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Beta不能被标记怎么办?咬他!(38)

作者:不见仙踪 时间:2021-11-19 10:02 标签:ABO 爽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什么也没发生,但池矜献就是想得瑟,他道:“自己打听去吧,联盟百晓生。”
  江百晓:“……”
  江百晓怀疑了一整个仪式的人生,池矜献美了一整个仪式的时间。
  等解散时,学生陆陆续续回班。
  陆执捡起地上的书包,掸了掸上面染到的灰尘,挎在了肩膀上。
  跑到末尾去站的江进看见他喊了一声,陆执便停下来等一会儿。
  池矜献跟在陆执身边,眼睛已经黏在了某一处。
  江进小跑过来拍了下陆执肩膀,身为隔壁班,刚才的事情他可是看得清清楚楚。因此江进打量了下陆执身上的校服,又看了眼池矜献,笑问:“你这校服什么时候突然易主了啊,而且你就这一件么?”
  陆执瞥他:“我拿回自己东西。”
  江进点头,笑而不语。侧首想针对此事对池矜献说什么,就发现后者正错眼不眨地盯着陆执——的书包——拉链。
  江进疑惑,随着他的目光去看。
  顿时表情凝固,脚步立在了原地。
  往常从不挂任何饰品的陆执此人,如今的书包拉链圆环里,吊了一只通黄通黄的、还带着黄色头盔的破风鸭。和他通体全黑的书包颜色对比起来,是如此亮眼。
  而这只破风鸭还有点丑,身体不是那么的协调——好像是手残人士做的。但放在陆执的书包以及陆执身上,又有一种诡异的和谐感。
  “这……”江进懵了。他眨了好几次眼睛,破风鸭还在。
  池矜献被江进欲言又止的疑问拉回思绪,他按捺住砰砰直跳的心,明知故问道:“陆哥,你在哪里找到的小鸭子啊。”
  陆执脚步微顿,旋即又恢复如常。
  他目不斜视道:“不知道谁放在我书包里的。”都已经在拉链上了,兴许觉得还应该再多解释一句,说完思索了一番,他又道,“挺可爱的。”
  江进对陆执的审美感到发愁难言。
  池矜献眼里的笑意却消失了大半,他“哦”了声,低头看自己脚尖,小声嘟囔:“不知道谁放的你就带。”
  他们在说话,几人的思绪还各不相同,刚才又等了江进一会儿,所以路还没走出去多远。
  但不一会儿就追上了多长了一条拐杖腿的南孟白。
  现在还几乎要并行了。
  嘟囔一遍不够,池矜献开心不起来,又更小小声地低着头咕哝:“都不知道谁放的,你就觉得可爱。”
  陆执脚步轻顿,侧眸,音量不大不小,刚好能让他们几个听见,些许快速道:“除了你也没人敢碰我东西。”
  一秒种的沉寂过后,池矜献猛地一下将脑袋抬了起来,眼睛亮得灼人。
  而话落,陆执轻飘飘地扫了一眼在他左边不远处的南孟白,旋即收回目光,伸手用指尖漫不经心地抻了下校服领子。
  江进不明白这是什么意思,但在这个瞬间,他突然有一种感觉——他觉得此时的陆执好像一只骄傲的孔雀。


第24章 你不是Beta么,为什……

  正常的腿脚总会比受伤了的走得快, 陆执目视前方,转眼间就超了南孟白几步远,而他身后还缀着一条小尾巴。
  池矜献在陆执身后跟着, 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就像不太会走路了,步伐都轻飘飘的。
  他喜笑颜开,笑容却有些许傻,眼睛就一直盯着陆执书包后面因为陆执走路而微微摇晃的破风鸭。
  江进暗地里“啧”了声, 心道,池矜献这傻孩子要陷得更深了,可陆执是怎么回事儿?怎么一幅好有心机的样子。
  身边的同学越来越少, 各个班级外走廊上的人倒是逐渐多了起来。不用猜相信现在学校里关于池矜献上周穿了陆执校服、以及今天早上陆执大庭广众之下朝人要衣服的消息就会不胫而走,说不定现在论坛上已经热成一锅粥了。
  “你是不是不太正常?”江进后知后觉地从那只破风鸭上移开视线,又从如数想法里抽离神识,语气一言难尽。
  闻言, 陆执堪称怪异地看了他一眼,蹙眉:“有病。”
  江进大人有大量,不跟他计较, 微微一笑, 道:“行。你今天怎么来得这么晚?几乎是踩着点来的。”
  陆执随意道:“起晚了。”
  身为多年好友, 江进完全不信,但他又说不上来具体哪里奇怪。
  恰巧, 高三十班到了,陆执与池矜献一前一后地进了教室,后门将外人隔绝在外。
  江进耸了耸肩,也走了。
  “陆哥,牛奶。”池矜献心脏还犹如擂鼓咚咚作响, 他克制住自己想要抓住陆执衣襟将他拉过来亲一口脸颊耍流氓的手,把瓶装牛奶小心地放在了陆执桌子上,还用手指往前推了推。
  陆执没看,道:“不喝。”
  “那就放这儿吧。”池矜献眼睛发着光,不待人回应就转过身准备第一节 课的课本,嘴角一直卷着笑意。
  他随便把书翻开,上面除了印着的正楷字体,顿时又多了一部手机。
  池矜献啃了几秒食指指尖,另一手就点着屏幕疯狂翻飞。
  现金池:【小鹿小鹿,小鹿小鹿小鹿,啊啊啊啊啊啊啊】
  现金池:【小鹿!!】
  现金池:【小鹿!我想给你分享一件好大——的事情!】
  “嗡、嗡、嗡。”
  身后传来了三声手机震响的动静,本来把书拿出来装模作样的池矜献闻声更激动了。
  看看,他这时候在找朋友聊天,陆哥的朋友也来找他了,两个人一起玩手机,多心有灵犀!
  仿佛没察觉到前方的视线,陆执面不改色地拿出手机,先调了静音。
  下一秒,池矜献的手机震起来了。
  靠近:【怎么啦小池】
  靠近:【[手托脸脸认真倾听JPG.]】
  池矜献立马双手并用兴冲冲地打字,把校服、破风鸭的事情一股脑儿全倒给小鹿了,不一会儿脸色都有些发红。
  也不知道开心的是个什么劲儿。
  看到小鹿为他呐喊欢呼,池矜献脸上的笑容更大,窗外上空的朝阳似乎都不及他脸上那抹漂亮的绯色。
  “咦行了,别笑了。”江百晓抬手拍了拍池矜献,眼神像个老父亲般满是担忧。“现金啊,你真是在越来越火的路上一去不复返。”
  “啊?什么?”池矜献和小鹿说了一会儿上课,闻言收起手机看江百晓。
  江百晓“咳”了声,小心翼翼地朝后看了看陆执,发现班长拿出耳机戴上学习了,顿时放松了不少。但他也没敢用正常音量说话,对池矜献小声道:“过来看,上面都是你。”
  池矜献凑过去低头垂眸看江百晓的手机。
  屏幕上赫然是学校里论坛的页面,池矜献眼睛刚飘过去就立马收回了,还连忙说:“不看不看不看,陆哥是学校男神,我不看都知道他们一半都在嘲讽我,有这时间我不如多做一道数学大题!”
  眼神警戒,满身戒备,犹如江百晓会把手机戳他眼上。
  江百晓:“……”
  不得不说,池姓同学还挺理智,而且他说的也不错。
  但今天的论坛上,还真没几个嘲讽的。他们从两年来打算看池矜献追不上陆执的笑话,开始逐渐怀疑人生了,并且还有人言语犀利地说:“陆执现在对池矜献到底是什么感觉啊!不会真喜欢上了吧!”
  当事人不下场,无人能够回答。
  江百晓对如今的事情发展是真好奇,奈何池矜献不搭理他,让他好好学习,撬不开嘴,势必要独自享受快乐。一时间把江百晓愁得唉声叹气,总觉得他被自己同桌抛弃了。
  如果是真实发生过的事情,比如陆执真的喜欢他呀,那依池矜献的性格,这事儿早就由他的口传得人尽皆知了。但这些事情都是子虚乌有的,池矜献只会自己在脑子里想想,不会多说一句话。
  为何知道是子虚乌有——
  “陆哥。”离第一节 上课大概还有十分钟,池矜献转过身喊人,眼睛依旧灼亮。 Fxshu.org
 

上一篇:醉意难掩

下一篇:回头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