矜献道:“不信。”
  江百晓:“……”
  “嘿我生气了哈!”江百晓压着他,把池矜献半张脸压在了桌子上,池矜献丝毫不反抗,只举手笑着说“好姐妹我错了,饶我一次吧。”
  “我告诉你我真的……”
  “啪嗒。”
  陆执回来了。
  第二次压迫性的眼神落在后背上时,江百晓先条件反射地扭头看了眼后面,和陆执不喜不悲不咸不淡的眼神接触了一秒后,一股像电流似的麻痹感开始“滋滋滋滋”地顺着脊椎骨往头顶上冲,他双手霎时一松,极其迅速地放开了池矜献,在自己座位上正襟危坐了。
  陆执垂眸拉开凳子坐下,戴上耳机,一双大长腿仿佛突然无处安放了,一条腿越过自己桌下的长杠,踩在了前排的长杠上。
  不知道这条腿是什么意思,江百晓只拉着小板凳往过道那边挪了挪。
  池矜献低头看了眼这条把他堵在座位上的长腿,心想,陆执怎么可能打人、脾气不好,看看这两年脾气多好啊。
  都是谣传。
  就这样上了两节课,酸胀的内在感觉是先从小腹开始的,而后缓缓传达到腿根儿,再由低处逆流而上,上升到了天灵盖。池矜献一下接一下地抖腿,啃了会儿大拇指,还时不时地低头看一眼底下已经换了几次、却还横在中间的长腿。
  下一刻,大课间的铃声如期而至,池矜献整个人一激灵,差点儿当场交代了!
  底下的腿一跨就能过去,但池矜献不会放过和人说话的任何机会。
  他侧身对陆执小声说:“陆哥,我要出去。”
  陆执抬眸,漠然:“出。”
  池矜献一手扒着桌面,微弯腰拍了拍他的腿,陆执当场脸都凉了,“刷”地一下将腿收了回来!
  阻隔解除,池矜献冲陆执小傻子似的“嘿嘿”笑了两声,旋即便没了踪影。
  跑得飞快。
  但他这一走,却是一直没回来了。
  上课铃声老师进来已经进行讲课,池矜献没回来,第三节 下课再上课,池矜献还没回来。 Fxshu.org
 

上一篇:醉意难掩

下一篇:回头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