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Beta不能被标记怎么办?咬他!(37)

作者:不见仙踪 时间:2021-11-19 10:02 标签:ABO 爽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消息过去几分钟,陆执先回了一个“嗯”,旋即继续道:
  【你身上的信息素是银铃苍兰。】
  池矜献盯着屏幕,呼吸微屏住了。
  陆执:【你中午就是把南孟白撞下楼了?】
  陆执:【就是送的他去医务室?】
  池矜献不敢吭声回复,同时看到了南孟白给他发来的消息。
  白日:【矜献,真的很对不起,当时摔下楼,可能太疼了,我下意识泄露了一点信息素,那样会使自己处于平衡期,有安全感,但它可能还染到了一点在你身上,我也是在放学的时候才意识到的。我知道你是 Omega ,所以这是件极其不礼貌,甚至是失礼的事情。但我没有你的联系方式,就找随亦请求他给我了,要到了赶紧来给你道歉,希望可以得到你的原谅。】
  伴随着这条长篇大论,陆执的信息又过来了。
  陆执:【你身上全是南孟白的味道。】
  池矜献看着这一来一往的信息,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有一种三个男生一台戏的感觉,一时间心情实在难以复加。
  但陆哥绝对不能误会啊!
  现金池:【那是个意外,不小心的[轻轻]。哥,我现在身上全是你的味道,校服我都还没脱呢,我要周日下午再帮哥洗校服!】
  陆执便没再回复了。池矜献知道他肯定又当这句话是告白,看见了也会装看不见,但池矜献心里安定了,和南孟白说了没事儿之后,又聊了两句其他的就结束了对话。
  今天和陆哥聊了很多,池矜献心里开心,最后又和陆执提前说了晚安,就下去等着自己的夜宵了。
  “哦豁,你还挺会算时间,刚弄好。”抬眼见到从房间里出来的池矜献,池绥一言难尽,还不忘损他一句。
  池矜献骄傲地挺了挺略显薄弱的小胸脯,一字一句道:“那可不,我感受到了我亲爱的小爸的亲亲召唤。”
  池绥:“……”
  “啧,不去公司,不还是要在家办公么。”池矜献到茶几边给自己倒水,看着池绥腿上的电脑,有些幸灾乐祸。
  池绥:“……”
  本来就生病了,这一气可不得了,池绥拍着胸膛咳嗽,颤颤巍巍地拿手指池矜献,像个老学究似的骂:“逆子——仇人——讨债的——”
  这场即将而起的战争被原斯白及时喊停,他在一大一小两个人面前分别放了碗,希望吃可以使他们闭嘴。
  “小爸,”池矜献先喝了口带着香甜味道的汤水,从碗里抬起头兴冲冲地道,“陆执的小爸姓颜吗?”
  原斯白点头:“对啊。”
  “哪个颜呀?”
  “喜逐颜开的颜。”
  池矜献用筷子尖戳了戳碗,突然道:“好像别人也喊陆湾的小爸为颜先生。”
  听别人说的。
  原斯白的语气没有谈起颜先生那般温和了,有些淡漠。
  “嗯。”
  池绥头也不抬懒散道:“弄虚作假。”
  池矜献疑惑地看了他一眼,仔细想想,大概明白了他爸的意思。
  别人那样喊艾多颜——大概是他本人明里暗里地暗示过。
  “小爸,你和颜叔叔是怎么认识的啊?”池矜献凑近了问,一幅极其好奇的样子。
  原斯白看他一脸我想提前了解自己婆婆的表情,无奈,轻笑道:“就那样认识了。”
  “那你们认识的时候怎么不带上我啊,然后颜叔叔再带上陆执,”池矜献语气里满是向往,说,“那我和陆执不是从小就认识了嘛。”
  “啊……”池绥简直要被他气死,没出息,太没出息了。原斯白笑容渐大,眼睛都弯起来,没说话。
  池矜献就双眼一亮,明知不可能却还是问:“小爸我小时候和陆哥见过吗?”
  原斯白伸手把碗往他面前推了推,提醒他吃东西,脸上只余了温柔。
  他回答的不甚清晰,出声无奈说道:“你见没见过自己不知道么,还问我。”
  没见过,记忆里没有,池矜献颇为可惜地叹息了一声。
  快吃完夜宵的时候,池矜献无意间道:“我上过幼儿园吗?小爸我是不是记事比较晚啊,我怎么不记得自己幼儿园在哪里上的。”
  原斯白道:“就在这。”
  池矜献皱着眉头想了想,没印象,不仅没印象,他还几乎堪称惊悚地说:“我记事是不是太晚了点儿!我怎么连小学一年级在哪里上的都不记得!”
  池绥嘲笑一般地嗤笑,好像在明里暗里讽刺他笨。
  原斯白和池矜献同时开始瞪池绥,表情神同步,池绥一口食物呛在嗓子里,热汗都出来了,他感觉他不用再吃药,病就已经好了。
  原斯白对池矜献柔道:“也是在这。”
  管他在哪儿呢,反正也不记得。
  池矜献吃完主动刷了碗,就跑上楼洗澡做作业去了。
  —
  周一有升旗仪式,陆执今天来得有点晚,校园里的方队都已经站好了,头阵的班长位置还没人临幸。
  池矜献在稍后排和江百晓并排站着,期间一直从周围乌泱泱的人头里踮脚找人——不矮,但人太多了,大家还都是同样的校服人,不踮脚不显眼。
  江百晓看他找人心切,贴心地给人抛话题:“班长怎么还没来?”
  池矜献放下脚,叹气:“不知道啊,我手机放教室了。”
  江百晓像是没睡醒,闻言打了个呵欠,揉眼睛道:“应该是有事。”
  正说着,方队外面来了一个很显眼的人——但不是陆执。
  而是拄着单拐缓步往这里走的南孟白。
  每个班都是两人队列,南孟白所在的班级又是和池矜献是隔壁班。
  他拄着拐杖在班级中间的过道里往自己的位置走时,会经过池矜献身边。
  “早上好。”南孟白对池矜献道。
  池矜献觉得不可思议,他眉毛轻轻蹙在一块儿,看了看他的脚,问:“你不在家养伤么?”
  “没事儿,又没骨折。”南孟白笑说,“我文化课不算好,不想落功课。”
  说着,他指了指别人给他占的位置,走过去了。
  “陆执?高三十班的?你怎么回事儿?校服呢?”忽而,前方传来了教导主任的板正询问,语气严肃,“说过多少次了,升旗的时候必须穿校服!”
  池矜献霎那间将头摆正,朝前去看,连江百晓都清醒了。
  陆执单肩垮着书包——肯定是匆匆来的,书包都来不及放班里。身穿一件白色 T 恤,他往常不怎么穿校裤,因为总是短一截儿,所以只在每周一的升旗仪式上会穿。
  但他今天校裤穿了,校服却没有。
  陆执停下步子,回道:“主任,在方队里。”
  教导主任浓眉一皱,明显不信。
  要不是这全校第一学习和品德都太好,他就直接发脾气了。
  离仪式还有好几分钟,周围有些嘈杂,全是低声聊天的。
  只有离得近的人在看见陆执的时候放轻,甚至停止了话音,离得远的暂且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陆执几步走到高三十班所在的方队,站在班长的头阵,冲后面几排的某人道:“池矜献。”
  池矜献举手:“在。”
  “校服。”陆执道。
  池矜献立马“噢”了一声,连忙把怀里抱着的校服扔给了陆执——昨天陆执说过,今天让他带着衣服。
  陆执随手将书包扔在地上,单手一展一挥,将校服两秒套在了身上,还少有地拉上了拉链。
  教导主任:“…………”
  江百晓已经彻底清醒了。待陆执在班长的位置像什么也没发生过一样笔直站好,他才怀疑人生似的道:“现金,你刚刚……抱的是班长的校服啊?”
  池矜献:“昂。”
  江百晓震惊:“你们发生了什么我不知道的?!” Fxshu.org
 

上一篇:醉意难掩

下一篇:回头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