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Beta不能被标记怎么办?咬他!(111)

作者:不见仙踪 时间:2021-11-19 10:02 标签:ABO 爽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刚想好措辞张嘴要说些什么的陆自声听着一阵忙音, 没忍住猛闭了下眼睛,气得额角青筋都跳起了一根。
  他又给陆执打了过去,对方接了,却一个字也不愿意再主动多说。
  陆自声不再想措辞,当机立断地道:“你高考也考完了,我们两个谈谈。”
  陆执:“没什么好谈的。”
  “你差点把全家一起杀了!要不是我你以为消息能盖住?你以为你还能参加高考?”陆自声冰冷着声调一字一句道,“你跟我没什么好谈的?我是你老子!出来,开门。”
  说完,他“啪”地一下挂了电话,等着陆执过来给他开门。
  可陆执没来,方守来了。
  “好,很好,”陆自声进了院子,大步朝里面走,边走边咬牙道,“他翅膀硬了,已经不把我放在眼里了。”
  方守连忙跟上去,喊:“陆先生。”
  他似是害怕陆自声会动手,此时一点也不敢懈怠地喊,最后发现喊不住,只能率先跑过陆自声进了客厅。
  一进去就道:“陆少爷,你态度……”
  “方叔,没事。”陆执已经下了楼,此时就在客厅里垂着眸子倒了两杯茶。
  方守便只好退到一边,当起了隐形人。
  陆自声推门进来,脸上带着遮盖不住的戾气:“陆执,我是管不了你了,是吗?”
  陆执坐在沙发上,将其中一杯茶推到对面,道:“没有。”
  陆自声抿唇,站在那儿居高临下地给对方施了会儿压,可对方却抬起了眸子,安静地和他对视。
  父亲的威严在这时受到不可忽视的威胁,且岌岌可危。陆自声忽而冷着声调笑了,他移开视线,笔直地坐在对面的沙发上,说道:“为了池绥他儿子,你真是置之死地而后生啊。”
  ……
  被讨论的池绥他儿子,此时还在湖边看夜景。
  蹲了好长时间腿麻了,他就把书包卸下来放在地上,自己坐了上去。
  四周的霓虹灯早已亮起,或红或绿的光投在湖面上,好像湖里的鱼都在趁着这些色彩开狂欢派对。
  但那些灯映在池矜献脸上,将他的泪痕映得清清楚楚。
  他已经不再特别伤心地哭,偶尔还会停下来歇歇,可眼睛大多时候却还是不太听话,脑子一活跃就会落眼泪。
  那些泪珠滑到下巴,凝聚成小瀑布一般的水滴,将他此时曲起的膝盖的裤子布料都染湿了。
  晚风轻柔地吹过来,心里的思绪突然就像被吹散了不少,看着波光粼粼的五颜六色的湖面,池矜献还突然笑了。
  跟个小傻子似的。
  “嘿,小孩儿。”突然,有人这样喊了一声。
  池矜献一怔,连忙把脸上犹如真傻子一样的神情收起来,有些愣愣地转头,眨巴了两下极其湿润还有些红肿的眼睛。
  道:“叔叔,怎么啦?”
  “哎呦乖乖,这声音。”陌生的年轻男人朝他走过来,不拘小节地在离池矜献两米远的地方坐了下来,评价,“这都是哭了几个小时的结果。”
  池矜献:“……”
  池矜献小声说:“你怎么知道……”
  “你哭了多久,我就在路边盯了你多久。”陌生男人打断他话音,还指了一下自己刚才所在的位置。
  池矜献:“……”
  池矜献连忙用双手擦干净脸上的眼泪,扭身朝身后的路牙子上看,看完了又把头转回来看那个男人。
  如此反复好几次,他似是想不明白,有些结巴:“叔叔您、您盯着我干什么?”
  这样说着他因为哭而无比沙哑的嗓音还带了抹紧张,明显警惕了起来。
  “我没钱。”池矜献说。
  “嗤,”年轻男人笑出来,在夜晚里露出一口大白牙,没好气道,“我怕你想不开啊。”
  “花一般的年纪,对着湖哭得停不下来,这是遇到了什么事儿才能这么伤心啊?你要是纵身一跃变成鱼扎进水里怎么办?”
  一听原来是这个原因,池矜献不好意思地垂下眼睫,开口说道:“‘想不开’这个东西,我这一辈子都体会不到的。”
  “呦,感觉你还挺能看得开啊。”男人语气里带了抹好奇,唠家常一般地说,“来说说。”
  “对啊,我哭这一下,就立马能想开了。”池矜献道,脸上还扬起了笑脸,“问题不大。”
  年轻男人没忍住闷笑,笑得胸膛都震颤了好几下。
  他说:“既然如此,我问一下你为什么这么伤心不过分吧?说不定我还能开导开导你呢。”
  提起这个,池矜献有一瞬间的愣神。
  他定定地看着眼前的人,眨了两下眼睛,而后,刚刚还在说自己非常能想得开的人突然嘴巴微撇,重新哭了起来。
  那眼泪掉的真是澎湃,比海水涨潮退潮厉害得多。
  男人:“……”
  年轻男人已经原地懵圈,嘴巴张张合合,他一个字也不敢再说了。
  “我……”池矜献用双手擦眼睛,断断续续地说,“我今天刚高考完……题、题太简单了,我都会做,750 分的卷子……我能考、740 ……以上,我真是太高兴了。”
  男人:“…………”
  安心地等人又哭了片刻,年轻男人一言难尽着面容,半晌才呲牙咧嘴地问:“就这个?”
  池矜献点头:“昂。”
  “那不挺好嘛!”年轻男人道,“考那么好你还哭。”
  “这不是,”池矜献用手捂住双眼,眼泪却从他的指缝里滑出来,“高兴嘛。”
  “……你们这些小孩儿,真是让人哭笑不得,亏我还在这儿盯了你几个小时,”年轻男人从地上站起来,拍了拍裤子上的尘土,笑着对池矜献说,“行了,高兴完了就赶紧回家吧,到家了跟你爸妈一起高兴再哭一场。”
  池矜献便笑出声音,但他的脸依旧埋在手掌里没有抬起来。
  年轻男人道:“我走啦。明天我还得上班呢,今天好不容易请了天病假,还在这儿盯了你一下午。”
  “嗯,”池矜献应,“叔叔拜拜。谢谢叔叔。”
  “叔叔你一定会暴富的。”
  “哈,你还挺能说。拜拜哈小朋友。”
  周围重归安静,没有人刻意安慰,心底的那股委屈也就可以被藏起来塞回去,池矜献慢慢平复了呼吸。
  不过经过这段插曲,池矜献才意识到确实是比较晚了,天都黑了。
  小爸他们在家肯定一直等他回去呢,让人担心就不好了。
  池矜献站起来,坐的太久了腿有点僵,全身也都不太舒服,他站在原地恢复了几秒,这才捡起地上的书包拍掉灰尘,迈腿打算原路返回。
  可他刚走出去两步远,前方就传来了一声急切的喊声。
  “池矜献——”
  池矜献脚步一顿,随即立马又重新迈出去,加快了步子朝前面走,道:“小爸?”
  原斯白和池绥两个人往这里赶,面色都不太好看。
  等到了人面前,原斯白抬手就打了池矜献胳膊一巴掌。他隐忍地声色说道:“不回家为什么不提前跟我说?手机又为什么关机?”
  “你是长大了,但不知道我在家里等不到你回来会急吗?”
  池绥也沉着声音道:“有点儿过分了啊池小安。”
  “我正要回家呢,”池矜献连忙抱了一下原斯白,下意识地降低自己的罪行,说道,“我没意识到天黑了,小爸对不起。”
  本还要继续教训人的原斯白闻声突然一顿,在夜色里不适地皱了皱眉。
  他伸手拉开池矜献,凑近去看他,借着月光与灯光,池矜献长睫还是湿润的,明显刚刚还在哭。
  眼睛有些发红。
  “不回来就不回来,”原斯白放轻了语气,道,“可你应该给我打个电话告诉我一声。” Fxshu.org
 

上一篇:醉意难掩

下一篇:回头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