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Beta不能被标记怎么办?咬他!(65)

作者:不见仙踪 时间:2021-11-19 10:02 标签:ABO 爽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嗯?”池矜献不解,抬头看人,又随着人视线低头看自己胸口——他还占便宜似的捂着人的手背呢!池矜献立马松开手,嘿嘿笑着,小声评价道,“哥你手好好牵啊。”
  陆执漠然地将手收回,单手抓住书包带,朝路边的某辆车走去。
  “哥明天见啊!”池矜献在他身后轻快喊道。
  陆执没回头:“嗯。”
  看着陆执上了车,池矜献握着卡,笑着转身跨上了回自己家的路。
  下午的和风吹起他的校服衣摆,留下了一道蓝白色的残影,和蓝中带白的天空相得益彰,组成了一幅再好看不过的景色。
  “人家理你了啊?”陆执上了车后,便一直侧首看着窗外,方守察觉到,发动车子引擎的同时,轻笑着这样问了一句。
  “嗯。”陆执道,片刻后又补充,“前几天就理我了。”
  这语气和话语才是一个十七八岁的少年该有的。
  况且,什么时候开始理他的方守又不是没见,他就是突然想多嘴再说说。
  而闻言,方守果然轻笑,这次没忍住发出了点声音,陆执便收回了看窗外的视线,轻飘飘地看了他一眼,方守却笑得更加欢乐了。
  “就傲娇吧你。”他如是评价道。
  陆执垂眸,不应声。半晌才极轻地道:“不是。”


第一节 晚自习后是个比较尴尬的时间,又或者是个刚好的时间。
  不加班的人早已下班,加班的就还在公司待着,因此除了不住校回家的学生多一些,路上车子和行人并不多。
  车子畅通无阻地在路上行驶着,路边的各个商店建筑已经亮起了霓虹灯,那些光投在车玻璃上,又透过玻璃将车里面的人的脸色染得明明灭灭。
  陆执错眼不眨地看着窗外,眸子里边一不小心就被这些光泄了进来,微亮,很柔和。
  等红灯的空挡,方守双手扶着方向盘,随意聊天般道:“心情不错。”
  陆执应:“嗯。”
  方守唇边卷起点笑意,有了些犹如看到了自己家的孩子终于长大成人,不用家长再操心了的欣慰。
  恰巧此时,绿灯亮起,车子又缓缓地启动了。
  “……啊对了,小执。”方守道,“陆湾在家。”
  陆执还看向窗外的视线微微一顿,片刻后才收回落到车内,眉头蹙起:“谁让他回来的?”
  “没有谁。”方守握着方向盘,目视前方,“他易感期了,请假回来的。”
  在当今时代,无论是Alpha易感期还是 Omega 发.情期,他们的信息素都会控制不住地泄露,且这时候的信息素比往常要浓郁数倍。
  Omega 会将正常的Alpha刺激发.情,发情后还会控制不住本能想去终身标记他。Alpha同样是,甚至只会更加厉害严重。
  因此遇到这种情况,学校里是绝对不让待的,谁家的谁带回去,度过了发热期和易感期再回来。
  陆执垂眸,没出声。
  方守又道:“他易感期,这几天我不方便在,你在家里时尽量不要跟他有冲突。”
  陆执还是不出声。
  方守轻轻叹息一声道:“小执,你太容易冲动了。伤了人,你也难辞其咎。”
  “……我知道了。”良久,陆执道。
  方守还是不放心:“要不先回少爷的庄园住几天?我也可以在那里陪你。”
  陆执拒绝:“不用。”
  方守道:“玫瑰不种了?”
  “过会儿我自己去。”
  方守轻叹,知道劝不住,由他去。
  平常在学校上课时,陆执不会回颜悦留给他的庄园住。那里只有他一个人,没有照顾起居的阿姨和佣人,陆自声便不允许他自己过去找罪受。
  只有休息了,陆执不愿意在家,也没人能管住他。
  而方守是陆自声“家里”的管家,他刚刚虽然说可以陪陆执回去住几天,但被艾多颜他们知道了难免不好看。
  但同时他也是一个 Omega,家里有Alpha易感期的时候他都不会在陆家待着,因此他才会多叮嘱了陆执几句。
  —
  陆自声很少回来,今天依然不在。
  陆执单肩挎着书包往别墅里走,光线透过各个窗户露出来,显得灯火通明。
  将逐渐暗沉下来的天色都衬得发亮。
  Alpha易感期时提前打入抑制剂,状态会好很多,刚开始甚至可能都看不出来对方易感期了。
  比如现在的陆湾。
  他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安心吃水果,这几天不用上课,看起来心情还挺好。
  艾多颜在厨房给他弄了点儿东西吃。
  听到喊声陆湾丢了水果盘,起身去厨房端饭。
  往客厅走的时候他出声顺嘴道:“陆执这几天是不是不回来了?”
  艾多颜道:“不知道。”
  “我感觉应该不会,”陆湾道,“方守去接他肯定得告诉他他这些天不在吧,说不定他就回自己小爸家住了。”
  说完他冷笑着又说:“最好别回来了,他讨厌我我还讨厌他呢。”
  艾多颜叫了一声他名字,提醒他家里还有佣人在。
  陆湾不服气地戳碗,小声嘟囔:“明明是两看相厌,凭什么我就一直不能在家。”
  这句话戳破的可不止一个人的不甘,艾多颜垂眸,似是有些出神。
  “小爸,”陆湾收了恼怒的表情,抬头问,“陆执为什么讨厌Beta啊?”
  问完带上一幅看戏的神情,嘲讽道:“学校里都知道他极其厌恶Beta这件事,但是小爸你知道么,池矜献就是Beta,他别说表现的讨厌了,还主动让别人继续跟着呢。他是不是有大病?怎么表里不一啊。”
  闻言,艾多颜倒是起了丝兴趣,开口问道:“和Beta走在一起了?”
  陆湾点头:“昂。”
  亲父子似的,艾多颜脸上也浮现了抹嘲弄:“不还是像陆自声一样,喜欢上一个Beta了么。Beta又没信息素,标记不了没麻烦,还闻不见信息素,两个人不会因此吵架,找一个还能出去另找,多划算的床伴。”
  陆湾吃东西的动作顿住,他想到了陆自声,同时抬眸小心地看了眼艾多颜。
  “为什么讨厌Beta?”艾多颜语气尖锐,自语般道,“大概是因为我杀了颜悦吧。”
  一时间,客厅内寂静无声,落针可闻。
  因此那一道推门而入的“啪嗒”声显得如此沉闷响亮,将人的神智如数拉回,又如数打得溃散。
  陆执手还握着门把手,此时便笔直地站在门口,眼神无比冰冷地盯着客厅的方向。
  在这一霎那,他的视线似乎化为了实质,落在谁身上,谁的头皮就猛然发麻,以及后背控制不住地起了一层冷汗。
  陆湾下意识吞了一口口水,喊:“哥……”
  他一句“你回来了”还没说出来,就见陆执松了门把手,迈腿朝客厅里走,当即嘴唇都白了些,立马伸手去拽艾多颜,小声急切道:“小爸,小爸你快回房间给爸打电话……”
  “嗡、嗡、嗡——”
  也不知道他长了一张多好的嘴,属于来电的震动声响在充满紧张氛围的客厅里突兀响起,缓解了一分人的惊悸。
  陆执停下脚步,深沉晦暗地看了对面一眼,这才拿出手机垂眸确认是谁。
  顷刻间,陆湾明显看见陆执眉目间的戾气被冲散了一丝——虽然微乎其微,但确实是。
  池矜献进了家门,好不容易摆脱戚随亦的勒脖子禁锢,回了房间给陆执打电话。
  对面响了两声便被接听了,他兴奋道:“哥!”
  “嗯,”陆执应,问,“怎么突然想起来打电话?”
  “噢那个……”池矜献抬手摸了摸鼻尖,好像没什么大事,但又确实有事。他说:“我以为早上把牛奶给你了,谁知道一回来发现它竟然还在我书包里,我不想缺哥的情书玫瑰牛奶……你还要嘛?” Fxshu.org
 

上一篇:醉意难掩

下一篇:回头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