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Beta不能被标记怎么办?咬他!(33)

作者:不见仙踪 时间:2021-11-19 10:02 标签:ABO 爽文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来,姐妹花,我走哪儿都记得你,吃饭还多带了一份儿,快吃。”
  江百晓:“……”
  怕被陆执揪着“不饿”说事儿,池矜献不敢动静太大,只可怜地盯着江百晓,小声道:“我吃不下了。”
  有人请吃饭当然是好事,一看没危险江百晓当然欣然向往,积极解决问题。
  拿人手短吃人嘴软,同桌的饭都吃了,怎么也得夸夸。江百晓眼睛悄悄在陆执身上一扫,又大胆在池矜献身上一瞄,终于找到了他从一进班就感觉有问题的所在了!
  “哎,现金。”江百晓凑近池矜献,几乎用气音道,“你今天是在跟班长穿情侣装吗?”
  池矜献一口大白牙差点咬断筷子尖,连忙喝了两口水才忍住呛咳。
  他快速地眨了几下眼睛,不可思议道:“什么?”
  说着他已经重新持着“我和陆执是对象”的目光朝后边儿看了过去。
  T 恤而已,设计来设计去可能也就那些款式,宽松一类的更是多见。但这一黑一白,还真是意外地般配。
  因为两件虽然差不多、但是完全没特殊意义的衣服,池矜献的思想却犹如野马脱缰,在大草原上奔跑了个十八禁的来回,脸都红了。
  “啧,”江百晓看得摇头叹息,没忍住调侃,“追人狂魔是你吧,怎么到头来这么纯情的也是你啊小现金?”
  池矜献在桌子底下踢他,轻斥:“闭嘴闭嘴。”
  已经快到深秋了,早晚和中午的温度也就更像两个季节,温差明显。
  中午一件 T 恤足够,下午回去就得多添件外套。
  最后十分钟,老师也知道留不住这些回家心切的猴学生,哪怕高三,仍旧有一颗闹腾的心。
  老师停了讲课,让他们在最后的时间想做什么做什么,撒手不管了。
  池矜献往书包里塞着这两天需要完成的作业,又把玫瑰和情书拿出来先放桌兜,打算一会儿放学了好送出去。
  犹如一点儿也不急着回家,班上的同学都已经按捺不住躁动的心了,只有陆执雷打不动地还戴着耳机,做英语听力题。
  打铃前的最后一秒,他才不紧不慢地摘下耳机,慢条斯理地收拾东西。
  其他同学早起哄着涌出了教室。
  池矜献等他收拾,像以往似的等着他和他一起出校门。
  “陆哥。”
  “嗯。”陆执眼睛未抬,不等池矜献再出声,就单肩挎上书包,漠然道,“我不喜欢你。”
  池矜献一句“我喜欢你”在嗓子里滚来滚去,没滚出成形的字句,滚出了一阵欢快的笑声。
  听见他笑,陆执才像是被真正吸引了注意力,缄默地看他。
  池矜献笑得眼睛都在亮,他说:“陆哥你好熟练喔。”
  熟练得令人发指。还没走的其他同学也这样觉得,都跟着暗笑。
  陆执:“……”
  “陆哥我……”
  “当当当。”指节轻扣玻璃的声响打断了这场即将要成为单方面的对话,池矜献收住话音,扭头朝窗外去看。
  南孟白拄着一根单拐,等人看过来就笑着冲人打招呼:“怎么还不走啊。”
  池矜献没想到和他还能再次相见,还这么快,他以为南孟白早请假回家了。
  “噢正要走呢。”池矜献说道,看了眼陆执,他颇有些不好意思地小声道,“我……我告白呢,你突然打岔。”
  窗户关着,没开,但他轻快又有点发窘的声音还是透过透明玻璃传给了南孟白。
  南孟白轻声一笑,说:“那我赶紧给你道个歉。对不起。”
  池矜献:“你怎么还没请假回家啊?”
  两人一人一句有来有往,陆执站在那里,眼眸半垂,未发一言。
  班里还剩一半的学生不知道为什么,也突然放慢了自己收拾东西的动作,余光却早已经开始不听话了。
  闻言南孟白寻了个更舒服的姿势,道:“本来是要请的,但突然想起来了一件事,就多留了一下午。”
  池矜献:“嗯?”
  南孟白低咳,不好意思似的摸了摸鼻尖,说道:“昨天太唐突,今天这算有缘么?”
  “……”话落有一会儿,池矜献还是没明白:“啊?”
  南孟白垂下眼睫,不敢看人了,只又摸摸鼻子:“……联系方式。”
  寂静无声。在这股静里,不不知为何,池矜献突然觉得心底不但虚,还有点莫名地凉。
  一迈眼,陆执果然沉郁地扫了他一眼!懒散的看似轻飘飘,却实则极有压迫感。
  跟下午生气的时候差不多。
  但旋即,陆执就伸手拉开后门,像是再也不愿看池矜献了,迈腿就走。
  直到下一秒,极其淡薄的味道小猫探爪似的探出了些许。离得稍远了就闻不见,可身在后排的池矜献几人,一定能染指。
  ——银铃苍兰。
  陆执眼眸猝然抬起,顿在了走廊里南孟白的面前,一双过于黑的瞳孔里什么也看不见。
  南孟白不明所以地拄着单拐站在原地,任陆执不善地盯着。
  “陆哥你等等我,咱们一起走。”池矜献连忙跟上陆执,在他身后焦急地说。
  后门一开,即将深秋的力量就显露了出来。池矜献只觉得一股微凉的风把他毛孔全吹开了,来不及闭上,因此裸露在外的皮肤就吸足了一阵冷风,他下意识抖了下。
  幸好只是一瞬间,过了那几秒就能适应了。
  池矜献心想,校服上不知道还有没有味道,等一会儿和陆哥到了校门告别后,再把校服拿出来穿上吧。
  “冷吗?”忽而,陆执的声音这样问道。
  池矜献还以为自己的心声被听见了,吓了一跳,条件反射地实话实说:“有、有一点点。”
  话落,池矜献就只觉眼前一暗,脑袋顷刻间便被一层柔软舒适的布料罩住了。
  池矜献迅速地把衣服往下拉露出一双明亮的眼睛,还些许迷茫地眨了眨——只见刚才还在陆执手上的校服此时就在他身上!
  “周一洗干净了给我。”陆执说。
  池矜献还低头看着校服,完全不敢相信的样子。
  陆执又道:“穿上。”语气里几乎带了点命令的意味。
  犹如怕人反悔,池矜献两秒就将陆执的校服穿上了,还迅速地把拉链拉到了脖颈处,乖巧地不像话。
  等看他穿好衣服,陆执的脸色都似乎缓和了些。
  他问:“你还有没有其他事情要做?”
  “啊?什么呀?”今天不仅被陆哥主动碰了,还穿到陆哥的衣服了,巨大的幸福满足感冲破了池矜献 17 岁的脑子,他“色令智昏”地傻笑摇头道:“没有了啊,陆哥一起出校门吧。”
  陆执最后看了一眼南孟白,垂下眼睑:“嗯。”
  池矜献甩着长了一截的校服袖子跟了上去。
  很少有人直面感受过陆执信息素的味道,池矜献又是Beta,闻不见,但如果江进在,他一定会知道池矜献身上的校服——满是陆执的信息素。


第22章 你成年了是想跟我doi……

  南孟白还站在刚才的窗边看着两人一起消失的方向, 兴许是脚有点疼了,他眉梢抽动了下,片刻后“嘶”了声冷气, 小幅度地动了动脚踝,笑了。
  好像是觉得方才眼前发生的一幕挺有趣的。
  池矜献跟着陆执一起出了校门,时不时将自己的脸凑上去和人说话,势必要把自己的面容送到陆执眼睛里边,以至于对方整个瞳孔深处都是自己努力过后的影子, 池矜献甚是满足。
  他似乎每天都有用不完的精力,脚下都犹如小兔子一般蹦蹦跳跳的。池矜献一边说话,一边轻巧地将情书和玫瑰塞到陆执的书包侧面:“那陆哥周一见啊!校服我……”
  话音戛然而止, 陆执的脚步也停下了,几张面孔在学校门口面面相觑。陆湾轻松跑到艾多颜那边,喊了声“小爸你来啦”,艾多颜应了一声, 贴心地接过他的书包,伸手堪称宠溺地揉了揉他的头发。 Fxshu.org
 

上一篇:醉意难掩

下一篇:回头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