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Beta不能被标记怎么办?咬他!(116)

作者:不见仙踪 时间:2021-11-19 10:02 标签:ABO 爽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要不是池绥一直不去公司我必须得撑着,”池休盯着池绥不友善地笑,“我现在肯定已经吃过饭了。”
  “来,你过来池三,咱俩好好聊聊。”
  原斯白:“那大哥你在这儿吃饭吧。”
  “在这儿我就能听见,池一你直接说吧。”池绥不过去,还跑去餐桌那边掀开陶瓷瓦罐闻汤的味道。
  池休:“斯白。”
  “好好好,你别喊原原,我过去了!”池绥怒气冲冲地走过去,怒气冲冲地坐在了沙发上,冷酷无情道,“说。”
  看两个大人都已经摆出了相互博弈的架势,池矜献感觉他不便打扰,站起来吧嗒吧嗒地去找原斯白。到了人跟前,他笑着问道:“小爸,我爸是不是之前也经常这样耍赖不去公司啊?”
  闻言,原斯白也笑:“可不是嘛。”
  “他每次在公司待的时间总会比大伯和爷爷少上个一月半月的。”
  池矜献乐出了声:“那之前也不见我大伯过来揍我爸啊。”
  原斯白将刚盛好菜的盘子递给他,淡定道:“之前都惯着你爸,现在不想惯他了吧。”
  “啧,”池矜献端着盘子出去,评价道,“好惨。”
  客厅里果然在说这件事。
  “你在家待多久了?”池休面无表情地问他,镜片后的眼睛淬着冷光。
  池绥算了算,面不改色地说道:“五个月。”
  一个抱枕当即从他脑袋上飞了过去,池休凉凉道:“七个月零三天。”
  池绥:“……”
  “……啊你这,”池绥嘟囔着去捡地上的抱枕,“记得未免也太清楚了吧。”
  池休:“亲兄弟明算账。”
  池绥不服气,说:“那我是不是在家辅佐你?我又没闲着,你挣钱是我要了吗?”
  “大伯,爸,晚饭好了,你们快过来吃饭。”池矜献朝客厅喊道。
  “我不要这些臭钱,”池休面色冷淡,道,“你明天就去公司。”
  “我不去。”池绥站起来朝餐厅走,拒绝得非常快。
  搁平常这个点儿,他们家早吃过晚饭了,这时候再进食也只是简单的夜宵。
  可今天池矜献睡了一觉,醒来就是现在,全家就也等着他一起。
  所以说是夜宵也不对,这是一顿真正的晚饭。
  吃完可能还得到花园溜两圈儿才能睡觉,不然容易积食。
  “你敢不去我今天晚上就打死你。”池休拉开餐椅坐下。
  “或者让爸过来直接揍你也行。”
  池绥绝望:“我家小祖宗今天刚高考完,戚随亦都被爸带着出去玩儿了,我和原原也会去,明天的票。”
  池休:“……”
  “往常你挑了那么多回担子也不见你揍我,”池绥主动往池休碗里夹了块儿排骨,眨巴着眼睛卖可怜,“大哥你就行行好,让我陪陪我的原原……还有小祖宗。”
  池休:“……”
  要不是看见自己和小安都在瞪他,这家伙兴许根本没想带小祖宗三个字。
  听自己的名字被带上了,池矜献笑得弯起眼睛,抬头看原斯白,佯装矫揉造作道:“小爸,我爸好爱我。”
  “兔崽子你闭嘴。”
  原斯白但笑不语,给他夹菜让他吃饭。
  “不过说真的,池一,”池绥正色了些,持着最大的好奇心问,“往常也不见你过来逮我,这次为什么?”
  “而且我家安安刚考完试,不应该啊。”
  池休安静地吃了会儿饭,开口说道:“帮你也不是不行。”
  池绥眼睛一亮。
  “让我在这儿住几天。”池休抬眼,态度认真。
  池绥嘴巴一撇。
  “我不是要打扰你和斯白二人世界,”眼看着对方张嘴就要说出些什么义正言辞的拒绝话,池休先发制人地出声,道,“这次因为你该去公司却不去,我已经和景向寒打了好几架了。”
  说完他少有地沉默了片刻,道:“……我累了。”
  此话一出,还以为听见了什么大型矛盾现场,原斯白瞬间抬眸看向池休,想问一下怎么了,就听池绥脑回路与众不同地由衷问道:“这架打得应该不怎么正经吧。”
  话落,只听“咚”的一下,池休一脚踹在了某个椅子腿上。
  顷刻间,池绥整个人就随着椅子开始往旁边倾斜,还好他及时稳住了,不可思议地侧首瞪人道:“猜一下也要挨揍,你讲不讲理?!”
  说着双手搬着椅子去原斯白旁边,到地方了发现那里本身就有椅子,气得他把两张椅子并一块儿,坐了下去。
  池矜献感觉饭桌上的话题突然就变得不太对劲了起来,些微疑惑加震惊地看了他们几眼。
  忽而地,他就想到了自己曾经做过的梦。
  关于他和陆执的……
  兴许是此时的氛围温馨,大人之间跳脱,话题又不正经,明明下午才因为这个名字而哭得不能自已,晚上再重新想起来池矜献就没有难受沉闷的感觉了。
  确实因为一场泪,将那些疼都剔除掉了多半。
  池矜献心道,只要对方能一直过得好,他也并不是非要和人在一起。
  想通这个,不正经的话题就又飘飘忽忽地回来了,盘旋在池矜献头顶上空。
  明明心里都懂,但嘴巴比脑子快,他抬起眼睛小心翼翼地看着几位大人,声调不大却脱口而出问:“不正经的架怎么打?”
  池休:“……”
  池绥:“……”
  原斯白:“……”
  “啪!”的一声清脆响起,原斯白抿唇一言不发地直接打了池绥一巴掌,咬牙小声:“能不能闭嘴?”
  话刚犹如水一样地泼出去池矜献就反应过来了,他立马垂下眼眸,不好意思地小声咳嗽,把脸埋进碗里喝汤。
  过了几秒还是觉得不对,池矜献快速地眨了几下眼,又欲盖弥彰地站起来,道:“啊我手机好像响了,我去看看是谁!”
  言罢,他吧嗒吧嗒地跑向客厅远离餐桌,打算去玩一会儿手机。
  反正晚上吃太多饭也不好,他也差不多饱了。
  池休的声音幸灾乐祸地传过来:“让你能。一大把年纪,老不正经了。”
  池绥:“……”
  池矜献趴在沙发上,把自己隐在沙发靠背后,不让餐桌那边的人看见。
  新买的手机有什么好响的,又有谁能找自己。
  但下一秒,池矜献又忽而想起来,他买完手机回来时,让他小爸把戚随亦的手机号告诉他。
  他加上后告诉戚随亦,让他在社交平台上发一下自己的添加码,看到的朋友自然都会加的。
  ——戚随亦从小的梦想就是当明星,而当大明星的首先第一步,就是人脉得广。
  所以除了陆执,对于池矜献同学朋友的联系方式,他统统都有。
  小侄子的要求,说什么都得完成。
  戚随亦在社交平台发了池矜献的新帐号——还在后面特别标注了【我知道你们都认识陆执,说不定还有联系方式呢,但谁要是敢把现金账号给他,让我发现了,呵,我活埋了你!还让现金把你拉黑!】
  众人全都明白。他们已经不会再把这两个人绑在一块儿了。
  而这时池矜献的手机就“嗡嗡嗡”地进着好友添加申请的动静。
  手机一打开,几十条申请顿时就迷花了池矜献的眼睛,他小小地“呀”了声,连忙去一个一个点通过。
  心情都激动了起来。
  好得不行。
  江百晓、钟倾、马达……
  通过,通过,通过。
  直到下一刻,一个池矜献没想过会看见的名字映入眼帘,池矜献的手指都在那个【通过】键上顿了好大一会儿。
  “扑通”一声,池矜献鲤鱼打滚一般地从沙发上爬起来,凑近手机盯着某个备注看了半天。 Fxshu.org
 

上一篇:醉意难掩

下一篇:回头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