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Beta不能被标记怎么办?咬他!(132)

作者:不见仙踪 时间:2021-11-19 10:02 标签:ABO 爽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顷刻间,整个病房里便只剩下了陆执一个人。
  他几乎是有些失神地盯着紧闭的房门,神识里、心里全是池矜献的“我走了”三个字。
  高考结束后,池矜献给了他最后一封信,上面最后一句话也是“我走了”。
  他还说明天与玫瑰,你都会拥有。
  可是,陆执已经尽力在接触明天的尾巴了,却怎么也抓不住那枝玫瑰。
  早八点,窗外的初阳在天上射下第一道发光的光线,映在了玻璃上。
  陆执呼吸忍不住地轻颤,他曲起膝盖,将脸深深地埋进去,安静的似要成为一尊雕像,外面的光丝毫照不到他。
  ……
  在路上时池矜献给叶辽他们发了消息,问他们有没有醒,醒了的话就给他们带饭。
  得到了“已醒”以及“现金我好爱你”的答复,池矜献就无奈地笑了声,收起手机去买他们点名的饭菜。
  可路上却碰到了齐岳。
  “……现金。”在寥寥无几的早上校园里,齐岳显得是那样局促不安。
  池矜献停下脚步,方才嘴角的那抹笑瞬间落下去,变成了面无表情。
  他没说话,齐岳便更踌躇不前了:“昨晚,我没想……”
  “你就是想趁人之危。”池矜献打断他,声色有些泛凉,没有一点平常温和的气质,齐岳有些发愣。
  池矜献蹙着眉头,道:“我已经明确说过了不要你帮我,犯病的人是没有力气的,不然我真的会跟你动手。”
  他的表情很严肃,这两年里他还从未表现出过这副样子。齐岳自动失去了言语。
  池矜献犹如看不见他的愣神继续道:“我也跟你说过了你喜欢的只是你认为的池矜献,那不是我。”
  “齐岳,我一直拿你当一个很好的学长,但是你已经冒犯了我,以后请保持距离,这件事我不会告诉其他人,你也一样,给彼此保留最后一点体面。”
  说完池矜献便不再多留,抬脚越过他,二者擦肩而过时,齐岳却突然要拽住他的手腕,被池矜献察觉急忙躲开。
  齐岳收了手,侧首看他,已经回了神。
  缓了片刻后,他极其正色地询问出声:“那把你带走的那个男生呢?他不也是Alpha吗?你生病了我等你到半夜你都没回来,出去找你也找不到,没有药你怎么解决的,不是他咬的吗?”
  池矜献的眉头狠狠地蹙了起来,眉目里全是不悦。
  “你不是说不和Alpha谈恋爱吗?你也不接受我帮你,那为什么那个男的就行?他有什么特权吗?”齐岳似乎也生了气,语气有些激动,“我认真地追你你不同意,我只能去想其他办法。”
  池矜献静静地看着他,等他平复完了情绪才说:“喜欢首先要有尊重。”
  齐岳张口就想说那那个男的尊重你了吗?池矜献就犹如猜到他接下来会说什么一般,没给他机会,道:“虽然我和他没有可能,但如果我不同意,他绝对不会动我。”
  陆执到底怎么样,自己心里比谁都明白,哪怕陆执在外人心里无礼、不好到家了,但那时候没有人在他面前这样说。
  以前哪怕是他小叔骂上一句这个名字池矜献还要制止呢,更何况一个外人。他和陆执再也不可能了,可这也轮不到一个什么都不知道的人指手画脚。
  池矜献道:“而且,他是我当初花了所有心力去在乎的人,你跟他没法比。”
  一年多的相处生涯,在今天注定要结束,以后再见就只能是点头之交。
  池矜献走了,留齐岳一个人在原地思考。
  他本来还想着两个人都已经闹到了这个地步,是不是应该搬出去住,后来又想犯错的又不是自己,凭什么他要搬出去。
  况且真搬出去了,叶辽他们肯定会问东问西,说不定还会闹腾呢。
  没成想齐岳自己倒是想得明白,知道自己不对,也没上赶着给人添堵。
  除了晚上很晚回来睡觉,其他时间他都不在宿舍,问就是大三了,忙学业,每天都是早出晚归。
  时常碰不了面,顿时少了池矜献不少麻烦,他连上课的时候都感觉轻松。
  直到三天后,池矜献从图书馆拿着几本书回来,一推开宿舍门就发现了一件事。
  ——他对面空了即将两年的床位,现在竟然不空了!
  被褥枕头什么都有,还是性冷淡风格。
  池矜献关了门,脖子还新奇地往那里扭着看呢,心想是新的学弟搬来了?
  而发觉到床下有动静的叶辽一探头,见果然是池矜献,兴奋着语气说:“啊现金你回来了,我跟你讲!咱们宿舍缺少的那个学生来了!明天正式上课!!”
  “我还以为他开学的时候都不来,铁定是不上了,直到我意识到来的人是谁,这个问题才迎刃而解!”
  “哎哎现金现金,”方明也从床上探头,扒着床沿大手一伸捞住了池矜献的帽子,语气同样兴奋,“猜猜是谁!”
  池矜献虽然新奇,但没什么兴趣,闻言只是很给面子地猜了下:“学弟?”
  叶辽:“嗨呀不是,咱班上的同学跟学弟有什么关系。”
  “班上的?”池矜献疑惑,猜不出来,他伸手从方明手里解救出自己的帽子,抱着书往自己的床位走,敷衍地说:“不知道不猜了。”
  “咣”的一下,叶辽拍了下床沿,大声道:“是陆少将,陆执!!!”
  “哗啦啦——”,池矜献一个没稳住,怀里的书不分前后一股脑儿地全砸在了地上!
  他根本想不起捡,只震惊地抬头看了眼叶辽,又震惊地去看对面,下意识眨了下眼睛。
  半晌才心道,这次是真要搬出去了。


第57章 加个联系方式,行吗?……

  “哎呀, 现金你怎么连书都拿不稳,吓我一跳。”
  叶辽的声音一点儿都进不了脑子里,池矜献只觉得麻木。
  麻木过后好像四周又突然安静了下来, 几乎要落针可闻,因此便也听见了自己咚咚作响的心跳声。
  简直震耳欲聋。
  “不过现金我跟你说,我真的万万没想到竟然是陆执!那咱们宿舍一直住不全六个人就说得通了。他根本来不了啊,要不是他提前毕业了,这床位得空着三年。”
  “对啊!更没想到他的第二志愿是这里。”
  叶辽跟方明两个人在床上叽叽喳喳, 池矜献轻呼出一口气,垂眸弯腰去捡地上的书,没有加入他们的言语混战。
  “对了现金, 新同学给室友都买了奶茶,你也有。”说完,似是也分享完了这件爆炸性的新闻,叶辽哼着小曲儿把脑袋收回去, 心安理得地打游戏去了。
  留给了池矜献一地鸡毛的复杂情绪。
  桌面上放着一个精致的小袋子,里面是一杯饮料,池矜献先放好了书, 随后才垂眸静静地看着桌上的东西。
  良久他才伸手将饮料推到一边, 不打算动。但就是这一段距离的挪动, 袋子下面被叠得方方正正的一张小纸条便跟着裸.露了出来。
  池矜献微怔,下意识伸手用指尖捏住了纸条的一角, 展开看了眼。
  时隔两年,陆执的字迹非常令人熟悉,映入眼睑的那瞬间,池矜献恍惚中都觉得回到了高中时代。
  他每时每刻都恨不得要黏在人身上的日子。
  纸条上写了两句话。
  ——【你不想看见我,我不会住进来的, 只是先把东西放进来。别想着搬走,好吗?】
  ……考虑得还挺周全,池矜献嘴巴轻抿,极轻地在心里嘟囔了声。
  而后他将纸条重新折好,缓了片刻,眼神在垃圾桶和桌面来回扫射了一遍,他最后还是将纸条轻轻夹在了某本书里——《放弃喜欢》。
  “咣当——!”
  “啪!啊——”
  “卧槽!”
  “谁啊?!”
  宿舍门被突如其来的一股大力推开时,屋里的三个人同时被吓了一大跳,全都齐齐转头朝门口看去。 Fxshu.org
 

上一篇:醉意难掩

下一篇:回头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