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Beta不能被标记怎么办?咬他!(64)

作者:不见仙踪 时间:2021-11-19 10:02 标签:ABO 爽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眼角余光一看,池矜献发现江进还没走。此时就依然站在刚才的位置,透过后窗随意地看着陆执……和他。表情带着打量,还有点意味深长的玩味。
  池矜献扭头,伸手打开纱窗制造出了点动静,示意江进看过来。
  后者果然把在两人身上来回转的视线变成了只单独看他,调侃道:“没原则。”
  继“没出息”之后,池矜献又喜提“没原则”称号。
  搁别人早反驳了,只有池矜献听见这种话还以为自己是被夸了呢,弯起眼睛自豪道:“陆哥就是我的全部原则啊。”
  江进:“……”
  江进下意识去看另一个当事人,陆执屈尊降贵地和他对视了一眼,眉梢轻动。
  江进:“……”
  特么的跟炫耀似的!他有病吧。
  “啧。”江进一脸没眼看,烦躁地迈脚回班。
  同个屋檐下,抬头不见低头也要见。大家目前还都在星际联盟第一高中,不能把事儿真做绝了。
  陆执回去后,大发慈悲地将江进从黑名单里拉了出来,池矜献也重新加上了他。
  反正得了一通警告,江进肯定不敢再乱说什么。
  —
  那天下午放学,像往常的每一天一样,池矜献牢牢地紧跟在陆执身边和他一起出校门。
  学校里的众位学生都投去了惊疑的目光,毕竟论坛上关于两人和好的情景说得再有模有样,都不如自己亲眼一看。
  还有不少人拍了照——虽然以前也有人拍。
  有人的地方,就有反对和支持。大多数人想继续看池矜献追不上人的开心,少部分人却暗地里嗑二位的CP。
  他们还贴心地给陆执、池矜献的CP起了个名字——路痴。
  虽然不多,但论坛上总有路痴的一席之地。
  但经过这次“和好风波”,CP的论坛贴倒是一骑绝尘,疯狂热起来了。
  而正如下午陆执对江进说过的,池矜献很出名,知道他的不止本校的学生。
  其他学校也是。
  南孟白刚出教学楼没多久,便收到了一条消息。
  他掏出手机,看到了好几张令人眼花缭乱的照片。
  照片里是两个穿着蓝白校服的男生,有时候一前一后,有时候并肩而行。
  无一例外的是个子稍矮的那个男生总是侧着脸笑着去看身边的男生,嘴巴还时常微张,明显那时候都在兴奋的说话。
  光看图片就能想到那个男生有多热情。
  南孟白看到池矜献,目光微顿了下。
  白日:【怎么了毅然?】
  毅然决然:【这就是他们两个决裂的结果么?】
  明明这个问题才说过不久,他却又以同样的方式又询问了一遍。
  好像多问几次答案就会不一样了似的。
  而看到决裂两个字,南孟白就想起了先前池矜献因为这件事垂头丧气的模样,没忍住叹息了一声,回复了一句当时池矜献告诉过他的话。
  【没决裂。】
  那边似乎并不在意他的话,又反手甩了几条论坛帖过来,标题全都显眼的带着【路痴】的字眼。
  明显不应该是孤家寡人该看的帖子。
  毅然决然:【路痴CP可真火啊】
  白日:【差不多,毕竟是陆执主动找人求和的】
  毅然决然:【池是Beta!】
  白日:【陆执早知道。】
  几句话的来往聊天,校门口到了。
  对方已经不再回复,南孟白收起手机,抬头专心走路,刚迈开的步子却在看到前方两个人时轻微一顿。
  一放学,池矜献就亦步亦趋地跟在陆执身边。
  从教学楼到校门口的这十几分钟,一直都是他在叽叽喳喳,陆执就时不时地“嗯”几声。
  出了校门,就没那么多可以缠着人的时间了,陆执刚跟他说了“明天见”,大长腿还没迈出去一步,就被一股轻巧却还挺有劲儿的力度制止住了脚步。
  陆执回头,垂眸,眼含疑惑地去看突然拽住他校服衣摆的池矜献。
  这还是池矜献第一次敢在大庭广众之下这么“放肆”,竟然敢拽陆执。
  陆执问道:“怎么了?”
  “……”池矜献紧了紧抓人校服的手,不叽叽喳喳了,欲言又止地憋了半天,道,“……饭卡。”
  闻言,陆执倒是把方才迈出去半步却没走成的腿收回来,好整以暇地垂眸盯着人。
  他语调毫无起伏,道:“凭什么?”后又凉着音色道,“你哄我了?”
  池矜献快憋屈死了,第一次在心底反驳陆执,那讨厌Beta的话明明是你说的,你吓到我我还没闹脾气……还真闹脾气了,闹了两周没搭理人。
  想法没成型就又被自己给按捺下去,憋屈重新变成心虚,池矜献抬头冲人笑,说:“哄哄你哄哄你。”
  “哥你好帅呀,你才不会跟我一般见识呢,对叭。”
  “我多喜欢你啊,我自己不开心也不想让你不开心啊,么么哒嘛。”
  说完还持着有些矫揉造作的语气轻喊:“哥。”
  可他不知道,他这语气和音色入了别人的耳朵,就是撒娇,还是恃宠而骄一般的撒娇。
  陆执抿唇,目光有些沉。
  下一刻,他扣住了池矜献的手腕,视线还灼灼地直盯着眼前的人,几乎错眼不眨。
  池矜献伸进人口袋的手刚成功了一半就被逮住了,几根指节不安地动了动,还摸到了里面饭卡的一点边缘。
  被抓了现形他也不嫌尴尬,仰脸冲人笑的乖巧笑容倒是更大了,如黑葡萄一般的大眼睛笑得弯起来,像明亮的弯月。
  陆执道:“谁教你的。”细听之下,语气里还有丝不易察觉的惊讶。
  池矜献张口就来,回答得极其快速:“你啊。”
  这下,陆执的疑惑显而易见了些:“嗯?”
  “哥你中午还说,虽然没成年,但也要为自己做过的每一件事情负责。”池矜献提醒他,说道,“那把卡拿出来说要给我的是你吧。”
  陆执:“……”
  “话也是喔。”池矜献说,有理有据,“说‘交换’的也是你吧,我手机给你了,我知道你肯定会把卡给我的。”
  陆执:“……”
  说得真没错,陆执好像被唬住了,反正一时之间找不到话反驳,就沉默着站在原地,似是完全没想到自己说过的话、竟然还能反馈到自己身上整治自己。
  想要脑子里有词汇,这时候就不应该再盯着眼前某位热情似火的人了,容易头昏脑胀。
  陆执还扣着池矜献的手腕,不让他乱动,只将一直在人身上的视线暂且收了回来。
  南孟白的身影就是这样闯进眼角余光的。
  他站在不远处,好像不是刚刚才从学校里出来,应该观察了他们有一会儿了。
  距离远,看不清表情。
  陆执脸上神情漠下来,瞳底晦暗,唇瓣下意识轻抿。
  他垂眸道:“先把你的东西送了。”
  闻言,池矜献轻“啊”了一声,当即反应过来,低头去翻自己书包,也将手腕从陆执手里抽.离了出来。
  “情书!”池矜献先把信封像往常似的塞到了对方书包侧面——只不过这次是正大光明的。而后又将玫瑰拿出来,亲手递到陆执眼前,道,“哥,玫瑰。今天我爸花园里开得最最最好看的一朵呢。”
  陆执伸手接过,眼尾掠了一眼还在那里的南孟白。
  同时他另一只手轻动,伸进口袋捏了张卡片出来,将其轻拍在了池矜献胸口。
  后者下意识抬手捂住,手心捂在了还没撤离的某只手背上。
  池矜献眼睛亮了。
  “负责了。”陆执道,神情毫无变化,“闹脾气的情况没有下次。”
  “否则没卡。”
  “嗯嗯嗯!”池矜献欢快地答应,连表真心,“不闹脾气,我超乖!”
  “……手拿开。”半晌,陆执颇为隐忍地提醒了一句。 Fxshu.org
 

上一篇:醉意难掩

下一篇:回头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