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Beta不能被标记怎么办?咬他!(20)

作者:不见仙踪 时间:2021-11-19 10:02 标签:ABO 爽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这件事再也不能让第四个人知道!
  江百晓“噔”的一下放下茶杯,撸起袖子想揍人了,后门吱呀一声被打开,他一激灵,眨眼间就把袖子撸了下去。
  再看池矜献,直接将脸扭向朝窗的那面,一只手还捂住了半边脸颊。
  江百晓想,掺和进陆神的事儿,还是少知道为妙吧。
  池矜献的座位是靠着窗的,而窗和后门之间,就是结结实实的墙壁。
  坐在最后一排,掩护好了可以躲过教导主任的检查——后门一锁,没人能进。主任从前门进来了,那时候学生也早在走廊里发现他们的身影了,手上无关学习的事都可以及时收收。
  所以学校一般要求每个班级的后门不准锁,好让他们可以随时进行突击检查。
  作为好学生之一,陆执当然没锁过。
  只是今天他坐下之后,却伸手“咔哒”一下把门锁上了。
  除了放学,最后出教室的同学可以听到,大家都好久没听过这种声音了。学委钟倾疑惑地回头,问了句:“班长,锁门干什么?”
  陆执垂眸淡然打开桌上的饭盒,道:“吃饭。”
  “……”
  寂静无声,落针可闻。
  同班同学一年多了,有的甚至都两年多了,他们这还是第一次见陆执……破戒?
  可不是在班级群里必须要用自己名字做ID时的那么规矩强硬了?
  钟倾迷茫地“哦”了声,转回了身体,也将众人的神智拉回来。
  班级群②不多时又是一阵叮叮咣咣。
  作为被排除②群外的当事者之一,池矜献当然不知道此时班里有一半的人都在抱着手机,而这一半人里就有他一个——不过他是在跟朋友聊天。
  趁着陆执在吃饭,池矜献觉得还是得找人替他出谋划策,不然接下来几天他都没法直视陆执了。
  那不行,他还得看陆执的脸续命呢。
  现金池:【小鹿我跟你讲,我没了我没了,我没了——!】
  靠近:【怎么啦?和陆执又怎么了呀?】
  他们两个常常对彼此分享当天的景色与心情,但每到池矜献说这种话,对方立马就秒懂。
  池矜献感动得不行,心道,小鹿果然是最懂他的。
  因此把刚刚在楼下发生的尴尬现场粗略地讲了一下,最后池矜献问:【我不该脸红!不该不好意思!这几天肯定更不敢看陆哥了,怎么办,有没有法子挽回一下我道行很深的形象?】
  靠近:【什么道行?】
  池矜献想了想,优雅高贵地发过去几个字:【犹如城墙般那么厚的脸脸。】
  靠近:【……】
  靠近:【[笑到疯狂捶地哈哈哈哈哈哈JPG.]】
  在桌子底下扣扣索索敲手机的池矜献又不好意思了,他挺直腰板,大力打字。
  【小鹿!不要笑!】
  靠近:【好好,不笑,不笑不笑。】
  靠近:【可你刚刚说,在梦里把陆执亲了?现在还让陆执知道了?想挽回形象?】
  现金池:【昂!】
  靠近:【那个……应该不止亲了吧。】
  池矜献:“……”
  他怎么跟陆执一样啊!


第一节 晚自习已经开始了,但江百晓无心学习,他就眼睁睁地盯着旁边的同桌在看完手机以后,难耐地用手捂住了额头,同时也遮住了自己的眼睛。
  还挺娇羞。
  池矜献觉得自己这样实在不行,思忖片刻,他视死如归——
  现金池:【嗯……我把他上了[认真]】
  消息发送成功,对面迟迟五分钟没回复。
  在第二个五分钟也将要过完时,聊天页面终于跳出了小鹿的聊天框。
  靠近:【把谁?】
  靠近:【上谁?】
  靠近:【谁上谁?】
  池矜献:“……”
  和疑问三连面面相觑很久,池矜献才认清现实,继续视死如归——
  现金池:【……他上我。】
  靠近:【啧,小玫瑰,你好骚啊。】
  现金池:【……】
  现金池:【[摔碗JPG.]】
  一看人快怒了,小鹿就连忙讨饶,求他不要生气。
  不过调侃归调侃,朋友还是靠得住的,小鹿最后说,计较这么多干什么,既然想要挽回自己脸皮刀枪不入的形象,很简单,更大胆点就好了。
  池矜献灵机一动心想有了!
  高三十班有三分之一的同学不住校,第一节 晚自习下课他们就可以放学了。其他同学出去该玩玩儿,该上厕所的上厕所。
  所以一下子班里也没剩多少人。
  陆执刚站起来,池矜献就也跟着起身,喊:“陆哥。”
  后者侧眸看他,以为他又要例行公事般说“我喜欢你”,但今天却不见他手上有情书玫瑰。
  陆执收回在他手上的视线,似是想看他今天怎么循规蹈矩地告白。
  池矜献就道:“陆哥我喜欢你。”
  这句话别说陆执听腻了,各位同学也早都听腻了,他们只关注池矜献跟陆执之间的关系,对每天的告白场面失去了兴趣。
  陆执这次连在池矜献身上的视线都要收回了,抬手想去拧后门的锁扭。
  池矜献又突然道:“啵。”
  “……”
  他表情一点都不夸张,只是嘴巴微动发出了一个很简单的音效,仅此而已。
  但这一口隔空亲吻亲的前后两桌都诡异地安静了。
  陆执手指轻缩,离近在咫尺的锁扭远了些。他侧首,目光晦沉,里面的惑然倒是显而易见。
  池矜献面不改色,眉眼带着零星笑意,眸子发亮。
  又小声道:“啵啵。”
  “……”
  不知道过了多久,应该就几秒钟,又应该是半晌,陆执眨了下眼,回头去开门。
  门把手向下“咔哒”响了好几声,却怎么拉都拉不开,好像在跟他作对似的。
  陆执眉头蹙了起来,又大力地拉了一下门把手,看起来很是烦躁。
  这时,江百晓颇怂地轻声提醒:“班长,门锁着呢。”


第14章 陆执目光晦沉,道:“过……

  陆执执着于门把手的手仿佛被按了暂停键,一下子顿在了上面。
  骨节分明的指节和冰凉冷硬的金属相贴,那只手被衬托得更加瓷白,甚至是完美无瑕。
  池矜献忽而想起那天早上陆执在给他卡时,他不小心按在那只手上的触感了。
  校服下的指腹无意识地搓了搓,好像那触感留到了今天,可以一直回味。
  下一刻,陆执侧眸,鼻腔深处发出了一声淡然的“嗯”。他脸上看不出情绪,只道:“忘记了。谢谢。”
  锁钮“啪”的一下转动,陆执拉开门出去,步伐稳定,和平常似的没任何多余的反应。池矜献也没想自己的“啵”能换来陆哥的另眼相看,见人走了他就立马跟上,开始低头掏书包。
  不出三秒,情书和玫瑰以及今天早上还没送的牛奶就犹如会魔术般,早熟悉了和这位只有一天主仆情谊的主人接触,眨眼间就到了他手上。
  “陆哥——”
  “他们……刚刚……是怎么了?”钟倾住校,下课了本来是要去厕所,但由于座位离池矜献没多远,现在他耳朵里还回荡着某人大胆的“啵”呢,就傻愣愣地一直站在原地不动了。
  表情满是希望有个人过来打他一下,把他打醒。
  相比之下,江百晓身为池矜献的同桌,竟然淡定多了。他慢腾腾地收拾书包,也要回家,闻言回复了学委一句:“哦,我的小姐妹花隔空亲了陆神。他追人的境界已经从蹭饭送东西更上一层楼了。”
  这次还在班里的同学可全听见了!钟倾的同桌马达看也快上课了,上厕所什么的留到下节课也行,他伸手一拽钟倾的衣服袖子,让还有点怀疑人生的学委坐下,表情与声音都很振奋。
  “咱们小现金出息了!” Fxshu.org
 

上一篇:醉意难掩

下一篇:回头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